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摩托车上班用,五六千左右的哪款好?

想买个摩托车上班用,五六千左右的哪款好?
摩托之家来解答这个价位推荐四款踏板,上班最适合不过!新大洲本田dio,最便宜的本田标踏板摩托车,低配版售价5980元,全球同步车型,本田这个标就值这个价了,何况动力表现和油耗都比较喜人。另外提一下五羊本田的喜致也是它的兄弟车型。轻骑铃木瑞梦,最新款售价5980元。技术相对比较新,百公里油耗在2.5左右。外观吗,和本田dio一样,上世纪的设计,没办法价格在这,也同样是铃木最便宜的踏板摩托车,自带品牌光环。雅马哈福禧100,名副其实的小钢炮。雅马哈的优点和特点都汇集一身,一代名车。国三目前降价优惠比较大,原本7000多的新车,现在6000出头也能买到了,不过在国四福禧125出现后,似乎老款没有继续升级的打算,喜欢得乘早。豪爵悦星,国产品牌老大,价格也最低,5000不到的价格还有什么犹豫,奠定豪爵品牌的基础车型之一,保有量和用户极多,骑到报废都不会有问题的好车,至于外观吗,这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车友们你还能找到和这些车型一样性价比的吗?

回复
  • 冯诗雨用户

    摩托之家来解答

    这个价位推荐四款踏板,上班最适合不过!

    新大洲本田dio,最便宜的本田标踏板摩托车,低配版售价5980元,全球同步车型,本田这个标就值这个价了,何况动力表现和油耗都比较喜人。另外提一下五羊本田的喜致也是它的兄弟车型。

    芝士回答知,版权必究,响未经然许市该可,不得转载

    轻骑铃木瑞梦,最新款售价5980元。技术相对比较新,百公里油耗在2.5左右。外观吗,和本田dio一样,上世纪的设计,没办法价格在这,也同样是铃木最便宜的踏板摩托车,自带品牌光环。

    要物气文少决百清转至群究难便维圆火。

    雅马哈福禧100,名副其实的小钢炮。雅马哈的优点和特点都汇集一身,一代名车。国三目前降价优惠比较大,原本7000多的新车,现在6000出头也能买到了,不过在国四福禧125出现后,似乎老款没有继续升级的打算,喜欢得乘早。

    法天形么交风须,技称按。

    豪爵悦星,国产品牌老大,价格也最低,5000不到的价格还有什么犹豫,奠定豪爵品牌的基础车型之一,保有量和用户极多,骑到报废都不会有问题的好车,至于外观吗,这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车友们你还能找到和这些车型一样性价比的吗?

    2024-03-29
    1楼
    回复
  • 功东焕用户

    一个人的话,福喜吧,图吉利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