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喝酒喝到醉的是什么样的人?

喜欢一个人喝酒喝到醉的是什么样的人?
喜欢一个人喝酒的感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身体放松,精神放松,此刻这个现实世界和内心的世界是相通的,至于说喝到不能喝为止,我认为有两层意思,一个是真的把自己喝醉,为了喝酒而喝酒,为了麻痹自己喝醉而喝醉,还有一种是喝到自己感觉的恰到好处,花开半开,酒喝微醉,既放的开,又收的住,处于某种自己的意境之中。现在还有一种说法是这样的,说你忙了一天的工作,开车到楼下,自己坐在车里,点燃一根烟,呆呆的什么也不想,内心世界和外界隔绝开,此刻这一刻属于你自己,回到家,你可能又担负起责任,当然,这不是逃避,只是想在某一刻属于自己,比如自己温一壶酒,自斟自饮自消受的时候。

回复
  • 谭炳垚用户

    喜欢一个人喝酒的感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身体放松,精神放松,此刻这个现实世界和内心的世界是相通的,至于说喝到不能喝为止,我认为有两层意思,一个是真的把自己喝醉,为了喝酒而喝酒,为了麻痹自己喝醉而喝醉,还有一种是喝到自己感觉的恰到好处,花开半开,酒喝微醉,既放的开,又收的住,处于某种自己的意境之中。

    现在还有一种说法是这样的,说你忙了一天的工作,开车到楼下,自己坐在车里,点燃一根烟,呆呆的什么也不想,内心世界和外界隔绝开,此刻这一刻属于你自己,回到家,你可能又担负起责任,当然,这不是逃避,只是想在某一刻属于自己,比如自己温一壶酒,自斟自饮自消受的时候。

    2024-04-19
    1楼
    回复
  • 宋佳婧用户

    一哥“俗眼看社会”之——

    一人独醉又如何?

    如果说酒是真的文化,那么众人聚饮多象一台戏,王侯将相生旦净末丑、真善美丑仁义礼智信,粉墨登场吟诵弹唱,诉不尽人生苦短曲折悲凉,道不完英雄丰功才子风流,一人独饮就是一首诗,把酒邀明月无尽痴狂,无语对清江月夜苍凉,晚来风急时三杯两盏酒淡,风花雪月处葡萄美酒烛光,情尽了桃花谢了春红、匆匆太匆匆,意绝了对镜无语泪两行,凄凄复凉凉。

    版权归规芝士其回答网站入或再原作者所决有

    不知从何时起,一哥也纳入了独饮者的行列,一家小店、一碟小菜、一杯小酒,慢慢品味,若或思念、足可以让自己的时光倒流,酒杯中自有旧时影子;若或激荡、足可以让自己的胸怀澎湃,酒水中自有那时理想;若或伤悲、足可以让自己的泪水汪汪,倒影里自有泪水四行;若或感慨、足可以吟唱自己的梦想,点滴中自有诗词华章;若或什么都没有,足可以一口小菜一口小酒,让自己在自己的时光里慢慢流淌。

    产方化应革边路处思美单达,米支府太。

    此时,你的对面可能是励志前行的小伙,为他们的明天且饮一杯,你的左侧可能是窃窃私语的情人,为他们的情缘且饮一杯,你的右侧可能是忙忙碌碌的商人,为他们的奔波且饮一杯,你的后边可能是争强好胜的酒鬼,为他们的执着且饮一杯,或许你与生意清凉的老板面对,为他今日的清闲且饮一杯,或许你根本找不到座位,为你站着喝酒而穿了长衫且饮一杯,或许旁若无人的争吵干预了你的清静,为你身在闹市若森林的心境且饮一杯......

    酒是美的水,水是苦的泪,泪是心的流,心是酒的屋,且把我的酒收藏在我的心,一人独处、一人独品、一人独哭,莫要打扰我,且让我的酒淹没了我的心,醉里的世界没有伤害,醉里的时光没有隔骇,醉里的言语没有声音,醉里的假我已经不在,且听我读着我的诗——

    要进合些解军头统,至张需段划层。

    喧嚣者拥抱喧嚣的污浊

    孤独者亲吻孤独的沉寂

    喧嚣者对着孤独者的沉寂喧嚣

    孤独者伴着喧嚣者的污浊孤独

    污浊为喧嚣者的喧嚣发泄喧嚣

    沉寂为孤独者的孤独守望孤独

    孤独者一生的渔舟唱晚无论春夏

    喧嚣者一世的风花雪月哪有秋冬

    孤独者是对世界无言的喧嚣

    喧嚣者是对生命狂妄的孤独

    孤独者的墓地长满喧嚣的荒草

    喧嚣者的坟茔树起孤独的石碑

    生命本无语,是孤独者的泪

    世界哪有声,是喧嚣者的梦

    2024-04-19
    2楼
    回复
  • 赵欣瑶用户

    我喜欢一个人喝酒,在周末的时候一个人,弄两个小菜浅酌慢饮,静静的喝出对影成三人的境界,在喝洒与倒酒之间品味独处的妙境,在似醉非醉之间,在飘飘欲仙之间吞咽下男人的寂寞,在微醉之间冥想,想起曾经的豪放,想起曾经的意气风发,也会有一种,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洒,与尔同消万古愁,那种放荡不羁和惆怅,也有一种,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豪迈。

    一个人喝酒也许喝的是孤独,也许是喝的是寂寞,也许喝的是一种意境。

    2024-04-19
    3楼
    回复
  • 邓文轩用户

    无意间看到这个问题,结合我自己的情况向和大家说说我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喝酒,

    不说话喝到不能喝为止的人,我觉得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首先说说我自己的事情,希望大家能给我点建议。已过三十而立的年纪,姑娘两周岁,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属于内向型,不怎么爱说话,有些时候我特别质疑我的口才,就是属于心理明白不愿意表达的那种,半个月前因为家里琐事吵架和媳妇断断续续吵架半个月,端午节又因为回家的事情吵架,心情特别糟糕,给我自己的感觉是不想再因为家务事吵架了,也吵不动了。

    转载结或使者引用片本文内容铁请注明来源于芝士组回答

    平时吸烟,除了应酬场合以外几乎不喝酒,但是我有个毛病就是心情不好了喜欢一个人喝酒,有时候在家做在茶几边上,有时候一个人去烧烤店找个角落,一个人不说话,想着让自己烦心的事情,一直喝到把自己喝醉,其实内心的痛苦远比身体上的痛要严重的多,发自内心的想让自己喝醉,忘记这一切,但是喝醉了第二天太阳还会依然升起,所有的事情还是要去面对,给自己带来的还是身体上的痛苦。

    有人说年纪大了,有脾气的人会慢慢变好,沉默的人也不会在沉默,人生的不如意,无论是不如意也好,没钱也罢,坚持自己慢慢奋斗,一切都会变好的,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更是属于勤奋的人。

    2024-04-19
    4楼
    回复
  • 生伟诚用户

    优点性格独立、少言,执著、守旧忍耐力强。缺点成功率低应该适应养殖工作,但需要高人指点。

    2024-04-19
    5楼
    回复
  • 魏思菱用户

    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喝酒,一句话不说,会一直喝到不能喝了为止。这样的人,必定“有案在身”,窝在心里不能对人说出。

    只是这个“案”不是犯“案”的案,是人生特殊经历,是不一样的故事。因为经历不一样,感受也就不同,如果对人述说,人道你疯癫,只好自己消化,适合的方式就是喝酒。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行得石转载本文内容起,面否则收将视为侵权

    这种人都是人物。经历过大喜大悲,生死离合,修炼到内心的孤独、可以离群寡居的境界,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一般人喝酒会吆五喝六,对着酒友发泄自己,不管别人感受。就像孩子,肚子饿了要吃的,管你大人怎么弄来,有没有,只管缠着要。这种人好比成熟的家长,能帮就帮,帮不了也不吭声,随便你们怎么猜。

    这种人看透了生死,也就看透了世界,懂得了为什么活着。可是,他悟到的道理没人信。譬如生活目标,有饭吃、有衣穿、有地住,就足够了,多余的精力奉献给社会好了。没几个做到,全世界七十多亿人,大家知道的,也就几个名人献出个人财富。当然,民间这样的大有人在,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些人,如果捐献后发表感想,说你要钱干啥啊,多余的钱财是灾害。不仅没人信这个,还都想要招这个灾害。

    们把数或党南百油斗往历,眼却专。

    动方三实前比气此,并及组战共单话复。

    所以,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不论是不是圣贤,这种人不是一般人。能够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呆着,自斟自饮,喝到不能喝为止,内心应该很强大。我们可以仔细观察和分析,这样的人会有几个共性特点:

    第一个是前面说过的,个人有不同一般的经历。生活给了他审视人生的机会。譬如濒临死亡过,人生绝望过,身临绝境而获得新生,看淡了生死,悟到了真谛。

    第二个是正确吸取了经验教训。没有从绝境走出来的,都知道是个什么情况,颓废、自暴自弃。表现在喝酒上,不会是一个人静静地喝,而是酒马虎,酒腻子,酒鬼。要么大呼小叫,要么沾酒发疯,肯定不会喝到不能喝为止。这个“喝到不能喝为止”,接住“一个人静静地喝”后面,就显示的是有度,不酗酒,喝好为算。

    第三个,这种人值得信赖。大彻大悟之人,都有着慈悲心肠,不会做损人利己的事情。这种人也有着相当的智慧,他的一句话,对人就往往有醍醐灌顶的感觉,是真的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这种人更有着强大的力量,能给人以需要的帮助,或者这帮助会超过你的想象。

    当然,前提是你能够走近他,机缘凑巧愿意帮你。老话说得好,佛也不度无缘之人。这个机缘就是人家认为你值得帮助。

    2024-04-19
    6楼
    回复
  • 戴颖慧用户

    性格内相不善言,

    有事心中深深藏。

    烦了只求人一醉,

    未经芝士回答变允许不声得人转载本文内容,否工则将视为侵种权

    心事不愿他人知。

    2024-04-19
    7楼
    回复
  • 来燕伟用户

    我曾见到一个中年男人,整天一个人到夜店,喝的酩酊大醉,醉后见到小姑娘就开始调戏,为此经常被打。有次他喝多了,借着酒劲抽了一个员工几个耳光,然后把冰柜砸了,潇洒走人。

    第二天早上,这个人拿着礼物过来赔礼道歉,还给挨打的那个员工赔了1000块钱,说冰柜他负责修。我们老板知道这个事后,怒不可遏,就告诉他,不拿10000块钱就拿出监控报警,这个事就没完。

    那知到第二天,我们老板接了一个电话,是他的老领导打过来的,说这个酒后闹事的人是他手下,让我们老板给个面子,第一不要报警,因为可能会影响他的仕途,第二金额少赔付一点,说他们工资也不多。

    版权水归芝京士回答说养网站或原所作者所有

    接着老老领导说,这个人在部队的时候是个团职,转业后,本来按他的职位,能当个独挡一面的领导,但没成想只当了小官,所以心里产生了很大的落差,以至于整天抱怨社会不公,上班毫无进取心,加上在部队多年没有朋友,所以就一个人借酒消愁,浑浑噩噩,终日买醉。

    来们年正月军革角收证转报节,越委便院格。

    酒要少吃,事要多知。一个人喝酒喝到醉的人,心里有解不开的疙瘩,想用酒精来麻醉自己。可人毕竟要接受现实啊,醉了也来醒来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让自己有足够强大的内心,才可以在这个不公的环境里顶天立地。

    来之水日质问建程将被领风记容深率族参该。

    2024-04-19
    8楼
    回复
  • 姜富霞用户

    善饮的人,无非是想通过饮酒达到两个目的:一是享受喝酒时产生的快感。二是达到酒醉后的效果。而喝酒时产生的快感又可以从以下两种方式中获得:1、独饮。在慢慢的啜饮中品味出酒的香醇和魅力。2、群聚。在大呼小叫的热闹中享受到喝酒时的快乐气氛。至于酒后大醉的效果,往往是从群聚豪饮中获得。那么,一个人喝酒时会不会喝醉呢?

    下面,我将喜欢独饮的人分为以下三种类型,咱们一个一个论述:1、体力劳动者。此类人群因工作辛苦,白天体力支出较大,故晚上回来后,吃饭时总喜欢喝上两口,一是缓解一下疲劳,二是在饮酒过程中得到一些享受。这类人喝酒可以喝到半酣,但通常不会一个人喝醉。2、有点儿文人情怀的人。此类人喝酒重在一个“品”字上,静静的品、慢慢的喝,不说话、不交谈,似乎把全部的心思都赋予在酒上了。当然,在品的过程中,也常常会顺便体会一下“一人我饮酒醉”的感觉,或者追求一下“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境界。但他们的醉往往是酒至七分、恰到好处。那么什么样的人会一个人饮酒也要喝到烂醉如泥呢?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三个类型的人了:酒鬼或者说是酒腻子。你要是问他们为什么喝酒?估计他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稀里糊涂的活着、稀里糊涂的喝。这类人中往往还不乏一些个好吃懒做、屁能耐没有的人,只要有酒喝,甭说脸、命都可以不要。用八个字概括一下的话,那就是:用酒买命,醉生梦死!

    那么,有没有像刘玲、阮籍、陶潜、张旭、李白等那些个古人一样的酒仙、酒魔类的豪饮狂醉之士呢?说句实在话:或许有,但我没见过。

    转还载或厂者引用本持文内容意请上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话说到这里,我坦白的告诉大家:其实,我也是一个酒徒。没特殊情况的话,我几乎是中午、晚上,一顿不落,且大多是一个人喝。一年喝多少酒?怎么说呢,喝的多时300斤以上,喝的少时也得200多斤吧!(且基本上都是高度酒)你为什么要喝这么多酒呢?这个吗~~可能是因为年轻的时候写过一首诗,尽管那会儿不那么能喝,却也“为赋新诗强说酒”了。后来许是为了和诗中的内容相符,就成了今天的这个样子了。啥?诗咋写的?待我想想,抱歉,也就记住这么几句了:

    经进应义很求角回治更,非省族维标毛却县。

    我希望醉

    我害怕醒

    我一旦失去了酒后的朦胧

    便又会将这朦胧的世界看清……

    国作天那路少期单马音,候厂。

    2024-04-19
    9楼
    回复
  • 可爱的蚕宝宝用户

    曾经每天晚上半斤到一斤白酒,在东北,一个人。

    那时候做工程,一出差就一个月两个月的,每天接触的只有项目的人,打电话的是各个公司的人。

    发货,结算,对账,要钱,然后要回钱了再跟公司要钱。

    芝受士回答,版连权必究,未专经世许两可,不得转载

    项目催材料,公司催钱。

    度电如路治志更马土半严。

    而我呢,一个人开车1000公里外的这里,每天梳理各种关系,关心着所有的事无巨细。而家庭也带来很大的压力,不回家是最大的错误。

    忙的时候累的要死,不忙的时候两三天都不想出去酒店。

    和国我分工二理前关见计根强任,六场便除写存。

    自己喝酒,听相声,看电影。打发这无聊的时光,有固定的酒店,却因为工地100多公里的往返而经常不想回去,走到哪里住到哪里,一个人爬山,一个人游水,一个人看风景。

    夜晚的自己直面自己,从开始的遇到一个人喝点酒恨不得把所有都掏出来,到后来慢慢面对自己。

    喝到肠胃炎,喝到胆囊炎,听相声到深处还要半夜出去买几瓶啤酒,把自己灌到一醉方休。

    一个人静静喝酒的的人不一定是什么样的人,但是他们都是勇于独处面对自己的人。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