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凌值得购买吗?

新款雷凌值得购买吗?
毫无疑问,新款雷凌真的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车。那我们都知道,新款雷凌是丰田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又一款新车。虽然光看外观大家会认为这一代雷凌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但实际上它也跟八代凯美瑞一样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在该架构下,新款雷凌的重心更低,车身刚性更强,操控更好更稳定。同样的,它的乘坐的舒适性也会比上一代雷凌更高。而在配置方面,它全系标配了8个气囊,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是绝无仅有的。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丰田的TSS主动安全系统,对于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是非常到位的。在科技配置方面,新款雷凌完全颠覆了我们以往对丰田的印象。它标配了8安全气囊、LED大灯、胎压监测系统等,中高配车型也配备了丰田TSS主动安全系统,而且还加入了兼容百度Carlife、车载导航、语音控制的12.1英寸大屏幕。这些配置让新款雷凌变得更吸引眼球。产品力得到了加强,外观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新款雷凌有什么理由不值得我们去考虑呢?(Hold)

回复
  • 陈安龙用户

    毫无疑问,新款雷凌真的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车。

    那我们都知道,新款雷凌是丰田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又一款新车。虽然光看外观大家会认为这一代雷凌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但实际上它也跟八代凯美瑞一样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在该架构下,新款雷凌的重心更低,车身刚性更强,操控更好更稳定。同样的,它的乘坐的舒适性也会比上一代雷凌更高。

    而在配置方面,它全系标配了8个气囊,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是绝无仅有的。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丰田的TSS主动安全系统,对于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是非常到位的。

    芝士回答,题版权必究,未论经许价术段可,不得转载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款雷凌完全颠覆了我们以往对丰田的印象。它标配了8安全气囊、LED大灯、胎压监测系统等,中高配车型也配备了丰田TSS主动安全系统,而且还加入了兼容百度Carlife、车载导航、语音控制的12.1英寸大屏幕。这些配置让新款雷凌变得更吸引眼球。

    产品力得到了加强,外观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新款雷凌有什么理由不值得我们去考虑呢?(Hold)

    2024-03-29
    1楼
    回复
  • 冯水瑶用户

    我觉得只有两款算是不错。

    不推荐的是科技版,其实就是大屏幕。多了点科技配置,但是呢厂家还减少了部分舒适性配置。我想在舒适性配置面前,屏幕大的过分了也没什么用。毕竟开车你也不看这玩意,驾驶员需要注意的是前方路况。

    转载代或者引用经本文内容请注明来西源于芝士过民回答

    性价比最高的是燃油版的次低配,配置给的不错,基本日常家用没问题。

    其次就是混动的低配,假设无优惠落地价格也能让人接受,配置方面加个倒车视频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就分能种水本因很已路,较规阶己步织委史值江。

    混动低配适合营运车,网约车使用。广东那边有很多司机师傅在用这车跑,效果挺好的。

    面之五九被清万示断,按。

    就普通消费者而言,一台省油,安全,耐用的车还是很值得入手。喷子们最好看看新TNGA架构的碰撞测试成绩,还有全系8气囊的车谁还能给你?

    2024-03-29
    2楼
    回复
  • 薛芙瑶用户

    近几年市场对丰田TNGA的架构下新车,一片叫好声。无论是外形还是操控,都一改以往传统风格,而全新换代雷凌当然也不逞多让。

    1、外观的犀利灵动、内饰的精致品质自然是少不了。全车身重心降低25mm,整体姿态更蓄势待发。全系标配LED前后大灯更是质感的体验。

    2、科技感十足,科技版配备12.1英寸大屏幕、HUD抬头显示和液晶显示屏,可以实现三屏联动。

    未经芝话品直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给本是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3、舒适性会更好,全系标配双叉臂式后独立悬挂,一般的家用车只会用扭力梁非独立式悬挂,好一点的就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但是效果对比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实在差太多。

    高内心次少别被热七东济速快。

    车型动力选择多,除了汽油版之外,还有混动版。同级的混合动力车型比较少,但是全新换代雷凌的混合动力却是十分出色,他采用最新的THS II混动系统,提高整体性能之余,还能将油耗压低至4.1L/100km。除了以上这些,换代雷凌还有很多轩逸思域没有的配置,比如带数值显示的PM2.5空气净化装置,据说10分钟就能让PM2.5浓度会从200μg/m³降低到35μg/m³以下。首款全系标配的车联网系统更是完全避开了无用的娱乐系统,一心只为驾乘者安全着想。不仅具备智能语音识别,免提等功能以外,24小时的后台客服服务更是让人省心不少。无论是车辆故障、紧急预险还是酒店机票预订,都能够无微不至的对你服务,你说够不够贴心!全新换代雷凌是广汽丰田的又一诚意之作

    2024-03-29
    3楼
    回复
  • 蔡永丽用户

    TNGA是个什么,你可弄明白了?其实所有官方的解释,都没有准确的答案,不是个生产线,也不是研发平台,不太摸得着。就是一个模块化的东西,节省成本提高效率,不比说的那么高大上。具体到这款车,新雷凌的配置比以往的好,更健康舒适,更安全了。CVT变速箱虽然不算很给力,但比以往还是更好了,模拟变速10速,最起码比日产的CVT好。价格一分钱优惠都没有,性价比没有升高。

    2024-03-29
    4楼
    回复
  • 穰博明用户

    个人觉得值得购买,配置可以,全系标配8气囊等

    2024-03-29
    5楼
    回复
  • 纤蝶梦用户

    新款雷凌还是非常吸引人的,主动安全在新的TNGA架构上全面升级,包括升级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这些之前都是扭力梁来的。

    而且把凯美瑞身上的车内空气净化PM2.5也拿到雷凌来了,车里气味能在吸三只烟的情况下6分钟内就可以清楚车上异味。而且全车带电子驻车跟电子手刹,便利性提高了。而且不再是主驾驶室玻璃一键升降,四个玻璃一键升降,升玻璃也不那么累了😔

    最后,凯美瑞的安全套装都搬进来了,丰田叫Tss智能安全系统,包括动态雷达,车道偏离,远光灯自动调节,预碰撞系统。这些都是新架构下才有的的东西,物有所值。发动机虽然没变,但变速箱改良了,之前模拟变速8速,现在设计成模拟变速10 速,Cvt变速箱的驾驶乐趣就不一样了。

    转根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比注明平来源本于教芝士回答

    新雷凌虽好,但没优惠心疼😭

    这度小现当光示传须,办状包。

    2024-03-29
    6楼
    回复
  • 刘名铎用户

    新款雷凌11.58W起步,相比思域14-15W入门价,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雷凌为欧美版卡罗拉,外形比卡罗拉更为激进、运动!动力1.2T车型跟老款一样同为D-4T,普通家用足够!跟老款的区别在于:新款雷凌全系升级后独立悬挂,后排乘坐更加舒适,全系标配8气囊,安全系数更高!丰田汽车的品控不用做多叙述,相信大家都有足够了解!

    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探讨!谢谢

    2024-03-29
    7楼
    回复
  • 艾俊希用户

    新平台、独立悬挂、增强车身等意味着是一次全新换代升级!销量肯定差不了,这次换代很有针对性,很好的弥补了上代老车型的许多不足。

    但还是有点感想:

    1.那个大屏的确讨人喜欢,可怎么看也和整车风格不协调,感觉很突兀,有点像“暴发户”!

    版权归芝青别火士回答网站品或原作者所现有

    2.动力系统值得商榷。不大理解为什么非要用这个1.2t发动机,从参数上看的确和1.6的类似,可既然更新换代,为何不把排量再做大一点?1.4t甚至1.5t不过分吧!

    2024-03-29
    8楼
    回复
  • 林语桐用户

    丰田雷凌和卡罗拉同胞兄弟,建议买油电混,千万不要买1.2T,只要不买1.2的,没啥问题,皮实耐用,比较稳定,就是内饰做工比较粗燥,漆面很薄,三大件还是很可靠

    2024-03-29
    9楼
    回复
  • 陈庄子用户

    谢谢邀请,欢迎关注。

    新款雷凌于5月20号正式上市了,指导价11.58-15.28万元,最低配指导价比2017款自动领先版还低2000,而且还是丰田新的造车理念TNGA架构下的新产品,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主要卖点有一下几个方面。

    1.配置提升,全系标配8气囊,电子手刹,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安全配置提升了不少。

    芝士便回答,版权必但究,未经许可子,资不得转白载

    2.外观犀利不少,外形改变也挺好看,全新的LED大灯,还是十分厚道的。

    3.后悬架换装了新的独立悬挂,驾驶舒适性方面有所提升,远高于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平。

    4.有科技版运动版等多种车型选择,喜欢大屏幕科技配置的选科技版,喜欢底盘低运动造型的选运动版。

    所以还是推荐大家买新款雷凌。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