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保险,有理赔成功的先例吗?有什么值得推荐的?

想买保险,有理赔成功的先例吗?有什么值得推荐的?
理赔完毕不久的一个,孩子肺炎住院

回复
  • 王献素用户

    理赔完毕不久的一个,孩子肺炎住院

    2024-04-28
    1楼
    回复
  • 万明德用户

    现在理赔效率都很高,基本不存在理赔不下来的,除非真的是骗保,比如明明已经确诊有某种疾病,买保险的时候没有如实告知,就是想过了等待期去治疗进行理赔的,这种保险公司都会进行调查,所有医院的记录都有,都是可以查到的,如果查到是买保险之前就有这个病,那么保险公司是有权不理赔的。或者有的人欠高额债务等情况,想制造意外来获得保险理赔(有过这样的案例),这些也是属于骗保行为,最常见听说的就是这两种情况了。另一方面,发生的理赔难的情况就是在买保险的时候没有搞清楚自己买的什么类型的保险,比如你想保的是生病了可以把治疗费报销的医疗,结果买成了意外险,只能报意外产生的医疗费,或者以为买了一份重疾就觉得啥都能报销,能理赔了的,没分清楚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等。或者是,在买的时候遇到的代理人不专业,不会处理理赔事宜,需要哪些资料搞不清楚,不断的需要补充资料就让你觉得很麻烦。实际上理赔是非常方便的,一般额度不高(比如1.2万以下的)的当天提交资料当天就到账,高点的2天左右也会到账,重疾身故保险金之类的3天左右也会到账了(本人这几种类型的理赔都做过,涉及到客户私人隐私就不便放照片了。)复杂点的情况(同时买了很多家公司的保险同时申请理赔保险公司可能就需要调查情况,根据每家公司的理赔速度不同,一般情况下也会在一周左右就理赔下来),所以现在保险理赔是没有问题的,都是合同写的清清楚楚的,买的时候搞清楚这份合同、这个保险保障的内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投保时根据提问如实告知,就没有什么问题!

    具体推荐什么样的其实上面也讲到了,保险分很多种类,得看你想保障哪方面。

    2024-04-28
    2楼
    回复
  • 蓝葡萄用户

    自己去保险公司转上一圈每天都有理赔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缪琪用户

    可能我的回答是从另一个角度,但是非常实用;

    如果您有汽车,建议您一定要买全险,涉水险、玻璃险等都是保险本身涵盖的,而全险当中有一个条款非常好,叫做代位追偿权。

    几年前,我的车被人刮蹭,交警出警后,出具了事故现场单,但是并没有写明是谁的责任,而是让我们自行去快速理赔中心解决。但肇事方却直接离开,并没有和我去理赔中心解决,并且后续沟通中态度十分恶劣,有想浑水摸鱼的感觉。后来也是保险行业的朋友告诉我有代位追偿权,就是当出现对方逃逸,那么你的保险公司可以先行赔付你的车辆损失,而后你的保险公司法务部将代表你行使追偿的权利,你不需要出庭、作证等,省去了你的很多烦恼,而且你的爱车也被修好。

    未经芝士主回答允许形不得王转载本断文如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4楼
    回复
  • 黎雅妮用户

    想买保险是对的,那么应该买哪种保险,首先建议买大公司的,别问为什么,大公司有保障,就是这么任性。其次再考虑买哪种,先买意外险,意外医疗险,住院医疗险,重大疾病保险,寿险。别听代理人跟你说哪个好就买哪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买保险要量力而行,别脑子一热瞎买

    2024-04-28
    5楼
    回复
  • 蓝色云用户

    给你看一个我年前理赔的客户,百万医疗保险,客户肺癌,社保报销完剩下的35645.01元,100%报销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彭颖用户

    有保险都是看条款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胡天工用户

    保险理赔成功的案例是肯定有的。因为都是受国家管制的。而且在各大保险公司官网上都可以查到每个月每个城市的理赔数据。

    如果想配置保险的顺序应该是:意外,医疗,重疾,财产。

    2024-04-28
    8楼
    回复
  • 陈依用户

    你在杭州吗?在杭州的话,把理赔案例、什么是保险、买什么样的保险、买多少都告诉你。

    2024-04-28
    9楼
    回复
  • 王奕乐用户

    我2018年理赔部分案件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