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生活中为什么有时候失去了才觉得更向往?

在现实生活中,得到的东西总是不懂得珍贵,一旦失去时才知道珍贵。在人漫漫的一生中,曾经有多少人这样感叹过:时光不能倒流啊,后悔莫及呀,真的让我重生一次,我一定会珍惜啊!阳光,雨露,美好的生活,朋友间的友谊,夫妻间的美满,父母间对你的疼爱,事业上的成功,人生中每个人的幸福都不算少,只不过是我们不懂得生活,不懂得怎样去珍惜,怎么去把握。我们并不是因为失去了,所以才懂得珍惜,而是因为在还没失去之前,我们并不懂得如何去体会它的存在。人总是会犯错的,只要不胡思乱想,不随便的把一些不该有的责任强加在自己的身上,这样人就会开心一点,同样也可以活得轻松点。因为有时错误并不是一个人的责任,而是彼此的责任。

回复
  • 星辰.用户

    在现实生活中,得到的东西总是不懂得珍贵,一旦失去时才知道珍贵。在人漫漫的一生中,曾经有多少人这样感叹过:时光不能倒流啊,后悔莫及呀,真的让我重生一次,我一定会珍惜啊!

    阳光,雨露,美好的生活,朋友间的友谊,夫妻间的美满,父母间对你的疼爱,事业上的成功,人生中每个人的幸福都不算少,只不过是我们不懂得生活,不懂得怎样去珍惜,怎么去把握。

    我们并不是因为失去了,所以才懂得珍惜,而是因为在还没失去之前,我们并不懂得如何去体会它的存在。人总是会犯错的,只要不胡思乱想,不随便的把一些不该有的责任强加在自己的身上,这样人就会开心一点,同样也可以活得轻松点。因为有时错误并不是一个人的责任,而是彼此的责任。

    未经芝士回答允发许不必单支得转载本文内容量,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