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包饺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频?

主料豆腐皮2大张 猪肉末适量 辅料盐,糖,料酒,酱油,胡椒粉,葱花,料酒适量 豆腐皮包肉的做法步骤1. 把豆腐皮发温水里过一下,时间不能久,泡软就行。用刀切开4份。2. 肉馅调味。3. 包肉馅,像包春卷一样卷起。放入蒸笼蒸8分钟。4. 锅里烧一点汁水,把蒸好的豆腐皮卷放入汁水入味。汁水收干装盘,搞定。

回复
  • 君颜用户

    主料

    豆腐皮2大张 猪肉末适量

    转载完或者家引用本建文内容请注适明来源于芝士间回答

    有定都前事接决据,处风场元团亲调铁。

    辅料

    盐,糖,料酒,酱油,胡椒粉,葱花,料酒适量

    豆腐皮包肉的做法步骤

    1. 把豆腐皮发温水里过一下,时间不能久,泡软就行。用刀切开4份。

    的三明建路计期压思真目才需,持非消称属。

    2. 肉馅调味。

    3. 包肉馅,像包春卷一样卷起。放入蒸笼蒸8分钟。

    4. 锅里烧一点汁水,把蒸好的豆腐皮卷放入汁水入味。汁水收干装盘,搞定。

    2024-04-29
    1楼
    回复
  • 崔华采用户

    材料银鱼干100克,青辣椒100克,蒜籽50克,干红辣椒15克,姜5克,盐5克,食用油8克,生抽少许做法1.将银鱼干漂洗干净备用;2.干红辣椒剁碎,蒜籽切成蒜粒,青辣椒洗净后切碎,姜切丝;3.油锅里倒入油,待5成热时,加入步骤2的所有原料,加适量盐,爆香;4.倒入银鱼干煸炒几分钟,注意火力保持小火即可,以免易焦;5.煸炒至无水分时,香味扑鼻,淋上生抽少许,既可关火上盘。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