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在4S店划伤8辆奥迪,父母被判赔7万冤吗?

熊孩子在4S店划伤8辆奥迪,父母被判赔7万冤吗?
8台奥迪陪7万确实不冤,应该说4S店成了冤大头。被划伤车降价处理8台奥迪车被划伤,每台车想要促销,也不能低于1万元。我相信你如果去买车,看到有划痕的车,你连买都不会买。除非4S店给你足够优惠,你才会考虑,而这个足够优惠,1万块钱恐怕不够吧。要说让你买一台被划伤的车,没个3、5万的优惠,你不会同意的。被划伤车修复费用作为新车,奥迪是不能接受喷漆修复划痕的,因为喷漆修复划痕的车,一旦当成新车卖给消费者,消费者发现之后就可以判定为4S店欺诈,可以得到3倍赔付。因此被划伤的车除了优惠出售,就只能换件处理,而8台奥迪车每一处换件都不会低于1万元的。因此这么算下来,4S店是冤大头了。换位思考:伦理不论穷富有人认为,一个熊孩子就划了几个道子就要7万元,4S店那么有钱,不要欺负穷人好不好,但你要反过来想,如果你是4S 店老板你会怎么办。如果你是买车的顾客,看见4S店要卖给你划伤车,你会怎么砍价。这种熊孩子就是没家教,父母才交7万学费台少了,70万都不多。

回复
  • 酒伟伟用户

    8台奥迪陪7万确实不冤,应该说4S店成了冤大头。

    被划伤车降价处理

    8台奥迪车被划伤,每台车想要促销,也不能低于1万元。我相信你如果去买车,看到有划痕的车,你连买都不会买。除非4S店给你足够优惠,你才会考虑,而这个足够优惠,1万块钱恐怕不够吧。要说让你买一台被划伤的车,没个3、5万的优惠,你不会同意的。

    未经生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是内种容,否则该将视为侵型权

    被划伤车修复费用

    作为新车,奥迪是不能接受喷漆修复划痕的,因为喷漆修复划痕的车,一旦当成新车卖给消费者,消费者发现之后就可以判定为4S店欺诈,可以得到3倍赔付。因此被划伤的车除了优惠出售,就只能换件处理,而8台奥迪车每一处换件都不会低于1万元的。因此这么算下来,4S店是冤大头了。

    换位思考:伦理不论穷富

    有人认为,一个熊孩子就划了几个道子就要7万元,4S店那么有钱,不要欺负穷人好不好,但你要反过来想,如果你是4S 店老板你会怎么办。如果你是买车的顾客,看见4S店要卖给你划伤车,你会怎么砍价。这种熊孩子就是没家教,父母才交7万学费台少了,70万都不多。

    两使外间正明头阶,美米律影市克维火。

    2024-04-19
    1楼
    回复
  • 郑贝宇用户

    我正好是奥迪4s店的员工,划伤试驾车这个倒无所谓,修修没事了,但是如果是展厅的商品车就很严重了,因为商品车如果受到损伤,我们是不可以擅自维修的,维修前必须告知购车的用户,试想一下,除去维修费用,每辆车起码要折让5000向上甚至更多的折扣给客户,而且大多数客户是不会愿意接受新车有损伤的,熊孩子不惩罚不行,虽然7万块数额不小,但是对4s店而言最终的损失肯定要大于这个钱,家长的管束不力导致赔偿,再正常不过

    2024-04-19
    2楼
    回复
  • 王依帆用户

    这件事的起因经过是这样的,江苏的张某带着10岁大的孩子去4S店看车,当时,张某在4S店看车、试驾。10岁儿子感觉索然无趣,便自己跑到其他展示车上东摸摸、西看看,玩着玩着便掏出身上带有尖锐刺角的玩具。不料一会儿的功夫,孩子竟然用手中的玩具在展示车上划着玩儿,还一连划伤了8辆进口奥迪车,包括奥迪A3、A6、Q5、Q7四部车,展厅外的奥迪A8、TT、A5、A4四部试乘试驾车,造成大小16处划痕。

    据了解,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如果是成年人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满足造成公私财物损失五千元以上的应立案追诉。如果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可能会处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特别严重的,甚至可处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在该案中,由于小乐是个年仅10岁的男孩,尚未成年。因此,其行为所造成的后果应该由其监护人负责赔偿。这也是4S店最终将张某告上法庭的依据。结果车还没买,张先生就面临20万的巨额赔偿。虽然孩子犯了错,可以说是大人没有看管好,可出事儿期间店员也没有出面阻拦,也是管理疏忽,一连划伤8辆奥迪。这20万该不该让家长赔偿?4S店要求赔偿20万,法院调解后定在7万。其实孩子的父母一点也不冤,既然作为孩子的监护人,就必须为孩子的做法买单。

    芝士去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整地可提,月不得转载

      这8部奥迪车后期修理不仅仅是补补漆的事儿,对于补过漆的新车,有谁会愿意买呢?如果4S店不告诉你这是补过漆的车,那么这就属于欺诈,如果4S店跟你说这台车补过漆,那么优惠多少你才能接受这台车呢?没有几万肯定不行吧。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本身就是父母的职责,尤其是到了4S店这种地方,大部分人都知道管住自己的小孩别让他损坏财产。而这孩子却在4S店连续破坏了那么多台车,这确实有些过分了。说实话法院判罚的这7万也不算多,也好能让这家孩子的父母买个教训。

    所以家长不能放松警惕,外出时要加强对孩子的管护。另外,也要在平时的家庭教育中,引导孩子要爱护财物,避免再“划车”闯祸。

    2024-04-19
    3楼
    回复
  • 刘白雁用户

    我觉得一点都不冤,应该让孩子长长记性。

    我儿子小时候两岁左右,我带他去超市 ,本来就告诉他了,不能乱拿东西,结果他不听,然后我就把他抱了起来,转头拿东西的时候,他一下就把旁边货架上的一瓶咖啡扒拉下来了,玻璃瓶的,一下子就碎了。

    我赶紧跟人超市里营业员道歉,问他们多少钱,赔给他们,问他们扫帚在哪,给他们打扫一下。然后营业员说,我带着孩子不方便,他们自己打扫就行了,让我到收款处付钱就行。

    芝士回答,版说名权必究,未经且许先可,不得眼转载

    然后,那天,我们什么也没买,儿子还不高兴,我告诉他,本来是要买零食给他吃的,现在他打碎了别人的东西,我们的钱都拿来赔给人家了,所以就没钱买东西吃了。

    从那之后再去超市的时候,儿子就再也没有乱拿过东西。

    2024-04-19
    4楼
    回复
  • 胡嘉扬用户

    7万买个教训多好,不然父母有钱又怎样,还以为自己教育孩子还不错,孩子按这德行长大给你败个精光。

    大家想想有多少青年去杀人放火被判死刑后,父母哭着喊着宁可卖完房子车子家产也梦想能减刑,可是让父母在十年前,孩子打架偷东西破坏公物的阶段,让父母出点钱赔偿别人认个错或者找个好点的老师帮改掉恶性的时候,就是这个故事老爸的心态,一百个不愿意掏钱

    2024-04-19
    5楼
    回复
  • 刘广忱用户

    不冤,熊孩子一般都有个熊家长,赔点钱让熊家长也长点记性。我同事上次女儿去儿童乐园玩,结果碰到一个小男孩上来就在同事女儿脸上一巴掌,同事上去说小男孩不听,过来一会又跑过来打了同事女儿,同事气不过打了小男孩的手一下,结果小男孩的爸爸过来了,各种凶骂同事凭什么打他的孩子,还教唆他儿子说下次打的时候就狠狠的打,往死里打。真不知道这个家长是怎么想的,所以说熊孩子一般都是熊家长教纵容出来的,不给点惩罚永远都不知道痛

    2024-04-19
    6楼
    回复
  • 刘亚琪用户

    赔7万,真心不算多,这已经是4S店给出的良心价格了!不过这个熊孩子必须要治,要不以后敢划飞机!我来说一件我亲身经历的事情,我儿子也很淘,小幼儿园的那一年(记得是2006年),我开车带他去吃肯德基,停车场是铺的碎石子的,孩子下车后抓了几颗石子向天上抛去,我刚想制止,但是为时已晚,其中一颗石子不偏不倚的落在一辆车的引擎盖上,磕出一个芝麻大小的坑,没有伤到底漆,车主正好在,我不停地赔不是,车主要求赔偿,也是应该赔偿,毕竟是我孩子的淘气造成别人的损失,最终协商赔了100元,双方都离开了停车场!我拉过孩子,没有训斥,没有谩骂,很心平气和的告诉他,因为他的原因导致我们原本用来吃肯德基的钱,赔给了别人,我们现在只能选择更廉价的食物,孩子很受伤,哭得很厉害,但是这种伤必须接受,这也是成长历程!最后孩子还是在抽噎中,跟我去吃面,我相信这次对他的成长是起到正面作用的,孩子坚决不能惯!

    2024-04-19
    7楼
    回复
  • 李雅慧用户

    小时候我家是住在厂里分配的房,很多小伙伴,有次大家一起在地上写字,后来不知道是谁用石头在旁边的车子上写了字,我都回家了,有人说是我写的,但是根本不是我,那时候父母都在外打工,我姨在我家带我和弟弟,那辆车是一个在公安工作人的车子,那时候我也只有十来岁,然后从傍晚把我带去,一直要我承认是我画的,他们说对笔迹,我还是一直坚持说不是我,然后就骗我,说只要我承认就让我回去,还不让我赔,一直让我在公安局待到半夜,真的是又冷又饿,我一表哥认识那男的,后来打电话给我爸妈,半夜我表哥去接我的,我也不知道我爸妈有没有赔钱,从公安局出来后,我就把自己关房间里好几天不出门,现在心里都一直是个阴影,现在我还会想,那人死了没

    2024-04-19
    8楼
    回复
  • 肖方恒用户

    罚得太少!

    2024-04-19
    9楼
    回复
  • 石彭湃用户

    可以说活该,一点都不冤,特别是那些喜欢把“小孩子不懂事”,“别和小孩子一般见识”等话语挂嘴边的。小孩子不懂事,你大人还不懂事吗?你大人也分不清是与非吗?这是家教问题,有谁生下来就懂事的?有谁生下来就知道别人的东西不能随便乱碰的?都是大人教的。当大人说小孩子不懂事,而不去管教自己孩子的时候,会让孩子觉得,我是小孩子,我做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有“小孩子不懂事”这个保护伞,我不用为我的行为负责任,我爸爸妈妈也不用,因为我还是小孩子。这样的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从小就没有一个我要为我的行为负责任的意识。

    这件事,是非常好的,你必须为你的行为负责,你作为监护人,没有起到监护的职责,是该受点教训的。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