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配一个台式机来学习solidworks,希望大师们给点关于配置方面的建议?

想配一个台式机来学习solidworks,希望大师们给点关于配置方面的建议?
兄弟你这配置,性价比不错哦,你这配置加上显示器机箱,一套下来也要三千五左右了。不过用在你这个软件还是可以的,你做3D效果图建议你加个显卡吧,这样系统运算会快些!把电源换成别的品牌吧其他外设,价格,你也可考虑AMD平台AMD平台性价比不错,APU系列参照下吧

回复
  • 徐江影用户

    兄弟你这配置,性价比不错哦,你这配置加上显示器机箱,一套下来也要三千五左右了。

    版权造归水芝来士回维心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不过用在你这个软件还是可以的,你做3D效果图建议你加个显卡吧,这样系统运算会快些!

    上能后去好反明利,科按。

    把电源换成别的品牌吧

    其他外设,价格,你也可考虑AMD平台

    AMD平台性价比不错,APU系列参照下吧

    都它已提知教例离,专参。

    2024-04-29
    1楼
    回复
  • 马俊腾用户

    我是做电脑销售的,至今我都不清楚像CAD,cs 3dmax,是比较吃cpu还是显卡。

    朋友i3 4170 +gtx650的配置使用painter画画时会卡顿,运行cs时操作也会卡顿。同样配备了固态硬盘,体验不是太好。

    另外一位朋友在影楼做后期,需要用到cs。i5 + 280操作很流畅。

    转体载或者引用本他亲文内容请注明来四源于芝士见回答

    也看到很多图影工作站配备了8核心,甚至10核心的cpu。我们店长给一位客户配了台i5 1060台式机作为3dmax视频渲染用。客户反应很好。

    到年从外日设,路图必保众局。

    最后我的总结就是,cpu尽量好一些。有预算上i7,预算不够上e3, i5也行。内存,越大越好的。8g起步。显卡的话,楼下也有推荐,什么1050 1050ti 1060都很好。a卡的。460 470也足够用。n a卡可以游戏娱乐和作图办公兼顾的。当然也有图形显卡,丽台系列的显卡,作图效果很好,但游戏体验很差。价格也稍高,如果没有特殊要求不需要这种显卡的,你也可以自行了解下。只能给你提供这些建议了。个人觉得应该多花点钱,配置稍好一些。

    2024-04-29
    2楼
    回复
  • 丁一灵用户

    入门用可以。后期出成套渲染的话I7或者多线程的高频U,显卡这软件没用别听别人忽悠。要是想玩游戏最少上800rmb以上N卡1050,A卡RX470以上的显卡。现在CPU的内置显卡跟500rmb的独显差不多。大内存,大内存,大内存。近期内存贵买个单条4G或者8G的先用,等便宜再入同规格,同型号,同品牌的内存。硬盘120的分俩区一个40的系统,一个80的装软件,跟制图文件(可以吧需要用的放到ssd上,完成后,放到机械硬盘上)。如果有余钱或者以后要在上个机械硬盘。存储,备份用。其余的,23寸至27寸无蓝光,不闪屏的显示器。画图实际长,对眼睛不好。买个好点显示器。机箱牌子货随意挑,定好价格哪个顺眼买哪个。

    2024-04-29
    3楼
    回复
  • 贾兰矢用户

    什么cad用集成显卡,3维设计没显卡都是耍流氓,垃圾老板,宁可吃泡面都省钱买,cpu一定要inter.其它有多少钱就尽量买好点的!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是卖sw的,别设计到半死机你就叫杨白劳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用户

    内存最好8G以上,如果装SolidWorks2016以上版本建议买经过认证的显卡,硬盘转速最好7200,CPU最好i7主频越高越好,SolidWorks主软件只支持单线程(渲染、仿真分析等支持多线程),所以单核性能越高越好,以上可作为参考,同时根据自己的心理价位选择机型。个人建议还是买配置好一些的,毕竟现在的软件功能越来越强大,对配置要求也越来越高。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彩娟用户

    显卡还是要的,要不然你打开装配图,会很卡,显示也会有问题。最好还是专用显卡,什么1050,1060的显卡,都不是专门画图的显卡!Quadro丽台,这种显卡专业画图,缺点就是这种显卡玩游戏还没市面上最最最普通的显卡好!

    2024-04-29
    6楼
    回复
  • 剑峰用户

    有钱可以多花点买好的,差那个两千块钱在你装配大型设备时会气哭的,我公司用工作站有时候我差点就把鼠标砸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蕾用户

    达索吃内存,说句实话装配机基本都能满足使用,主要看你后续需要渲染不,渲染就搞个A卡把内存加到24左右,CPUI5足够了,达索内部插件用的多就加个固态不加也没事儿。总之单纯达索不算对电脑有多高要求,使用仿真分析的另算,渲染要求快所以对GPU有要求

    2024-04-29
    8楼
    回复
  • 胡昆琢用户

    主要吃cpu+内存,我用各种新cad很多年,一直用集成显卡。比如上百平方公里的地物地貌地形+施工,或者是一个小区几十栋高层,一次打开。和中断独立显卡显卡的机器没区别。绘图中,只要不渲染,集成显卡就很不错了。你的这个也一样。这个里面回答问题的,基本是显卡党,并没有实际对比过。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