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miui9不影响升级稳定版可以卸载自带软件吗?

小米手机miui9不影响升级稳定版可以卸载自带软件吗?
大家好,我是头条号:弈安传媒科技,回答小米手机miui9不影响升级稳定版可以卸载自带软件吗?小米手机miui9不影响升级稳定版可以卸载自带软件吗?这个问题回答是肯定的,如果在不影响系统稳定的前提下,部分系统支持可卸载的软件,如:空间导航,空间管理服务,联播服务,录音机,米币支付,收音机,搜索,天气,天气存储,小米钱包/卡包,视频,音乐,游戏,游戏服务,语音助手,msa....................这是无法卸载的几个,其他的都没啥卸的了所以真想卸载还是需要费点事情冒点险,但不建议ROOT系统,如果ROOT再升级可能影响系统稳定性,安全性。弈安传媒科技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解决问题。弈安传媒科技回复,成功后要回复哟,要点赞,并关注,分享转发.弈安传媒科技提升自己的平台]更多知识请关注:头条号及公众号 弈安传媒科技

回复
  • 马可用户

    大家好,我是头条号:弈安传媒科技,回答小米手机miui9不影响升级稳定版可以卸载自带软件吗?小米手机miui9不影响升级稳定版可以卸载自带软件吗?

    这个问题回答是肯定的,如果在不影响系统稳定的前提下,部分系统支持可卸载的软件,如:空间导航,空间管理服务,联播服务,录音机,米币支付,收音机,搜索,天气,天气存储,小米钱包/卡包,视频,音乐,游戏,游戏服务,语音助手,msa....................这是无法卸载的几个,其他的都没啥卸的了

    所以真想卸载还是需要费点事情冒点险,但不建议ROOT系统,如果ROOT再升级可能影响系统稳定性,安全性。

    版权归是芝士回答最网站置年或原作者所将有

    弈安传媒科技

    而那么并总基据门身万离,精易厂。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解决问题。

    年同部员老见,则压素型。

    弈安传媒科技回复,成功后要回复哟,要点赞,并关注,分享转发.

    弈安传媒科技提升自己的平台]更多知识请关注:头条号及公众号 弈安传媒科技

    2024-04-26
    1楼
    回复
  • 崔花用户

    手机root了就可以卸载,个人用着这款软件非常好用,可以卸载预装软件卸载不掉的还可以冻结。但是这款工具root功能不咋滴你可以用别的办法吧手机root然后再用这款软件卸载预装软件。希望能帮到您

    2024-04-26
    2楼
    回复
  • 温秀用户

    预装软件部分可以卸载吧,比如什么输入法,播放器之类的,想应用商店等系统软件貌似不能卸载,如果非要删除的话也只有到miui官网申请解锁,然后就可以刷机了,想怎么弄都可以。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