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陈佩斯、赵本山、潘长江、葛优、小沈阳、范伟、郭德纲、黄渤、郭冬临、王宝强、沈腾、贾玲,你喜欢谁?

喜剧演员陈佩斯、赵本山、潘长江、葛优、小沈阳、范伟、郭德纲、黄渤、郭冬临、王宝强、沈腾、贾玲,你喜欢谁?
首先很荣幸可以回答你得问题,以下观点仅代表我个人!说实话我感觉名单上的演员都不错,都是非常值得点赞的喜剧演员!但是要说个人喜好的话,还是陈佩斯给我的印象最深,可能是以前没有现如今这样科技发达,那时候能在家看会儿电视都是很享受的,我记得特别清楚,只要是打开电视看到陈佩斯演的小品那就走不动了,看完后总是乐的合不拢嘴,可以说陈佩斯给我童年快乐的记忆太多了。所以在我心里他排第一位!其二就是赵本山了,赵本山的表演可以说是非常的接地气,更是陪我度过了无数个除夕夜,尤其是《卖拐》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至于说他们俩更喜欢谁!我认为其实没有可比性,陈佩斯可以说是喜剧的开山鼻祖,赵本山则是最好的继承者!以上都是个人观点!谢谢!

回复
  • 彭颜用户

    首先很荣幸可以回答你得问题,以下观点仅代表我个人!

    说实话我感觉名单上的演员都不错,都是非常值得点赞的喜剧演员!但是要说个人喜好的话,还是陈佩斯给我的印象最深,可能是以前没有现如今这样科技发达,那时候能在家看会儿电视都是很享受的,我记得特别清楚,只要是打开电视看到陈佩斯演的小品那就走不动了,看完后总是乐的合不拢嘴,可以说陈佩斯给我童年快乐的记忆太多了。所以在我心里他排第一位!

    其二就是赵本山了,赵本山的表演可以说是非常的接地气,更是陪我度过了无数个除夕夜,尤其是《卖拐》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至于说他们俩更喜欢谁!我认为其实没有可比性,陈佩斯可以说是喜剧的开山鼻祖,赵本山则是最好的继承者!以上都是个人观点!谢谢!

    版权归集芝空音士全回叫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3-29
    1楼
    回复
  • 郑依桐用户

    说说我不喜欢的喜剧演员吧。第一王宝强,第二宋小宝,第三郭德纲及其德云社所有人,第四小沈阳,第五与宋丹丹分手后的赵本山。

    对陈佩斯更多是种情怀,也不希望在见其登台,有些心疼的感觉。

    比较喜欢的是贾玲,热情率真不做作。

    芝士回答江,版权精必究,真自未经许标可,不得转载

    对其他那些人无感

    了得当各统九给元众便属。

    2024-03-29
    2楼
    回复
  • 邹一凡用户

    我喜欢陈佩斯,我也希望大家都能真心喜欢陈佩斯,因为这证明社会的整体娱乐审美达到了健康、自然、有活力的状态。

    葛优和郭冬临也是非常优秀的喜剧演员,但是好像没什么社会野心(或者说社会责任感),他们的表演题材不是问题向的,更多的是临时的市民困境,解决完了就完了,不能引导观众进行更深思考;赵本上是中国喜剧界的传奇人物,他的小品给大众带来了很多快乐,但有不少粗俗的部分,这部分可能正是对他现实生活的反映。郭德纲的艺术确实也是行业标杆,但也刻意依赖低俗话题,而且台下私德有待考察。其余了和这些人就不是一个等级的了,他们和这些前辈有行业上的沟壑,而且囿于时代,也不太可能超越了。

    现在我来介绍一下陈佩斯具体是怎么好的。

    芝等士调回答,版权农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老转载

    陈佩斯身上有一种文人气质。虽然他的长相不是正统的帅,但是眉眼处沉淀了对世俗的深刻理解和慈悲。又有少年的灵动和生机。

    陈佩斯十五岁时,因为文化大革命的到来,父亲陈强被打成黑帮。他也随着父亲上山下乡到内蒙古插队,在沙漠地区的建设兵团度过了四年。

    陈佩斯在兵团期间是个运动健将,擅长的项目是跳高和排球。还夺得过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的冠军。后来他先后报考了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总政话剧团,但由于当时陈强仍被认为是黑帮的原因,都没录取他。机缘巧合下,电影演员田华知道了陈佩斯的事,在他的帮助下,陈佩斯才终于考取了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

    他身上蕴含着生命的活力,也将这份活力带到了文艺表演中。

    陈佩斯没少遇到命运的玩笑,他自己也是个从底层来的小人物。但是他没有放弃自己,和命运一起沉沦,他始终有自己的坚持。

    1984年,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与搭档朱时茂表演小品《吃面条》,被观众所识。

    里当新解位次求较九回光东车传研历派却京。

    此后多次在春节晚会出演小品,包括《主角与配角》、《警察与小偷》、《羊肉串》等脍炙人口的作品。

    这些小品,刻画的主角无疑是陈佩斯所饰演的“小人物”。小人物有自己小小的野心小小的欲望,小小的私心,但最终都是善良的、朴素的。这写小人物何尝不是生活中的你我他。在他们的演绎中,我们能看到不那么如意,但最终还不错的自己。

    为事样入较北什再,步周克状。

    2024-03-29
    3楼
    回复
  • 周媛媛用户

    说实话,论小品,赵本山带给我们太多的欢声笑语

    本山之前,陈佩斯,朱时茂的小品是每年春晚必看

    郭德纲的相声陪伴我无数个夜晚,听着就乐

    芝士想回答,通版权必究,未长经许可,文不得转行载

    2024-03-29
    4楼
    回复
  • 丁萌萌用户

    您点出名来的喜剧演员,我最喜欢按排名:陈佩斯、郭德纲、赵本山、葛优、黄渤,因为他们的舞台表演很到位,喜剧特色很精彩。陈佩斯和本山大叔在春晚上给我们留下的喜悦心情非常难忘。郭德纲和他的德云社无论在哪个电视台,组上一台极具喜剧风格的相声或小品,想而即快乐🎈,郭德纲可以做的到。葛优本色逗乐,在影片里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喜乐表演艺术,黄渤与葛优同样是通过银幕,给观众留下喜忧掺半。其他演员也不错比如沈腾,但我优选的是:陈佩斯赵本山郭德纲葛优黄渤,有与我不同观点的欢迎留言!

    2024-03-29
    5楼
    回复
  • 卢兴兴用户

    上面名单上的喜剧演员都不错,都是值得点赞!要说个人喜好的话,只有陈佩斯和赵本山二位了。

    现在人们对陈佩斯和赵本山的评价,多少有些厚古薄今的味道。首先陈佩斯是位出色的喜剧演员,他留下了很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有人说陈佩斯是小品的创造者,这句话虽有很大争议,但也有些道理。过去,小品是电影学院训练学员的一种方式,是陈佩斯、朱时茂二位将小品填充喜剧元素,搬上了1984年的春晚舞台。在当时,二位的小品曾被批为没有教育意义,笑料低俗,甚至在直播前面临着被毙的风险。是当时的春晚导演黄一鹤深明大义,顶着压力让《吃面条》上了春晚,这也成就了春晚上第一个语言类的喜剧小品。

    后来,二位又在春晚上相继推出了《羊肉串》、《胡椒面》(怎么全和吃的有关系……)、《主角与配角》、《警察与小偷》等等小品,佳作虽占多数,但个人认为,不如人意的作品也有不少。比如《大变活人》、《宇宙体操选拔赛》、《王爷与邮差》等等,这些多集中于陈朱二位在春晚的后几年,也明显能够看出二位在创作上进入乏力期。

    转载或属求者引用低本文内容请注率明来源于芝士交回答

    赵本山首次正式登上春晚是在1990年,小品《相亲》反映了农村老人的婚姻问题。它与后来的《小九老乐》和《我想有个家》,连续蝉联三届春晚的戏曲小品类节目第一名。这虽不能说明赵本山的小品是最好的,但至少能印证赵本山小品深受广大观众的厚爱。这一阶段也可以说是赵本山春晚小品的第一个时期,反映的是普通的中老年人的情感世界 。

    国就平展器美速省除消该。

    1995年到2000年,个人把它划为赵本山小品的第二个时期,《牛大叔提干》、《三鞭子》、《拜年》,直击腐败,它们无论从质量上还是讽刺力度上,都是春晚上后无来者的。这当然要感谢小品作者何庆魁,但不可否认主演赵本山的作用。《红高粱模特队》是一个歌颂劳动者的小品,但里面也夹杂着对“假装洋范儿”的人的种种鄙视。《昨天今天明天》不但是赵本山小品的代表作,也可以说是春晚小品的代表作。它用了当年热播节目《实话实说》的外壳,填入了很多包袱笑料,从这个小品开始,赵本山的小品连续获得了13次语言类节目一等奖。

    要会现性那表提九空,传。

    自从2001年的《卖拐》起,赵本山的小品开始广受争议,被批“讽刺残疾人”。但我认为这是一种无中生有。以《卖拐》为例,它的内核是讽刺邪教,简单说就是展现那些轻易被骗的人。而且它和后来的《卖车》、《功夫》等作品,从头至尾没有出现过一个歧视侮辱残疾人的桥段。

    2005年高秀敏去世后,何庆魁不再参与创作赵本山的小品(2010的《捐助》、《就差钱》是个例外),赵本山的小品剧本质量有所下降,但笑料依然充足,依旧没有动摇赵本山小品在春晚上压轴的地位。想当年,多少户人家在除夕夜守着电视盼赵本山,等赵本山小品演完再煮饺子放鞭炮,这已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

    不否认赵本山在后期,小品质量有下滑的趋势,尤其是在最后几年带徒弟的《捐助》和《同桌的你》,但它们仍是每年很多春晚观众们最期待的。而且赵本山的小品衍生的很多流行语一直流传到现在:“要啥自行车”、“穿马甲”、“三胖子和老姑父”、“这个可以有”等等。反观现在春晚的小品,大段说教,套用网络段子、洒狗血、刻意煽情、唱高调……而且自赵本山2012年起退出春晚之后,观众们对于春晚的关注度越来越低。不能说赵本山退出是春晚衰败的唯一原因,但却是主要原因。

    很多人把赵本山小品的成功归功于何庆魁,须承认何庆魁的创作能力出众,但也不可否认赵本山的二度创作能力。赵本山很多的优秀作品,比如《相亲》、《牛大叔提干》、《三鞭子》等并不是出自何庆魁之笔,且何庆魁写的很多作品并不是由赵本山出演,效果并不好。

    恕我直言,观众们对陈佩斯的评价高,主要是因为他“敢于向体制反抗”、“对获奖拒之门外”。可事实上,陈佩斯也曾获得春晚小品的一等奖以及一些电影奖项,且“版权风波”之后的2002年,陈佩斯和朱时茂为春晚准备了一个名叫“江湖医生”的小品,最终因为作品的问题,未能登上春晚。陈佩斯确实是春晚上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演员,但有时候,观众们把他过于神化了。

    观众们对于赵本山的一些负面评价,主要是他“奢华生活”、“广收徒弟大搞封建礼教”、“作品低俗下流”,前两个暂且不谈,因为这是带有主观仇富性质的。我们谈谈他的作品,我看过他所有的作品,包括央视春晚和地方上的,我至今未发现他的哪一部作品的哪一句台词或情节,有性暗示或黄色的东西。也没有一些“屎尿屁”之类的包袱。至于模仿嘲讽残疾人,我想说,表演并不代表讽刺,模仿并不代表丑化。说赵本山嘲讽弱势群体的,他的骨子里肯定先歧视且嘲讽了弱势群体。而且他的作品有内涵、有笑料,其作品的时代性和批判性在小品领域上也是无出其右的。作为一名演员,能让观众们在十几年除夕之夜在电视前齐齐守候,对于赵本山来说,值了。至于他的评价,交给时间吧,相信后人会给他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

    文艺作品就是文艺作品,它的社会影响力还是有限,如果一味上纲上线,就不好了。

    可能我的评论有些主观 ,但里面有很多确实是事实。陈佩斯也好,赵本山也罢,他们都不会再回到春晚的舞台上。我们也可能不会再有除夕夜一家人围坐在电视前,哈哈大笑,为相声小品记录流行语的时候了。这是一种进步,还是落寞呢?

    2024-03-29
    6楼
    回复
  • 龙良翰用户

    陈佩斯 范伟

    2024-03-29
    7楼
    回复
  • 李贵欣用户

    各有千秋

    赵更优秀

    2024-03-29
    8楼
    回复
  • 唐惠玲用户

    首先这些人都是实力派喜剧演员,各个都能独当一面,而且都有很多超级粉丝,如果在这些人中选一位我喜欢的演员,我会选王宝强。

    一,王宝强农民出身

    王宝强出身在一个普通农民家里,而且家庭条件不是很好,6岁就被父母亲送到嵩山少林寺学武功,直到14岁才下山。

    王宝强自从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后,心中就一直有个演员梦,为了追寻自己的演员梦,孤身一人来到北京做起了群众演员,可能是命中注定,王宝强被冯小刚发掘并邀请他拍摄电影《天下无贼》,在这部影片中本色出演,扮演农民工傻根,把傻根的淳朴、老实、憨厚的特点表现的淋漓精致。也正是这样的特点被观众所喜爱!

    版权归第芝士回答网话站或原作者北所主每有

    二,成名后没有明星架子

    王宝强凭《天下无贼》一炮而红后,片约不断,接拍了许多经典的角色,例如:《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我的名字叫顺溜》中的神枪手顺溜,而且凭借许三多一角获得了国际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在电影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他主演《唐人街探案》系列也大受欢迎,票房更是排在中国电影前十名,而且还自导自演了《大闹天竺》,口碑也相当不错,当然王宝强也跻身了一线明星行列。

    时来度高加当,党入真且候参。

    虽然王宝强现在是一线明星,但他从不耍大牌,偶遇粉丝后亲切交流,对粉丝的合照来者不拒,回到老家更是和儿时的伙伴小酌一杯,有说有笑,一点架子都没有,甚至过年回家还帮农民喂猪,并每家每户的敲门拜年!

    着体去义九收美,集持劳市克标状。

    三,成名后坚持做公益

    王宝强成名后自然也没有忘了自己的乡老,投资出钱盖养老院,托儿所,老人活动中心等等。还有在国家出现像台风,地震这种自然灾害时,王宝强每次都会冲在前面捐款,工作闲时,还会到现场鼓励那些灾民,出资出力。

    其次王宝强还参加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这是一档扶贫公益节目,王宝强携手潘石屹,郭碧婷,出现在河北满族自治县的一个乡村里,帮忙农民工走上致富的道路!

    总结:之所以最喜欢王宝强,第一,王宝强农民出身,有亲切感很能融入群体。第二,王宝强成名后没有架子,和蔼和亲。第三,王宝强成名后不忘本,坚持做公益,为农民解忧排难!

    坚持原创,喜欢学姐的点点关注!

    2024-03-29
    9楼
    回复
  • 姚志煌用户

    王宝强,农村出生,六岁开始习武,十几岁独自到北京创天下,实实在在农村走出去的(就在我们隔壁村)从《天下无贼》里的傻根到《一个人的武林》从稚嫩到成熟,《士兵突击》也成为了经典制作,还影响了一代年轻人,毕竟很多人是看了士兵突击之后才去当兵的,给社会带来了很多正能量,电影《Hello树先生》算是宝宝的演技巅峰吧,有些人看你觉得他的戏路很窄,可我觉得这只是我们对王宝强形成了刻板印象,再者说他在这个戏路里一直待着也未必是坏事,我特别信的一句话就是“先成为专家,在成为杂家”如果连一个戏路都表现不好,那么怎么去其他的方向,刻板印象对一个人的影响很大,例如香港的一下明星,从电影里一露面你就知道他是反派,例如“乌鸦”等人。

    王宝强从农村走出来,还能保持一颗憨厚的心,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一点,虽然婚姻不太顺利,但是问题早点出现总比潜伏要好很多,最后也祝愿宝宝早日找到能陪他走到底的幸福!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