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观致5有减配现象么?

新款观致5有减配现象么?
想当初雄心万丈,看现在门庭冷落,新款观致5能否逆袭?大家都知道,当初观致5推出的时候,是以“最有颜值的SUV”作为卖点上市的,从市场反映看,这款自称是外形最漂亮的SUV市场销售情况并不乐观,而就在今年年底,新款的观致5将推向市场,前景又将如何呢?新款观致5并没有从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重新设计,而是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扩展,车身长度为4600MM,轴距为2710MM,相对于现款的观致来说,数据增加了13MM,更大了一些。能否取得市场的成功,还犹未可知。目前观致5的市场销售情况可以用惨淡来形容。相对来说,观致5的产品品质方面做得还算不错,与同档次的国产车来对比的话,也能够一争高下,但是它的价格定位,就与它的国产车身份不符合了,从底价上来说,就差不多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平,这也是消费者不选择购买的主因。而且在很多车主用车的过程之中,反映观致5出现的小毛病也不少,比如说动力方面的诟病最多的就是操控时有顿挫感,观致5用的是1.6T的引擎,带动这部紧凑型SUV的车身从动力上而言还算是可以的,但是在驾乘时,车辆提速升档的过程中,低速时发动机的转速却非常高,时速15-16公里时还不会升档,这样显得引擎的噪音非常的大,影响乘坐的舒适性。再来看看全新观致5,既然说是高颜值的SUV,从外观上来看,观致5的确可以说算是一款设计得比较时尚的车,从整个车身来看,它的车身线条富有流线型,带有一种运动的风格,而整体架构比较的丰满圆润,和一些合资品牌的车所走的路线有些类似。但是,也有眼尖的车迷发现,观致5在很多外形细节上,明显的模仿了陆虎揽胜极光。新款观致5的内部尺寸比它的竞争对手,比如说广汽的传祺GS4,或是吉利博越要大一些,但是实际体验来看,观致5空部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比如说一位中等身材的乘客乘坐,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只能说还是够用,离宽敞还有很大的距离。相对于同样是国产车型的哈弗H6,或是瑞虎7等,这些品牌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适合的价格空间,在销售上占据了不小的份额,而反观观致5,虽然它推出之时,有关媒体称之为“最有颜值的SUV”,从市场反馈综合来看,却总感觉到它缺乏了一种个性。新款观致5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还需要市场进一步的考验。不管怎么说,观致5从推出到现在,也是付出了不少的努力,但是,它的驾乘方面的不足,以及价格与市场推广的策略,最终影响到了它的销售情况。希望观致5再下点功夫,在细节上面更加地努力,不负车友们的期望了!

回复
  • 李静怡用户

    想当初雄心万丈,看现在门庭冷落,新款观致5能否逆袭?

    大家都知道,当初观致5推出的时候,是以“最有颜值的SUV”作为卖点上市的,从市场反映看,这款自称是外形最漂亮的SUV市场销售情况并不乐观,而就在今年年底,新款的观致5将推向市场,前景又将如何呢?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铁争明基来源于以芝士目回答

    新款观致5并没有从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重新设计,而是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扩展,车身长度为4600MM,轴距为2710MM,相对于现款的观致来说,数据增加了13MM,更大了一些。能否取得市场的成功,还犹未可知。

    目前观致5的市场销售情况可以用惨淡来形容。相对来说,观致5的产品品质方面做得还算不错,与同档次的国产车来对比的话,也能够一争高下,但是它的价格定位,就与它的国产车身份不符合了,从底价上来说,就差不多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平,这也是消费者不选择购买的主因。

    而且在很多车主用车的过程之中,反映观致5出现的小毛病也不少,比如说动力方面的诟病最多的就是操控时有顿挫感,观致5用的是1.6T的引擎,带动这部紧凑型SUV的车身从动力上而言还算是可以的,但是在驾乘时,车辆提速升档的过程中,低速时发动机的转速却非常高,时速15-16公里时还不会升档,这样显得引擎的噪音非常的大,影响乘坐的舒适性。

    的能后部理量去,由通员位整断引。

    再来看看全新观致5,既然说是高颜值的SUV,从外观上来看,观致5的确可以说算是一款设计得比较时尚的车,从整个车身来看,它的车身线条富有流线型,带有一种运动的风格,而整体架构比较的丰满圆润,和一些合资品牌的车所走的路线有些类似。但是,也有眼尖的车迷发现,观致5在很多外形细节上,明显的模仿了陆虎揽胜极光。

    力把事表数代通必己花况需,界装细铁。

    新款观致5的内部尺寸比它的竞争对手,比如说广汽的传祺GS4,或是吉利博越要大一些,但是实际体验来看,观致5空部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比如说一位中等身材的乘客乘坐,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只能说还是够用,离宽敞还有很大的距离。

    相对于同样是国产车型的哈弗H6,或是瑞虎7等,这些品牌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适合的价格空间,在销售上占据了不小的份额,而反观观致5,虽然它推出之时,有关媒体称之为“最有颜值的SUV”,从市场反馈综合来看,却总感觉到它缺乏了一种个性。新款观致5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还需要市场进一步的考验。

    不管怎么说,观致5从推出到现在,也是付出了不少的努力,但是,它的驾乘方面的不足,以及价格与市场推广的策略,最终影响到了它的销售情况。希望观致5再下点功夫,在细节上面更加地努力,不负车友们的期望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