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领克01、WEY VV6这三款车哪个最好?

星途TX、领克01、WEY VV6这三款车哪个最好?
油耗低,空间大,三大件好->星途名气大,后台硬,价格最高->领克外观亮,内饰好,配置花哨->VV6

回复
  • 贲雅懿用户

    油耗低,空间大,三大件好->星途

    名气大,后台硬,价格最高->领克

    外观亮,内饰好,配置花哨->VV6

    转载或机者引处用本文内容请图注拉明来代源于芝士回答

    2024-03-29
    1楼
    回复
  • 卢睿涵用户

    说说我个人的感受吧!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同意的别喷。我是去年8月底买的领克01型加版,本来是去买马自达cx5的,路过领克店进去看了一眼,也不知怎么的就成了领克车主了,至今开了一年多,质量还是很好的 偶尔的车机报错是有的,其他没问题。

    今年同事看中了沃尔沃xc40 有信和他一起去看车 试车 买车 以及开回来,他买的T4四驱豪华版 全款32+ 他是新手不敢上高速,全程200多公里我给他开回来,个人感觉和我的01一样熟悉, 最明显的区别就是xc40那个8at变速箱是真平顺啊!完全感觉不到换挡。发动机 我感觉和01是同一款机子,声音 震动 踩油门的感觉真是一模一样,内饰质感感觉01还要好于xc40,行驶质感感觉01要好于xc40,xc40悬挂太硬,胎噪大于01,灯光 近光01更好 远光xc40跟好 照的元 车内味道 都差不多没什么味,还有一点 早上启动两车声音一模一样,就像飞机启动一样 和马自达有的一拼。总的来说 两车区别真不大 如果你有01 你去试驾一下xc40你会找到非常非常熟悉的感觉,就像开自己车一样

    2024-03-29
    2楼
    回复
  • 青柠之恋用户

    五月份三款车都试乘试驾过,最后选定了VV6。买车不是一件小事,不要听别人说,要自己去感受,选好你自己喜欢的车。一个近三十年驾龄的忠告!

    2024-03-29
    3楼
    回复
  • 风铭希用户

    这三款车都是中国自主品牌中的豪华高端品牌,定位较高,抛开外观不说,其实能够选择豪华品牌的多数是看重该车的配置及动力,配置我想自主品牌最不缺的就是丰富的配置,什么全系ESP、上坡辅助、电子手刹等,也不说了。动力上这三款中唯独星途TX没有2.0T的配置,配1.6T多数消费者不能接受,总觉得动力不够用。但是奇瑞1.6TDGI发动机是奇瑞第三代产品,号称地球最强1.6T,发动机性能可媲美合资豪华品牌2.0T发动机,为什么魏派和领克在刚上市的时候能狗实现月销过万的量,不仅仅跟它的外观有关,还有就是它有2.0T的发动机,奇瑞就输在这一点上了,还好奇瑞现在加急研发3.5代发动机2.0T。希望奇瑞能超越对手!

    2024-03-29
    4楼
    回复
  • 冬豆用户

    同样价格vv6和星途能买高配,而领克只能买低配!星途的发动机没有经过市场验证,后怕后期的4s店建设跟不上,就怕成为下一个观致~别看网上说的怎么怎么好,水军太多!星途和vv6的变速箱都是德克拉克的湿式7速双离合!领克的后期维修养护,养车成本要最高的,毕竟它是烧95油的,保养费用看沃尔沃就知道,即便没有沃尔沃高,肯定比其他两个要高出不少!综合,三者首选vv6!次之领克!最后选星途!另外推荐名爵HS,2.0T次顶配,这个车说多了没用,大家去4s店看看,试驾一下!

    2024-03-29
    5楼
    回复
  • 黄小庆用户

    领克01车主路过!8个月了,小毛病没有,很满意!,操控、配置秒一众合资!

    2024-03-29
    6楼
    回复
  • 马驰用户

    看了下图再说吧!

    2024-03-29
    7楼
    回复
  • 张煜梓用户

    15万级选项「哈弗>领克魏派」-预算与两大品牌的高标准选项有较大差距内容概述:领克01&WEYVV6品质解析,VV6与哈弗品牌同级选项水平差异。(星途TX动力性能与配置水平偏低·不讨论)

    【15/20万区间】是自主品牌(涵盖自主合资)高端品牌的主战场,代表选项为「领克&魏派」。如购车预算规划接近20万,那么这两个品牌都有不错的选项;然而与按照起步标准选择的话,这就需要讨论“鸡头凤尾”的问题了,然而可选择车型还真算不上什么“中端老凤”。

    领克01

    (国产汽车轻奢级选项应为直列四缸动力·领克三缸选项不讨论)。领克01-2020款燃油版仅有一个选项,指导价为15.88万,终端价格调整空间在万元左右;这台车已经成为标准的快销车了,定位决定了两大总成的技术等级不会很高,因为共享的是沃尔沃内燃机。

    未题称经前芝断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件视为侵权

    不过在分析性能之前先看基础参数吧:车身尺寸为4512*1857*1689,轴距2734mm,作为标准紧凑级SUV的驾乘空间只是中规中矩。配置方面没有头部气帘,也没有任何L2级自动驾驶配置,甚至连全景影像这种基础配置也要选装,水平如何?

    就经化间代想题党入流将,色转万空今低持。

    领克01装备的机型为「JLH-4G20TD型2.0T」,也就是DriveE-T4低功率版本,动力参数是在有些尴尬。

    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1400~4000rpm)

    毫无疑问这台机器是同级汽车,同排量竞品机型中水平最差的存在,好在车辆的整备质量不高所以性能还可以接受。然而综合其匹配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相当低的配置,似乎选择新款领克01感觉有点“亏”。

    会化程先济须选亲置调满。

    WEY·VV6

    作为魏派汽车·WEY系列的扛鼎车型,VV6还是值得考虑的。但是这台车的指导价虽然是14.8~17.5万,然而2021款只有旗舰版才配备了「AWD·适时四驱」系统,这就显得性价比有些不够高了。

    基础参数:车身尺寸为4625*1830*1720,轴距2680mm,在空间方面要比领克01有些优势;其次在配置方面也有明显优势,比如最低配不仅有头部气帘,同时加入了主动刹车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而15.5万的选项已经有全套L2级自动驾驶配置,比领克01如何呢?

    VV6装备的发动机为「E20CB型2.0T」,是长城研发的4C20B高功率版本的,动力标准如下。

    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1800~3600rpm)

    似乎动力方面的差异也是无需赘述的,因为沃尔沃T5也只是与其有伯仲之间的水平。变速箱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综合表现是不输爱信6AT的,其实制造成本都要高出一些。所以两车对比很显然是WEYVV6的性价比更高,但是如扩大选项则VV6的性价比也很低。

    哈弗F7-AWD

    长城汽车旗下的紧凑级SUV大多为同平台量产车,区别为长短轴距版本;其中VV6使用的是与哈弗H6相同的「2680·短轴版本」,反而是看似定位更低的F7使用了【2725mm·长轴平台】,车身尺寸也有4620*1846*1690mm的水平。

    似乎在设计层面两车出现了“反差”,而且在结构钢材用料以及悬架类型方面也没有不同;其中需要说明的是悬架的特点,双横臂是需要四驱的。

    【双横臂】的概念可理解为A型摇臂拆分为两组,当然在拆分之后要进行加强,这样就等于有了两根摇臂;其结构特点是整体强度低于双A臂,对于侧向作用力的均衡似乎要差一些。不过双横臂悬架对振动过滤的能力比较强, 而且两组摇臂在崎岖路面行驶中,可以让轮胎冠层以更大比例贴住地面。

    双横臂结构的是非常适合SUV的后悬架,因为提高抓地面则会提高通过能力;换个说法就是使用这种结构的SUV应当有四驱系统,否则悬架的价值也是很难体现的。

    重点:SUV车型的重心偏高,仅依靠前轮驱动的驾驶极限很低。想要提高操控水平就得用四轮驱动系统,以结构重量均衡前后轮抓地力,以后轮输出的转矩克服横向作用力;只有通过这一系统才能有效地提升这种运动型多用途汽车的操控感,同时也才能具备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

    哈弗F7以非常接近14万的成交价销售四驱旗舰版,变速箱与VV6相同,发动机只是降低了2kw/2N·m(可直接忽略)。最重要的是这台车配备了比VV6四驱旗舰版更丰富的配置,那么作为同一厂家出品的同级SUV,换位思考会去选择哪台车呢?

    总结:领克与哈弗的车辆有很多重合,目前性价比足够高的还是哈弗品牌选项;至于领克汽车只有两台值得选择的车,四驱领克03+轿车,四驱领克05跨界SUV,预算在20万左右再考虑这个品牌吧。

    编辑:天和Auto

    内容:原创发布

    欢迎留言讨论,保留版权保护权利

    2024-03-29
    8楼
    回复
  • 倪诗怡用户

    必须选星途呀

    2024-03-29
    9楼
    回复
  • 潘芯用户

    肯定是星途,绝对值。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