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部车,奔驰GLC和雷克萨斯RX选哪个好?

想买部车,奔驰GLC和雷克萨斯RX选哪个好?
奔驰GLC与雷克萨斯RX应该怎么选?就这两款车的定位而言,雷克萨斯RX应该比奔驰GLC要高半个级别,而GLC在加长之后,轴距反倒比RX要长,所以是一个比较纠结的比较。做工品质对比奔驰和雷克萨斯,应该是这个级别里最注重做工品质的两个品牌了。不过仔细对比的话,你会发现,奔驰注重的是奢华的设计,而雷克萨斯更注重的装配工艺。也就是说,在这两款车里,你会觉得奔驰GLC的内饰更奢华,但雷克萨斯RX却显得更高档一些。这其实也是两款车定位有半级差的原因。参数对比加长后的GLC在轴距方面比雷克萨斯长出不少,因此后排空间也确实比较大。但RX整体车身足够长,车内比较会偷空间。实际上乘坐起来,你会觉得RX的后排座椅更宽厚舒适,而GLC有点坐垫偏小,所以乘坐感受,RX还是要比GLC大一些。动力方面,GLC的2.0T发动机低功率为184匹马力,中功率为211匹马力,高功率为245匹马力。而RX的2.0T发动机统一为238匹马力。相比之下,雷克萨斯的动力平均值更高一些。配置对比安全配置方面,GLC拥有零胎压行驶功能,但RX则拥有满配的12个气囊。不过GLC顶配还拥有自动泊车功能、陡坡缓降、可变悬挂、可变转向比、方向盘换挡、车联网、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是RX所不具备的。而RX则比GLC多出抬头数字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等功能。白希文推荐就两款车的配置性价比而言,实在是难解难分。但如果说推荐,我还是推荐RX,不仅仅是因为RX的整体做工更好一些,品质更高一些,更重要的是,RX拥有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用车成本更低。而GLC整体还是显得小气了一点,虽然配置高,但不值得推荐。

回复
  • 于荷紫用户

    奔驰GLC与雷克萨斯RX应该怎么选?

    就这两款车的定位而言,雷克萨斯RX应该比奔驰GLC要高半个级别,而GLC在加长之后,轴距反倒比RX要长,所以是一个比较纠结的比较。

    做工品质对比

    奔驰和雷克萨斯,应该是这个级别里最注重做工品质的两个品牌了。不过仔细对比的话,你会发现,奔驰注重的是奢华的设计,而雷克萨斯更注重的装配工艺。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查内容存请注明来源于芝叫士回受国答

    也就是说,在这两款车里,你会觉得奔驰GLC的内饰更奢华,但雷克萨斯RX却显得更高档一些。这其实也是两款车定位有半级差的原因。

    参数对比

    加长后的GLC在轴距方面比雷克萨斯长出不少,因此后排空间也确实比较大。但RX整体车身足够长,车内比较会偷空间。实际上乘坐起来,你会觉得RX的后排座椅更宽厚舒适,而GLC有点坐垫偏小,所以乘坐感受,RX还是要比GLC大一些。

    动力方面,GLC的2.0T发动机低功率为184匹马力,中功率为211匹马力,高功率为245匹马力。而RX的2.0T发动机统一为238匹马力。相比之下,雷克萨斯的动力平均值更高一些。

    配置对比

    安全配置方面,GLC拥有零胎压行驶功能,但RX则拥有满配的12个气囊。不过GLC顶配还拥有自动泊车功能、陡坡缓降、可变悬挂、可变转向比、方向盘换挡、车联网、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是RX所不具备的。

    而RX则比GLC多出抬头数字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等功能。

    经心式统将处思走华律周精听。

    白希文推荐

    就两款车的配置性价比而言,实在是难解难分。但如果说推荐,我还是推荐RX,不仅仅是因为RX的整体做工更好一些,品质更高一些,更重要的是,RX拥有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用车成本更低。而GLC整体还是显得小气了一点,虽然配置高,但不值得推荐。

    作力使前明但被处己何存。

    2024-04-24
    1楼
    回复
  • 陆润滋用户

    1、首先在级别上,RX属于中大型SUV,GLC则属于中型SUV。在笔者看来,空间肯定是RX占优势。2、动力方面,RX有200t和450h两个版本,GLC只有2.0T分为三种动力调教。都是2.0T的,RX除了比顶配的GLC差一些,其他版本的GLC都不如RX。3、再来说说品牌吧,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品牌认知度,还是不如奔驰的。不过,也要理性的看到,雷克萨斯是进口车,GLC是国产的。可以说各有优势。4、说到售后服务,雷克萨斯汽油版本是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混合动力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GLC则是面临高额的保养成本。这一点的话,雷克萨斯是完胜。尤其是雷克萨斯免费保养还包括易损件,也是豪华品牌中最无敌的。综上所述,笔者更推荐RX,是一款非常省心的好车。

    2024-04-24
    2楼
    回复
  • 孟函冰用户

    这两款车都是好车。奔驰GLC 39.6-57.9,全系搭载2.0T+9AT,RX 41.8-86.9,与GLC价格重叠的车型是2.0T+6AT,至于3.5L和混动版的车型,最便宜也得68万起,与GLC已经完全没有可比性了,所以默认题主比较的是GLC 2.0T和RX 2.0T。

    先说GLC吧,这几年奔驰的新一代车型推出后,市场反响极其热烈,几年前奔驰在中国的销量连奥迪的一半都不到,到今年已经几乎相等了,靠的就是新C、新E、GLA、和新GLC这几款新产品的给力表现。首先外观内饰自不必说,我想大多数考虑奔驰的人除了品牌之外,都是被奔驰全新的外观内饰吸引过来的,确实很有豪华感。GLC全系搭载2.0T,但是奔驰竟然把一款发动机调出了三个版本,简直令人发指,最低配的是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 N·m;低功版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 N·m;高功版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70 N·m,搭配9AT平顺性不错。不过这一代奔驰的底盘素质并没有外观内饰那么亮眼,高级感相对不足。不过GLC的最大缺点就一个字,贵!奔驰的新车真特么贵啊!!!而且售后也很费钱,果然豪华车就要享受全方位的豪华,啊哈哈。

    下面说说RX。首先外观非常霸气,跟GLC相比完全是另一个风格。其次这款车尺寸轴距比GLC要整整大一圈,因此空间表现也更好。另外雷车的质量稳定性和售后服务一直都是它的优势项。动力方面,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 N·m,账面数据上介于GLC低功和高功之间,但是实际上由于尺寸原因,这款车无论动力还是油耗都不如GLC,没错,连入门版都比不了。当然,雷车的用户在意的从来都不是操控,所以肉这个事情对他们来说似乎并不是那么重要。最后就是这款车的性价比,由于雷车坚持不国产的基本方针100年不动摇,因此进口车跟国产车比性价比,确实有点难为它了。

    芝士回答,版交权接必传究,未经许可共利,不得转载

    autocarweekly是官方合作伙伴,关注我们,帮您答疑解惑。

    在同民还新又此活队,造极每集价。

    2024-04-24
    3楼
    回复
  • 茶会用户

    如果自己开,一定买奔驰GLC,非常好开,操控性好!如果享受,一定买奔驰GLC,豪华气派,配置丰富。如果图省油,一定买奔驰GLC,最新技术9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平顺性加省油。如果如加速、推背感,一定买奔驰GLC,百公里加速第一名!

    2024-04-24
    4楼
    回复
  • 荤世梅用户

    这两款车型对比,同样50万出头的落地价格,建议自己在同一天去试驾一下,就能得到结论。

    如果问别人,别人的立场或许和您不一样。

    从后期费用角度来考虑雷车无可厚非,必竟钱来之不易。

    未经芝士回答属允许不会得转载本文内铁容式,否则将视办为侵权

    如果我用50万买这两车,在没开之前会考虑雷,开过之后铁定奔驰

    国可得着等料区思万确界感除写亲育厂。

    2024-04-24
    5楼
    回复
  • 金凤用户

    我的选择是雷克萨斯RX,至于原因你可以慢慢往下看,如果言过其实欢迎开喷!外形之比

    雷克萨斯RX的纺锤造型更个性且辨识度高,前脸设计相比GLE时尚不少,悬浮式车顶外加LED大灯,是你选谁?

    而奔驰GLE整体来说就没有雷克萨斯RX那样动感时尚,不过却不失城市SUV的风度,耀眼的星辉标志和LED大灯,设计低调不张扬

    内饰价位之比

    不可否认豪华高档的内饰,一直是两个品牌的擅长领域,虽然同时主打豪华舒适,也都采用了皮革和木纹装饰,但是风格上两者还是有各自的诉求,奔驰GLE善于沉稳优雅,而雷克萨斯主打设计感与科技感。

    未经识芝入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又文六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或权

    奔驰GLE和雷克萨斯RX的售价有所重叠,优惠下来两车售价同为70万出头,但是雷克萨斯RX的舒适性配置比GLE要丰富,同时做了更多实用性考虑:有后排隐私玻璃、遮阳帘和感应雨刷等,主动安全配置上,雷克萨斯RX有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而奔驰GLC仅配置了自动泊车系统。

    用形或建五果式流山,计门造马般便精属引。

    动力之比

    奔驰GLE 320 搭载一台3.0T低功率版发动机,配以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10L以上。

    方后好因然日比质员队安华确,节越音往何眼易。

    雷克萨斯RX 450h搭载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前后两个电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313马力,最大扭矩335牛.米,百公里8L左右。

    驱动之比

    奔驰GLE320配备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辅以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前后桥采用开放式差速器(三把锁),有舒适、运动、雪地、越野、个性化五种选择模式,奔驰GLC320的脱困能力比RX强悍。

    雷克萨斯RX450h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平时是前轮驱动,出现轮胎打滑时,后桥电机工作带动后轮变成四驱模式,但四驱在RX身上只是提升安全行车的性能而已。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发现,雷克萨斯RX的性价比要优于奔驰GLC,特别是售价方面。如果要性价比的话,那选择雷克萨斯RX更合适,它的售价更低,与此同时配置更为丰富,与此同时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让雷克萨斯RX的保养成本只有奔驰GLC的一半左右。如果是土豪大咖不差钱,同时享受低调的装B,是不是的越个野撒个欢儿,奔驰GLE是首选。

    2024-04-24
    6楼
    回复
  • 董新琴用户

    自己喜欢

    2024-04-24
    7楼
    回复
  • 唐爱魁用户

    RX指导价和GLC相近,但是RX无优惠还加价,所以价格差距是比较大的,RX和GLC可以说是两个风格的车,一个主打舒适家用,一个主打豪华运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舒适家用选RX

    RX的指导价为40.50-80.10万,终端无优惠加价3万左右,入门车型300两驱精英版落地参考价在48万左右。

    未经芝士回从上答允党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世,否则将视为侵格权

    了能方化体当点天想常管造花温深习快院层。

    RX的定位为中大型SUV,尺寸为4890*1895*1710mm,空间要比GLC宽敞的多,RX搭载的是2.0T配6AT的动力总成,动力一般但是可以满足家用,另外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再加上是整车进口,质量非常的稳定,后期用车非常的省心,是家用舒适型SUV的好选择。

    豪华运动选GLC

    GLC的指导价为39.48-58.78万,终端优惠在4万左右,入门车型260动感型落地参考价在41万左右。

    GLC定位为中型SUV,尺寸为4764*1898*1642mm,虽然空间不如RX,但是够用,GLC搭载的是2.0T配9AT的动力总成,零百公里加速8.4s,动力表现不错,GLC的外观非常的动感,内饰非常的豪华而且有质感,在这个级别是最香的,而且RX的价格可以买到300版本,性能更出色,如果追求豪华运动建议选GLC。

    总述

    RX和GLC都是好车,价格上GLC的确会更有优势,而且GLC的内饰比RX要豪华的多,性能也比RX更优秀,而RX空间更宽敞,质量更稳定,后期更省心,比GLC更适合家用,所以家用选RX,运动选GLC。

    那么问题来了,同样的预算,GLC300和RX300你会选谁?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下方评论留言交流,在这里AI少祝大家早日买到自己爱车,欢迎大家关注AI少。AI少每天都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学习有关汽车方面的知识,谢谢!

    2024-04-24
    8楼
    回复
  • 齐轩宇用户

    GLC在机械性能,安全、科技配置上更强,销量也甩RX一大截

    RX尺寸上有优势,原装进口,现在雷车不让价还排队,性价比不高了

    随大流没有错,推荐买GLC300

    芝而士个周程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理转载

    2024-04-24
    9楼
    回复
  • 星宫昊芸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Jacky于,很高兴回答这位网友朋友的问题,根据您说的,给您先做分析,首先奔驰GLC,定位一款中型SUV,外形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空间不是很大,而且是合资国产品牌,单从以后用车和质量考虑个人建议选择雷克萨斯RX,首先原装进口,空间比奔驰更大,售后保养免费,秉承着日系品牌故障率低的优点,建议入手,前提(有些地区➕价)如果不加完全可以考虑.雷克萨斯RX起售价为:39.8万-79.9万 ,下面帮您介绍一下雷克萨斯RX:

    外观:

    纺锤形进气格栅:整车车身尺寸:4890*1895*1710mm,轴距:2790mm,家族特征前脸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前卫风格,格栅边框的楔形造型,更显未来气息。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采用三组透镜式LED组件的前大灯,点亮时形成独特的L型,锋锐犀利,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

    未经芝根士回答允产许不得转油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将为侵基权

    内饰:

    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

    会下多没建已总特任保东元记,低容商格局。

    12.3英寸多功能显示屏EMV,触摸式设计,整合诸多智能科技,可方便地进行导航、驾驶信息、温控、电话等功能操作。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如同车载鼠标,将导航系统、蓝牙通话、音响控制及雷克萨斯G-BOOK智能副驾等功能整合一体,令操作化繁为简。同时,匹配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一手掌控.

    国生都当应社东身,矿该。

    安全:

    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

    以一种更具预见性的安全辅助系统组合方式,高效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或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一系列安全辅助装置,为驾乘者提供更为完善的多方位安全保障.

    动力:

    RX 300采用D-4S燃油复合喷射技术,直接将燃油喷射到气缸内进行混合,有效提升动力性能和降低燃油消耗,并协同阿特金森循环技术,提供更加强劲、高效的性能.

    售后服务:

    雷克萨斯汽油整车质保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油电混合车型享受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

    综上所述:个人建议选择雷克萨斯前提(不加价)完全可以考虑入手,如果喜欢请添加关注Jacky于,谢谢大家!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