夏天的衣服多久洗一次最好?

夏天的衣服多久洗一次最好?
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一天一洗!1.对外形象影响夏季多汗,穿一天的衣服就会有很大的气味,很是影响自己的形象。而且因为汗渍遗留,衣服可能会变色,给人以不干净的印象。2.个人健康影响夏季细菌滋生繁殖较快,如果不能及时更换清洗,很容易被细菌污染。虽说,不会有明显的身体不适,但是长期积累,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回复
  • 雪振海用户

    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一天一洗!

    1.对外形象影响

    夏季多汗,穿一天的衣服就会有很大的气味,很是影响自己的形象。而且因为汗渍遗留,衣服可能会变色,给人以不干净的印象。

    芝士回半答色,版权再准必究,未经许可,不满得转载

    2.个人健康影响

    夏季细菌滋生繁殖较快,如果不能及时更换清洗,很容易被细菌污染。虽说,不会有明显的身体不适,但是长期积累,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2024-04-29
    1楼
    回复
  • 雪漫漫用户

    夏天经常出汗,每天都换衣服 ,不能堆时间长了,2.3天一洗最好。

    2024-04-29
    2楼
    回复
  • 曲振元用户

    每天洗一次,夏天太热,出汗了衣服发潮,还有异味,每天洗一次最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真高歌用户

    如果当天出汗多 就当天洗 反之 两天一洗就行 我是女性没那么多 汗 没那么脏

    2024-04-29
    4楼
    回复
  • 石汪涵用户

    好奇怪啊,夏天的衣服要洗吗?我一般都是用汗浸泡,然后晾干,就可再次穿。这样有几个优点:①原汁原味原生态②节约水,环保,用水洗免不了要浪费水,还会造成环境水污染③洗衣服无论是谁,都会耗费时间,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省时④有节约下来的时候做更多有用的事,创造更多价值⑤……

    2024-04-29
    5楼
    回复
  • 潇潇洒洒用户

    因为我出汗比较严重,所以我天天换洗!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