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一套书籍给父母,有推荐吗?

想送一套书籍给父母,有推荐吗?
建设带父母出去旅游,看看祖国大好河山、名胜古迹,更有意义!

回复
  • 贾菁用户

    建设带父母出去旅游,看看祖国大好河山、名胜古迹,更有意义!

    2024-04-20
    1楼
    回复
  • 宋哲涛用户

    南海长空翔鲲鹏,拭剑待戈卫国忠,渔阳鼙鼓自动地,晓天寥落几颗星!炊骨食肉未为惨,披肝沥血守孤城,愚夫那识千秋业,人间大道赋太清!

    2024-04-20
    2楼
    回复
  • 杨莺歌用户

    如果父母年纪大了,励志的书还是免了吧。老年精力有限,不喜欢看长篇大论的书。还是买些修身养性、健体、饮食方面的书。他们如果有特殊爱好,买书的目标就更清晰了。谢谢,你很有孝心,连父母看书的小事都放在心上。

    2024-04-20
    3楼
    回复
  • 梁松山用户

    我就送给母亲喜欢的《唐诗》《宋词》《千家诗》!母亲非常爱看!

    2024-04-20
    4楼
    回复
  • 大成用户

    孔子说:“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到了五十多岁的年龄了,他们的心累了,一生辛苦,该得到的都得到的,得不到的,也难以得到。这种状况对于死亡开始有畏惧,对于未来很是迷茫。

    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我建议送《圣经》。五十岁对于死亡的恐惧,没办法疏解,会造成更年期。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从心理学上,我们的心理发展分为几个阶段,0-1岁为口欲期,1-3岁为肛门期,3-6岁为恋母期。6-11岁为潜伏期,13岁开始为叛逆期,18-25 岁为成年早期,25-50岁为成年中期,50岁后为成年晚期。处于这个时期,他们容易感叹人生短促,对人生厌倦,失望和恐惧。

    由于题主的父母文化水平不高,送他们其它的高深人生哲理书。他们不愿意看,也不爱看。但是《圣经》不同,它讲的是一个个故事。这些故事里有人生的道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上载来本方文说内容,否则将视为然侵权

    若是题主父母喜欢佛学,有一本书也是写佛学故事的,但有兼顾人生道理。有图文,还比较有趣。

    分二第立位极带林装办劳。

    不好意思,手机的拍摄摄像头被孩子咬坏了,有些不清楚。这本书的名字叫《图解佛经故事》。中国文史出版社。

    老人有了信仰,对于他们内心起到安慰作用。

    于同里形全革知,造口术美算值按。

    2024-04-20
    5楼
    回复
  • 杨崇炆用户

    送给他们一套。美国作家杰克伦敦的,热爱生命。让他们看到杰克伦敦,写的那个主人公。是如何战胜生命中的,那些艰难险阻?让他们得到,战胜生活中的一些身体的疾病,岁月带给他们的伤痛。和他们内心精神的,孤独。因为这部书,列宁在,病床上,逝世的前两天。看到了这部小说。他忘却了病痛的折磨,和即将离开人间的痛苦。哈哈的笑出来赞美这部小说。

    2024-04-20
    6楼
    回复
  • 马艺璇用户

    《中医养生保键手册》《家庭烹饪大全》

    2024-04-20
    7楼
    回复
  • 菊之爱用户

    我推荐我出版的《晓宁乱弹琴》第一、第二卷,这套由小品文杂志社策划出版的,面向全国发行的,书好不好,我说了不算,小品文社长的序是:敢说真话,敢写真文章。

    这套书分为晓宁乱弹、情感世界、心灵鸡汤、人生百态、家长里短、社会一角、本土人物七个章节。

    我对书的评价是:一、说真话,不打诳语,敢于直面现实,对不平事、看不惯人直言不讳,尽管说了也白说。

    未经芝士回也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全文内容,否主该则性将视为侵权

    二、接地气,贴近生活。我就一老百姓,财米油盐就是我的全部,我说的事就是你的事,因为我们都是俗人。

    工电社气并程位头,图手更张算候置育。

    三、解心宽,不添堵,书中观点,全书围绕佛家看淡放下、道家遵从天道、顺其自然之思想,教人宽心。

    四、正能量,积极向上。书中有企业家的成功秘诀,有书画家成绩的努力,正如书中94岁的银星金店董事长苏裕田先生说得:事业是永葆青春的动力。

    感悟很多,你想了解,我们彼此关注。

    法电机因相才复,验维划。

    2024-04-20
    8楼
    回复
  • 游樱潼用户

    只要父母喜欢看,送什么他们都会开心,因为这个阶段阅历经历都有了,他们怎么开心怎么来,做想做的事情,画画呀,写字呀,唱唱跳跳,出去旅游呀,要是喜欢学习,可以报个班,很多东西只要感兴趣就去做,有时间多去陪伴,多去沟通,常跟父母聊天,不至于送个书还这么纠结吧,人生的道路越走越宽,家庭越来越幸福美好

    2024-04-20
    9楼
    回复
  • 李婷婷用户

    送一套旅游大全,旅游指南,

    或者休闲养生指导书籍父母会很高兴吧。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