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台10万块的车,看中了威驰,日系车的安全性能怎么样?

想买台10万块的车,看中了威驰,日系车的安全性能怎么样?
其实到现在网上还有类似日系车皮薄车轻不结实,要买就买德国车这种言论。一个事情很多人都在传播就一定是对的吗?一汽丰田威驰的安全性能究竟如何,我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可以在这里给题主讲解一下。一般说到日系车皮薄车身不结实,主要说的就是车身,我先给题主讲一下威驰的车身设计:威驰用的是丰田的GOA车身。那么什么是GOA车身呢?这阁GOA其实是一种车身技术,由丰田开发出来,主要作用就是当碰撞的发生不可避免时,GOA车身可以将撞击力分散,进而保证乘坐舱不变型,在尽可能大的限度内保证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构成GOA车身的条件十分严格:1、车门内采用防撞钢梁 2、大型保险杠加强板,这是整个车身的第一道防线。3、采用横梁至前柱的加强梁; 4、前纵梁直线布置; 5、前柱穿入下门口; 6、中柱部分强化;7、下门口加强筋与后轮罩直接相连;8、车身整体一次冲压而成,全车框架没有缝隙,无任何焊接。GOA车身能有效且全面承受来自车身四周的冲击力,而焊接车身因为车身上有很多的焊接点,一旦发生碰撞后冲击波会导致焊接点位置发生变性,车身更易碎,通常大家觉得更安全的德系车都采用的是焊接车身,所以车身强度这一块,威驰的表现是完全可以俯视同级别其它车的。谈到称身的安全性,就不能不夸一下威驰在安全配置上的厚道程度了:全系标配有ASR牵引力控制;VSC车身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助;EAB刹车辅;EBD制动力分配。而VSC车身稳定系统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驾驶的过程中因为人为操作不当或者天气原因导致的车辆甩尾,侧滑等现象。是最重要也是最能救命的一个配置。如果想在10万块钱以内买到一台足够安全和放心的车,那么威驰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
  • 梦X星用户

    其实到现在网上还有类似日系车皮薄车轻不结实,要买就买德国车这种言论。一个事情很多人都在传播就一定是对的吗?一汽丰田威驰的安全性能究竟如何,我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可以在这里给题主讲解一下。

    一般说到日系车皮薄车身不结实,主要说的就是车身,我先给题主讲一下威驰的车身设计:威驰用的是丰田的GOA车身。那么什么是GOA车身呢?这阁GOA其实是一种车身技术,由丰田开发出来,主要作用就是当碰撞的发生不可避免时,GOA车身可以将撞击力分散,进而保证乘坐舱不变型,在尽可能大的限度内保证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

    转载或阶者引金用本白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报力回答

    构成GOA车身的条件十分严格:1、车门内采用防撞钢梁 2、大型保险杠加强板,这是整个车身的第一道防线。3、采用横梁至前柱的加强梁; 4、前纵梁直线布置; 5、前柱穿入下门口; 6、中柱部分强化;7、下门口加强筋与后轮罩直接相连;8、车身整体一次冲压而成,全车框架没有缝隙,无任何焊接。GOA车身能有效且全面承受来自车身四周的冲击力,而焊接车身因为车身上有很多的焊接点,一旦发生碰撞后冲击波会导致焊接点位置发生变性,车身更易碎,通常大家觉得更安全的德系车都采用的是焊接车身,所以车身强度这一块,威驰的表现是完全可以俯视同级别其它车的。

    谈到称身的安全性,就不能不夸一下威驰在安全配置上的厚道程度了:全系标配有ASR牵引力控制;VSC车身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助;EAB刹车辅;EBD制动力分配。而VSC车身稳定系统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驾驶的过程中因为人为操作不当或者天气原因导致的车辆甩尾,侧滑等现象。是最重要也是最能救命的一个配置。

    如果想在10万块钱以内买到一台足够安全和放心的车,那么威驰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陈婧用户

    丰田威驰这款车还是相当不错的,经济耐用,油耗和故障率都比较低,是家用代步车不错的选择。这个价位的车型安全性其实都差不多,不要指望10万块钱的车能有50万的安全性,那是不现实的,想安全就需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不然开坦克都没用。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梓豪用户

    首先感谢邀请,你说的是10万块钱上路还是10万块钱的车价,如果说是你说10万上路的话,而且对安全配置的要求比较高的话,这个就只有国产车型维持的话,安全配置不是特别高,应该是没有e sp车身稳定系统的。然后日本车的钣金也都比较薄,然后安全气囊啊,这些都比较少,如果说你考虑到安全配置高的话,我只有一个推荐,那就是国产车,你可以考虑一下吉利的滨瑞啊,还有比亚迪压长城的啊,这些配置也都比较高。威驰的安全配置确实不太高,但是威驰也有优势,比较省油,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褒俊杰用户

    日本车你跟我谈安全,就好比你说越野车要省油!

    2024-04-29
    4楼
    回复
  • 贝翰翮用户

    不管德系,日系,同价位的车都差不多

    2024-04-29
    5楼
    回复
  • 习成济用户

    都差不多,没事的。大事故什么车都是纸。

    开车注意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绪敏用户

    十几万以下安全性好的最好选国产车

    2024-04-29
    7楼
    回复
  • 植浩气用户

    十万的车就别说安不安全性了,主要是安全驾驶才是关键!

    2024-04-29
    8楼
    回复
  • 鲁凌玉用户

    讲真的

    不用考虑安全性能

    我买车的时候也考虑过这个问题

    版权热归写例芝月农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事实证明

    你预算几十万时候才能考虑

    个小还原代通果,东马米传劳。

    而且我们开车肯定都不是奔着撞车去的

    你买车的时候都想到安全了

    开车也不会很鲁莽

    所以放心买

    稳稳开车是没任何9问题的

    两前质很并程品式资切花具音,矿历斯育调。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