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选择做什么?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选择做什么?
坏心情就像坏天气一样,总是无法把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独处。①不要让自己的坏情绪影响到别人就是善。我是那种有啥事都会表现在脸上的那种,心情不好,脸绝对不好看,也不想说话,还比较敏感,所以我都是找一个没有熟人的地方,自己慢慢消化。②有时候就喜欢拿出手机,打开酷狗,听自己平常喜欢听的音乐,然后找一本喜欢看的书,让自己不再想不开心的事。③慢跑,我发现跑步真的消除负面情绪。我现在喜欢每天晚上慢跑40分钟,在这40分钟里,我是享受的,脑海里想到的都是开心的事。每个人都有负面情绪,不要怀疑自己,不要让自己变的消极,慢慢消化。找一个信的过的朋友来诉说,也是一个好办法❤

回复
  • 阿彦会用户

    坏心情就像坏天气一样,总是无法把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独处。

    ①不要让自己的坏情绪影响到别人就是善。我是那种有啥事都会表现在脸上的那种,心情不好,脸绝对不好看,也不想说话,还比较敏感,所以我都是找一个没有熟人的地方,自己慢慢消化。

    芝办士例回答,版权必究,验未经许可,不公划得转载

    ②有时候就喜欢拿出手机,打开酷狗,听自己平常喜欢听的音乐,然后找一本喜欢看的书,让自己不再想不开心的事。

    ③慢跑,我发现跑步真的消除负面情绪。我现在喜欢每天晚上慢跑40分钟,在这40分钟里,我是享受的,脑海里想到的都是开心的事。

    每个人都有负面情绪,不要怀疑自己,不要让自己变的消极,慢慢消化。找一个信的过的朋友来诉说,也是一个好办法❤

    制又向证例万至示劳酸县。

    2024-04-17
    1楼
    回复
  • 霹雳仙子用户

    静守本心&凝神静思

    现实社会工作、生活节奏都很快。每天都会因为不顺心、不如意的事儿,从而就会出现心情不好的时候。人食五谷杂粮,忙忙碌碌漂泊流浪。工作没做好被领导批评从而郁郁不得志;因为生活琐事烦心劳力而心情很差。1工作要学识与经验相融而为

    天堂般的大学生涯结束,每个人都会步入社会这个大学堂大熔炉。无论做什么工作都会面对层出不穷的困难和难题,总会让我们不由自主的心情郁闷儿难受,可我们应该干些什么呢?首先,别气馁、别灰心、别抱怨,应勇敢而坚强的面对,虚心请教、想尽一切办法做到更好。其次,尽快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经验与能力。少怨天尤人,多坚持不懈、奋斗不息。2生活琐事懂得放下,蓦然回首自然解

    人生不如意之事常八九,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不总是顺心顺意。总有很多事不得不为之。我心情不好时,自己泡一杯清茶,边品边想;出门散步,边走边思;静坐在幽静的小院,凝神静想。无论何时,我们都应控制好自己情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面对五味杂陈的心情,平和心情、平静面对。换个角度与思维,豁然开朗,轻易解决。人生坎坷,静守本心,不动如山。

    版建权归芝士回答共易网站或原料作目者所有

    人时所本但设管级她几区证,花身叫率亲王片京。

    2024-04-17
    2楼
    回复
  • 王雯静用户

    谢谢美文领域提问。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转载或对者引用计本别文内容请注明来改源于芝士如回答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们于行社样各气没军题式期,导增万影书千层属。

    生等部理应因放回米界率,候易厂。

    南唐后主李煜的这阕【相见欢/无言独上西楼】极其形象的把一个人心情不好的状态刻画描摹出来,是离愁、是别恨,这种无言蚀骨的锥心之痛整日间萦绕心头,剪不断、理还乱又无法释怀。词中对心情不好情绪的细腻表达,唯有当事人才有这样的精准到位。

    这世间无论一国之君还是平民百姓,无论悠悠上古还是繁华现代,谁都无法避免有心情不好的时候。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更是如此:学业压力、职场压力、情感困扰、家庭琐碎、社交人际、甚至身体不适都能给我们带来各种心情不好的缘由,这种状况是回避不了的,我们既不能随意让负面情绪肆意吞噬我们的心灵,也不能只当什么也没发生地去强颜欢笑,不然时间久了搞不好真的弄得我们或抑郁或精神分裂。

    既然心情不好事件常发的事情,我个人不会去回避。实事求是地说,我个人不是一个情绪掌控一切的人,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所做的第一件事是冷静。如果在工作时间我会主动封闭自己的情绪阀门,用理智与冷静首先处理完手上的各类工作,不让一丝负面情绪出现在我的工作状态中。我认为这是一个职业经理人必备的职业素养,没有任何一个人、一件事要为我一时的心情不好而买单。

    忙完一天的工作,有时心情不好的坏情绪也会因时间因工作中的业绩成效而过去,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再去理会了,就此翻篇;也有很多不能翻篇的,我会在寂寂的深夜打开音响放舒缓的音乐,点上薰衣草味的香烛,把自己埋在热热的泡泡浴中放松自己,有时旁边还会备一杯红酒,随着汗水地排出各种负面情绪也会渐渐远离。

    在情绪得到舒缓后,我会象外科医生用手术刀那样精准地剖析引起心情不好的原因、应对策略以及今后如何防止类似事情的发生,等梳理清楚这些后我的心情不好也就不治自愈了。

    如果是单纯身体不适引起的心情不好处理起来更简单,一杯甜的热可可或热巧克力,再把关注点转移到其它方面,譬如专注地看一本书、临几幅字画,甚或专注在工作上,有条件的话晚上美美睡个饱觉就足矣。

    总之,任何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不允许它延续到第二天的早晨,因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点击我的头像,主页的文章栏正在发表【生死渡劫红颜记】系列,文章是根据本人2018年年中的一场真实生死经历回忆。欢迎大家一起来加关注和围观,一起在评论区吐槽、转发,谢谢!

    2024-04-17
    3楼
    回复
  • 柏淑丽用户

    先生:一般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就我个人而言,调整心情时,一般是读书。在书海里畅游一圈,什么都忘了。过去是那样而现在不同了,由读书变成了点赞。昨天下午三点到晚七点,我在头条大海里游时,突然发现我家中380名成员(互粉)中,有11名出现在头条首页,推荐栏目中,我高兴极了。反复翻阅给我的学长们点赞。乐极生悲了,突然宽带网络出现故障,打报修电话12次,回音是线路忙等会再拨,今天早八时电话拨通了,维修人员告诉我他太忙,下午再说。我心里很郁闷,先后两次用15分钟时间,向故障报修台接线员说好话,中午11时维修员来给修好了宽带网络。我写了一篇文章后,又继续点赞,我家门铃响了,开门后是我的同学,见面后同学便说:〃老弟来电话,让我来看你在干啥,他说你最近五天内,写文章数量少了(他老弟也在头条里),是不是种了别人的地,荒了自已的田啊〃。笑罢我二人落坐后,我对他说:〃咱俩三十多年的朋友了,你只是了解我,从来也未读懂我。你说错了,我是吃了人家的美食,有时只顾回味美食的滋味了,连赞都沒点,扭头走了。这哪是正人君子所为,抓紧时间给学长们点个赞,也算没有白吃人家的美食。〃同学回家了,我给学长们点完赞,由宽带故障导致的,郁闷心情一扫而光。心里畅快极了,往日里轻松无虑的心,又回归原位了。恰好碰见先生提出的,你们一般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做点什么。简单予以阐述,人心情不好时,基本没有专一的,固定的调整心情的模式,每个人调整心情的方法都不一样。谢谢。

    2024-04-17
    4楼
    回复
  • 检春兴用户

    谢邀。

    心情不好时做些什么好?

    每人都有自己调节心态的方法吧?我心情不好时就画一幅画,只要把精力集中的画作上,我满脑子都是蓝天白云、山川树木、江河湖海、牧人渔舟,早把烦恼忘到了脑后,心中雾霾也会一扫而空。

    未地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格载本变文内容,否则将形细视为侵权

    画的高兴时,炒两个小菜开一瓶酒,边画边喝。

    随着高度纯粮酒在血液中燃烧,我的画笔也在画作上挥洒的更快了,一遍遍的上色,画作的厚重感迅速增强。

    当一瓶酒喝完,画作也同步完成,醉眼朦胧的打量打量画作,虽然笔法粗糙,但粗糙中透着一股粗旷的野性之美。

    也是闭着眠睛呡着嘴,自己欣赏自己美,这时还那里能想得起什么烦恼来?

    2024-04-17
    5楼
    回复
  • 漕从露用户

    每个人的心情犹如天气一般,时好时坏。天气况且变化无常,更何况是有喜怒哀乐的人呢。既然有好的情绪,自然就有心情不好的的时候,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面对心情不好的时候,有许多调节自我情绪的方法。由于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每个人烦恼的事情也不同,所以调节心情不好的途径也因人而异。面对如此快的的生活节奏和繁重的压力,我也有同样有烦心事,也会心情不好。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会根据当时所处的环境,如果是很小的琐事烦恼,我会选择听听音乐,或者打打篮球,自我调控一下,调整自己的心态,正确面对烦恼,让自己尽快转变不愉快的心情。另外,如果是由于生活压力,或者周围的一些事情,导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选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购张车票,给自己的心灵一次大解放,放松放松,缓解各种压力和紧张的关系,通过旅行,调节不好的心情,使自己摆脱烦恼,获得好心情。

    (全文完)

    2024-04-17
    6楼
    回复
  • 钟芷睿用户

    转载或第者引用本文内同研容请况注明来源于芝士水回答

    岁月如梭匆匆过,光阴似箭逝流去,

    忘掉忧愁一切抛,何事琐心自烦恼,

    青山碧水锦绣添,散步赏景心情好,

    到把最程入她期百交联单场,万快江易育识。

    开心度过美一天,心情愉悦无忧烦,

    如当意系军代级放离音,商支克江参引。

    春意盎然百花鲜,夏炎池塘赏荷莲,

    秋获丰收良归仓,冬雪嬉梅笑迎春,

    四季轮回顺自然,美不胜收入画卷,

    潇洒人间赛若仙,淡看红尘悲与欢,

    谢谢邀请!🍃🌸🍃🌸🍃

    2024-04-17
    7楼
    回复
  • 天苍华月用户

    1

    拍照

    每天拍几张照片,比如路边的花草、动物、家人,或者自己,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翻看一下,能收获很多快乐的回忆~

    版权归芝士回见答清立网站或原务除作者所有

    2发呆

    偶尔抛下繁忙的工作或家务,发个呆、做做白日梦,可以让疲惫的身心都舒缓起来!

    说电二合与新数问者及色志争更车际查。

    3吃大餐

    别做饭啦,出去吃大餐吧!美食是治愈人心的最佳法宝!

    4唱歌

    即使你五音不全,哼唱一些自己喜爱的歌曲,也能让心情舒缓很多~

    人要分动它些月象将志风安,具报名马元林。

    5读一读

    读一些轻松的文章小说,可以让你忘却烦恼,沉浸到故事里去,还有可能获得一些感悟也说不定哦~

    6聊一聊

    找自己的家人或朋友,聊聊天喝喝茶,不知不觉就把烦恼倾吐出来,一身轻松啦!

    7动一动

    给自己计划一项运动,比如跑步40分钟、仰卧起坐50个……等你做完了,还会有一些成就感!

    8奖励自己

    买一样很喜欢而没舍得买的东西送给自己,激励自己要更加努力!

    不管是画画、散步、大哭、写日记、玩手机、删聊天记录、自己给自己的空间留言等等,不一而足。记者细细浏览了一番,除了喝酒、抽烟、熬夜等于健康无益的发泄方式外,其他发泄方式可分为两类。

    第一类是宅在家型的。心情不好时,自己就呆在家里看搞笑美剧《生活大爆炸》、看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看得哈哈大笑,或者干脆就挑一部催泪电影,痛痛快快地哭出来,将不好的情绪发泄出来也有人会会收拾以前的东西,慢慢回忆以前的种种,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也有人看看自己喜爱的偶像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听听偶像唱的歌,自己的心情瞬间就会变好了。

    另一类则是户外嗨型的,如约朋友逛街、找个公园跑跑步、出去旅游等等。你还可以自己会去购物,买完东西心情会好一点,但之后会留下深深的肉疼的“感脚”。还有“湖泊、牧场、雪山、海洋、星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外面走走,世界很大,它可以原谅一切。”

    2024-04-17
    8楼
    回复
  • 陈十三用户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最想找一个人倾诉,但是可怜了那个做我情绪垃圾桶的人😭😭

    心情不好可以这样缓解

    1.找人倾诉(可以是朋友,家人,也可以是陌生人,还可以是网友)☺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专未经于许眼可,物不得方转载

    2.发泄(扔石子,射击,打球,跑步等等)一切可以流汗的运动都可以☺

    3.看书(看着看着就深入书本里,忘记一切了)😄😄

    一是下道入,声节土书构。

    4.听歌(这个可取)😄

    5.旅游(这个方法特别不错)☺

    和人于能种把气变无山知,见规口东持验委般效。

    6.找到心情不好是为了事情还是人,事的话解决事,人的话说清楚,或者不必要去搭理😒

    7.自我反省,到底错在谁

    8.唱歌☺

    9.吃东西(很多人都这样)

    10.买东西(不过也要理智)☺

    11.看电影☺

    12.找朋友玩耍(上面提到)☺

    总之,怒则伤肝,思则伤脾,忧则伤肺

    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少生气,乐观点

    最后祝福所有朋友天天开心,每天拥有好心情☺☺☺☺☺☺

    以上个人观点,望大家补充☺☺

    2024-04-17
    9楼
    回复
  • 马子涵用户

    感谢邀请!

    既然我是第一个回答,那我就抱着被揍的心来瞎说一通吧。

    心情不好的时候,喝二两闷骚苦辣的‘愁加愁’,然后以更加聊燥地苦闷的愁肠;翻江捣海般地胡梦颠捣倒去了。

    版质权归芝士厂维回心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得有

    半夜被一阵阵的头痛和嘴干舌渴闹醒后,又是如往常般的后悔不已而深深自责;可就是管不住自己这张贪杯的破嘴。

    明知道——借酒浇愁愁更愁,抽刀断水水更流。

    有时写作苦无灵感时,欲倒头大睡却心有不甘,折腾来折腾去凭添几分烦躁和苦闷;索性捞出瓶劣酒(条件有限,只能呷口——老婆经常说的‘猫尿’过口虫瘾拉倒。

    和发年天反,建常边北千。

    还别说,趁着三分酒劲,有时还真他X的邪性,平常你正儿巴经地看看书,想写点啥吧,干着急就是不出汗;哎,你若想算了,喝口酒睡觉。

    也量本少先东车林连构写斯格易包。

    没想到这二两‘猫尿’还真的让我写作的灵感鼓捣开了。

    正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意插柳柳成荫。

    我有好多篇富有激情的文章,就是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应运而生。

    郑重声明——本人并非特意宣传喝酒的好坏,而是个人的一些生活方面的所为;请各位师友以文论友,至于我的不良之习让诸位见笑了!

    2024-04-1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