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19款瑞虎8,精英版和豪华版哪一个性价比比较高?

想入手19款瑞虎8,精英版和豪华版哪一个性价比比较高?
19款虎8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大灯组和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新增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更加霸气了不说,关键档次感提升了很多,贯穿式尾灯的点亮效果有种雷诺科雷傲的既视感,排气孔也更加粗壮有力,总体上虽说没有大改,但是细节处理的相当好~~内饰中控部分,终于换上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档把台也比现款车型宽了很多,方向盘换成了档次感更强的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和档次感都提升了很多~~虽然是中期改款,不过新增了奇瑞最新的1.6T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从而弥补了现款车型动力上尤其是变速箱上的尴尬,市场竞争力无疑就提升了许多~~目前来说,2019款虎8仅仅公布了售价,还没有公布具体配置,不过四款车型,除了最低配的时尚型和最顶配的尊贵型,精英型和豪华型确实是相对来说性价比还不错的车型,一般来说,中配和高配,预算不足就考虑中配,预算充足的话就考虑高配~~不过按照18款车型的设定,豪华型要比精英型性价比高,但是这里精英型是作为最低配车型来说的,19款虎8中精英型是作为中配车型存在的,所以愚以为19款中配的精英型性价比估计会更高一些,当然,具体还是要等配置公布之后才知晓~~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裴宇阳用户

    19款虎8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大灯组和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新增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更加霸气了不说,关键档次感提升了很多,贯穿式尾灯的点亮效果有种雷诺科雷傲的既视感,排气孔也更加粗壮有力,总体上虽说没有大改,但是细节处理的相当好~~内饰中控部分,终于换上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档把台也比现款车型宽了很多,方向盘换成了档次感更强的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和档次感都提升了很多~~

    虽然是中期改款,不过新增了奇瑞最新的1.6T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从而弥补了现款车型动力上尤其是变速箱上的尴尬,市场竞争力无疑就提升了许多~~目前来说,2019款虎8仅仅公布了售价,还没有公布具体配置,不过四款车型,除了最低配的时尚型和最顶配的尊贵型,精英型和豪华型确实是相对来说性价比还不错的车型,一般来说,中配和高配,预算不足就考虑中配,预算充足的话就考虑高配~~不过按照18款车型的设定,豪华型要比精英型性价比高,但是这里精英型是作为最低配车型来说的,19款虎8中精英型是作为中配车型存在的,所以愚以为19款中配的精英型性价比估计会更高一些,当然,具体还是要等配置公布之后才知晓~~

    希望对你有帮助~~

    未经芝西士回答算允许不得转全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养视为侵不权

    2024-04-25
    1楼
    回复
  • 余安康用户

    瑞虎8作为悬挂奇瑞标志中定位最大的SUV旗舰,它就是冲着7座中型SUV市场而生,距离最初上市1年的时间,瑞虎8就推出2019款,在感叹自主品牌神一样的更新速度时,2019款的变动简直能用惊喜来形容。

    内饰的改变从根本上脱离了瑞虎5X的设计阴影,10.25英寸悬浮式大屏、电子档杆和功能区触控面板设计都彻底摆脱了原先以功能为主的“质朴感”,全液晶化的仪表在全新设计了UI后科技感十足,多种材质组成的中控面板设计多了一分讲究,从细节体现的豪华氛围才是一部旗舰定位的SUV该有的气质。

    版权归芝士回答矿切网青站或率原作者置所有

    先不说第三排的实用性如何,但瑞虎8却是在有限的可用尺寸内将舒适性最大化,诸如第二排和第三排靠背均支持0-127°角度调节,地台也全平化处理,将第二、三排全平放倒后还能将后备箱容积拓展至1930升,这样的空间表现无论是冰箱、电视等一切生活所需的大件物品都能轻松放下。全新的1.6T也比旧款1.5T在马力和扭矩上分别提升了50ps和80N·m。

    如果在精英版和豪华型中选择,贵了1万指导价的豪华型多出360环影、前后侧气帘,同样是10.25英寸大屏还支持语音控制和导航系统,最重要是豪华型拥有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这1万元能在日后用车中减轻驾驶疲劳感提高行车安全性,比任何舒适配置都要更加有吸引力。(botzi)

    2024-04-25
    2楼
    回复
  • 星史郎用户

    题主您好,2019年5月,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三种动力组合,包括1.5T+6MT、1.5T+6DCT、1.6T+7DCT,售价在8.88-15.59万之间。全新瑞虎8的整体造型和老款相比没有太大改变,不过在前脸和内饰上有细微调整,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部分,19款的瑞虎8虎锯前脸加装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近看就像穿上了一副铠甲。大灯组内部光源由卤素升级到全LED,照明效果比老款提升不止一个档次。下方的日间行车灯由横条状变成四点式,样子更有活力。而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造型,基本没有太大变化。

    版单权归七芝士回答网细人站或原求作者所有

    可利已则压例名才际易参。

    内饰方面,如果说新款瑞虎8的外观只是“微整”,那么内饰就是大换血。中控大屏由9英寸升级到10.25英寸,并且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新车搭载的雄狮智云车机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的carlife。此外,新系统还支持车联网、语音交互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空调控制区域由实体按键变成8英寸触控面板操作,优点是提升了内饰科技感,缺点是容易留下指纹和不利于盲操作。方向盘也变成三幅平底式,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19款瑞虎8已经符合国六环保标准。

    关于19款1.6T精英版和豪华版哪个性价比高的问题,一个12.69万,一个13.49万,差价是8000块钱。配置上豪华版比精英版多了前后排头部皮囊、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360度全景、ACC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自适应远近光、车载空气空气净化、PM2.5过滤等。可以说,这8000块钱花的还是非常值的,多了很多实用性的配置,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建议选择豪华版。

    看完的朋友,如果您有什么选车用车难题,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我们一起来讨论。

    2024-04-25
    3楼
    回复
  • 董欣用户

    千万别买,本人就是奇瑞公司的,要么买捷途,要么买星途,记住了,不吃亏

    2024-04-25
    4楼
    回复
  • 倪偐玲用户

    新款瑞虎8的低配版性价比高!其他配置如果你特别需要可以考虑考虑,我认为最低配的那款就完全够用了,配置多了你也不见得经常用的到!

    2024-04-25
    5楼
    回复
  • 赖芸静用户

    依我看我觉得豪华版的才能满足我们所需要的配置,但是价格要比老款都要贵上一万块钱,如果最后实际价格能够和老款保持一致,新瑞虎8不火都难!我这边是新瑞虎8的配置图片,你们参考一下!

    2024-04-25
    6楼
    回复
  • 梁思培用户

    低配版就是安全气囊太少只有2个,其它配置也够用了

    2024-04-25
    7楼
    回复
  • 陈剑星用户

    配置安全的给到位了其他的都是可有可无,个人意见

    2024-04-25
    8楼
    回复
  • 安蓝儿用户

    要看需求或者说追求。我觉得不产的旗舰版最好,但是奇瑞不产,所以买了尊贵版。尊贵版比豪华版多了电动尾门(价值3500),多了前雷达(价值2000),多了行车记录仪、全尺寸液晶仪表、无线充电等一些小玩意儿,贵了1万,我觉得还可以。豪华比精英不知道多了啥,只知道多了自适应巡航与少了电动尾门。如果追求这些电子配置就是豪华性价比高。否则,就是精英版配置高吧。

    2024-04-25
    9楼
    回复
  • 陈怡琳用户

    新手就要买豪华版,因为有360度摄像头真的对新手有用处,老司机买精英版,省钱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