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鲁兹10.09值得购买吗?

新科鲁兹10.09值得购买吗?
科鲁兹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欢的紧凑型轿车,外观时尚,性价比也不错。车市逐渐进入传统淡季,各个厂商也开始了降价潮,在这点上,不光科鲁兹,同级别如昂科塞拉、速腾、英朗等都有较大优惠科鲁兹的优点: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和设计语言,让新科鲁兹的颜值大大提升,颇有点小迈瑞宝的意思。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且较上一代减重了120KG,让油耗表现有明显的提升,百公里实测油耗在7L左右,一个不错的数据。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算一个不错的数据,操控感没问题。在安全问题上,新科鲁兹全系搭载了胎压监测装置,值得肯定。安吉星等智能网联配置也是相当丰富。不足:在配置表上有个刺眼的数据——扭力梁式后悬挂,在悬挂上控制成本肯定是要被吐槽的。还有空调系统,没有后排出风口,整体制冷效果也一般,空调噪音比较明显。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座椅舒适性还不错。综合考虑,科鲁兹还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小车,适合年轻人的胃口。

回复
  • 田祁伟用户

    科鲁兹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欢的紧凑型轿车,外观时尚,性价比也不错。车市逐渐进入传统淡季,各个厂商也开始了降价潮,在这点上,不光科鲁兹,同级别如昂科塞拉、速腾、英朗等都有较大优惠

    科鲁兹的优点: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和设计语言,让新科鲁兹的颜值大大提升,颇有点小迈瑞宝的意思。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且较上一代减重了120KG,让油耗表现有明显的提升,百公里实测油耗在7L左右,一个不错的数据。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算一个不错的数据,操控感没问题。在安全问题上,新科鲁兹全系搭载了胎压监测装置,值得肯定。安吉星等智能网联配置也是相当丰富。

    不足:在配置表上有个刺眼的数据——扭力梁式后悬挂,在悬挂上控制成本肯定是要被吐槽的。还有空调系统,没有后排出风口,整体制冷效果也一般,空调噪音比较明显。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座椅舒适性还不错。

    芝士族回答各,题版权计个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综合考虑,科鲁兹还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小车,适合年轻人的胃口。

    这等只件长导术每易置片。

    2024-04-28
    1楼
    回复
  • 黄瀚文用户

    目前新科鲁兹已经降到了7.19万了,必须值得购买。

    前段时间全新一代宝来的上市在市场中也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在外观方面虽然没有大变化,但它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使得整车的尺寸要比从前大出不少,长达4663mm的车长也让整体上的乘坐空间在市场中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芝士回答,版我权必究,未经许构可,加不得需即转载

    经电水它根热压认万,集。

    不过,这一次为大家带来的上汽通用科鲁兹在各方面的实力都不输于宝来,并且在性价比上更是体现出了它独有的价值。整车的尺寸为4666*1807*1460mm,即使是对比换装全新换代的宝来也要“大”出一些。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0.99万元到16.99万元,目前市面上3万多元的优惠也使得它的竞争力有着更强的表现。不难看出,上汽通用旗下的车,多年以来都一直在价格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大幅度的优惠似乎也已经成为了惯例。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家族式让它有着有着更高的颜值,“U”字形的镀铬饰条与熏黑的横幅式格珊相结合,营造出了较为年轻的氛围。下侧凸出的运动套件也进一步的增强了运动气息,想必也会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部制应线正革,处务走议矿严。

    在内饰上,似乎一直都是雪佛兰的短板,灰色和黑色的拼接看起来比较简洁,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算有着中规中矩的效果。不过,这款车在车内的材质选用上有点让人失望,几乎全部采用了硬塑料的材质,坐进车内还是有着很强的廉价感,不过这样的价位也还能够说得过去。全系标配的ESP、刹车辅助和胎压监测都增加了较好的安全性,并且除最低配外均配备了电动天窗,也算是在整体上挽回了几分档次感。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兹搭载的是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4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1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档的手动变速箱和6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档的双离合变速箱。

    2024-04-28
    2楼
    回复
  • 朱希璞用户

      作为雪佛兰的主打车型之一,科鲁兹一直在紧凑型轿车上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科鲁兹 2016款 1.4T DCG豪华版

    指导价:14.99万

    芝士回答,具版权四必究,未经许原际可,不干得转载

      最满意的一点:

      外形时尚,操控性好,另外最满意的就是油耗,提车后不久刚好是国庆,去外地玩上高速加了500元,跑了1400公里,平均0.36元一公里,回市区加了175元,跑了410公里,平均0.42元一公里,大概是7升/百公里。现在还是磨合期,估计磨合期过后还会有惊喜。还有安吉星,也是不错的,下载了手机安吉星,可以直接定位车子位置。

      空间:

      本人172的身高,坐在前排空间足足有余,视野良好,头部一拳有余,副驾位置也是相当的宽松,老婆个子也小,感觉良好,后排国庆出去玩,坐了三个人,中间坐小孩子,脚部空间足够了。

    后电体使线原果压,济思场严。

      动力:

      这个发动机性格古怪又变态,1500转以下像个未睡醒的婴儿,起步软弱,加速无力,一旦转速到了2000-3000转,又像是猛兽,动力充沛,推背感倍增。

    是到对当立切带例快养引。

      操控:

      方向盘指向精准,没有太大的虚位,指那打那,那感觉相当的好,开过同事的某国产车,方向盘那真心逼疯人,刹车线性,不像菲亚特类型,轻点刹车就直接刹死,很不习惯,所以试驾的时间特意把刹车感重点试了一下,可轻可重,另外就是高速上由于车子设计的外形风阻低,重力低,底盘很扎实,驾驶乐趣不错,就是没有定速巡航,唉!

      油耗:

      这个车按目前计算,差不多大概是6.5-7升/百公里。

      舒适性:

      这个怎么说,低速过减速带,感觉活生生的直接撞上去一样,悬挂偏硬,不过这样转弯的側倾小,而且坐椅包得不错,由于底盘较低,悬挂偏硬,走烂路那感觉一个酸爽。

      外观:

      很多年前就是直接奔向第一代科鲁兹的外观去的,后面由于朋友使用推荐,也放弃了这个旧款的外形,新科出来后,就一直觉得车子的外形时尚,很时尚,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地方。

      内饰:

      原来想选择2015款的灰白的,但是后面2016款马鞍棕增配到豪华版后(原来马鞍棕只有顶配才有),就一发不可收拾喜欢上了这个内饰,但是提车后,仔细才发现每个坐椅向车头方向侧面的是棕色的布,对通用很郁闷,其实车子其它位置的塑料感挺强的,只是关注了马鞍棕后,就没有过意这些位置,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性价比:

      总体觉得车子性价比还不错,价格也让我满意,德系同等动力的车子,都要14万以上,另外就是外形时尚,适合30多岁的年轻人,同事都是冰晶蓝很骚。

      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

      我所在的行业也是造汽车的,也理解车子的设计风格、板材需求、结构方式,所以我一直偏向日系车,卡罗拉与雷凌一直是我首选,断断续续也去看了很多次卡罗拉与雷凌,但是服务态度一直都不好,爱买不买的样子,再加工家人不同意选日系车(老婆科室没人买日系车,家里不赞成买,担心安全同题),所以就放弃了,后面改看德系的套姓子,紧湊车销量第一的,我所有的城市15万以内的基本只能买自然吸气的,而且说新款价格不降,东西不送,也是很坚挺的态度啊,放弃,不过朗行的外观真心打动我,可惜赶不上他们2013款那两台中配的车子,去晩了几个小时,被别人订了,同是通用的新英朗,整体配置高,很能打动人,唯一试驾的时间,多次尝试,低速度顿挫感强,重力刹车后,加油3秒左右变速箱没有反应,价格跳水太大(领居提前3个月买,损失2万),也放弃了,新科原来去看的是2015款,经过多次的试驾,低速顿挫,刹车加速,也有接受范围内,最主要的是2016款增配了马鞍棕内饰和胎压监测功能,价格优惠大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