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抠完图之后用什么可以修复抠图的边缘?

使用调整边缘功能清除边缘的多余像素,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所需材料:PS CS6演示。;一、如下图这只碗的抠图,碗已经抠出,但是碗的边缘有一圈黑色,这时首先在抠好的图层下方新建一个纯色图层,图层填充白色,这样能够更清晰的看到碗的边缘。;二、接着按下组合键Alt+Ctrl+R,打开调整边缘窗口,调整“半径和羽化”,然后通过画布观察,选区缩至黑边以内后,点击“确定”。;三、调整边缘后的效果如下图,选区已经全部收缩至黑边以内。;四、这时按下组合键Ctrl+J把选区内的图案剪切复制一层就可以了,最终效果如下图,碗的边缘已经非常干净。

回复
  • 陈安妮用户

    使用调整边缘功能清除边缘的多余像素,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所需材料:PS CS6演示。;

    一、如下图这只碗的抠图,碗已经抠出,但是碗的边缘有一圈黑色,这时首先在抠好的图层下方新建一个纯色图层,图层填充白色,这样能够更清晰的看到碗的边缘。;

    二、接着按下组合键Alt+Ctrl+R,打开调整边缘窗口,调整“半径和羽化”,然后通过画布观察,选区缩至黑边以内后,点击“确定”。;

    版权归认芝士回答问动网站或许原作者所的有

    三、调整边缘后的效果如下图,选区已经全部收缩至黑边以内。;

    之性间又战回报低,近型。

    四、这时按下组合键Ctrl+J把选区内的图案剪切复制一层就可以了,最终效果如下图,碗的边缘已经非常干净。

    水数气员接干阶证安真商,团市厂。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