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年龄比自己大20岁的女人怎么办?

喜欢一个年龄比自己大20岁的女人怎么办?
女人比男人大20岁两个人走在一起的差距是很明显的,就像两母子,即便女人保养得再好,大家一眼看到的就是不合适。可是,男女之间只要两情相悦,没有什么是不合适的。只是当爱的激情消退之后,有一个特别现实的问题是你们无法逃避的,那就是生孩子的问题。假如你现在20岁,女人便是40岁。40岁的女人早已经过了最佳生育年龄,即使身体条件很好,很多也需要借助辅助生育技术才能够孕育下一代。如果你们还有生育的需要,你们就不得不面对高昂的费用以及身体上的痛苦,还有来自周围亲人朋友的压力。曾经在一档家庭调解节目中看过这样一对夫妻,女人已经45岁了,男人也快40岁了,女人相对比较强势,也很有能力,两个人在一起并没有什么生活压力。那么,他们为什么要上节目来调解呢?因为生孩子的问题。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女人已经四十出头了,男人说不介意没有孩子,所以女人信了。可是,随着男人年龄的增长,还有来自男人母亲的施压,男人后悔了,想跟女人要一个孩子。两个人也尝试过,但是没有成功,女人很痛苦,所以想要放弃了。因为孩子,两个人不断地产生摩擦,进而闹到要离婚的地步。爱一个人,年龄不是问题,20岁的男人也可以跟50岁的女人产生爱情,但是在我们的思想里有一个根深蒂固的观念,那就是传宗接代。所以,很多人不看好老妻少夫的婚姻,因为需要承受更多,例如路人诧异的目光,还有因为没有孩子衍生出的各种问题。人是会变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环境的变化,你现在不在乎的,将来有一天也许变得在乎了。在生育这个问题女人是没有回头路的,原来不想生的,后来想生的时候也未必能够生了。所以,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大20岁的女人首先要确定对方是否也喜欢你,然后要考虑清楚生孩子的问题。相信只要你们彼此是真心相爱的,身边的人是不会过多地阻扰的。关键是你会在意路人的目光吗?你对自己的决定能坚持多久?“谈谈情,说说爱,听听那些你不知道的心底话”关注【蜜禅】专注于情感问题解答,如果你有想说的话,欢迎留言咨询。

回复
  • 蔡文骞用户

    女人比男人大20岁两个人走在一起的差距是很明显的,就像两母子,即便女人保养得再好,大家一眼看到的就是不合适。

    可是,男女之间只要两情相悦,没有什么是不合适的。只是当爱的激情消退之后,有一个特别现实的问题是你们无法逃避的,那就是生孩子的问题。

    假如你现在20岁,女人便是40岁。40岁的女人早已经过了最佳生育年龄,即使身体条件很好,很多也需要借助辅助生育技术才能够孕育下一代。

    未矿委经芝士回答允军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说,否则备将视为侵权

    如果你们还有生育的需要,你们就不得不面对高昂的费用以及身体上的痛苦,还有来自周围亲人朋友的压力。

    曾经在一档家庭调解节目中看过这样一对夫妻,女人已经45岁了,男人也快40岁了,女人相对比较强势,也很有能力,两个人在一起并没有什么生活压力。那么,他们为什么要上节目来调解呢?

    因你道做必花每连育局红。

    因为生孩子的问题。

    正道系式图接知手证,打白类记织响构。

    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女人已经四十出头了,男人说不介意没有孩子,所以女人信了。可是,随着男人年龄的增长,还有来自男人母亲的施压,男人后悔了,想跟女人要一个孩子。

    两个人也尝试过,但是没有成功,女人很痛苦,所以想要放弃了。

    因为孩子,两个人不断地产生摩擦,进而闹到要离婚的地步。

    爱一个人,年龄不是问题,20岁的男人也可以跟50岁的女人产生爱情,但是在我们的思想里有一个根深蒂固的观念,那就是传宗接代。

    所以,很多人不看好老妻少夫的婚姻,因为需要承受更多,例如路人诧异的目光,还有因为没有孩子衍生出的各种问题。

    人是会变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环境的变化,你现在不在乎的,将来有一天也许变得在乎了。在生育这个问题女人是没有回头路的,原来不想生的,后来想生的时候也未必能够生了。

    所以,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大20岁的女人首先要确定对方是否也喜欢你,然后要考虑清楚生孩子的问题。

    相信只要你们彼此是真心相爱的,身边的人是不会过多地阻扰的。关键是你会在意路人的目光吗?你对自己的决定能坚持多久?

    “谈谈情,说说爱,听听那些你不知道的心底话”关注【蜜禅】专注于情感问题解答,如果你有想说的话,欢迎留言咨询。

    2024-04-27
    1楼
    回复
  • 康小伊用户

    既然是喜欢,就看女人对你的爱什么意思!是做情人?还是做知己!还是爱人?主意自己拿吧!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就要勇敢面对吧!

    2024-04-27
    2楼
    回复
  • 朱哲宏用户

    只要你喜欢可以在一起,你自己来决定,你问别人,有的说好,有的说不好年龄相差太远,你也不知道听谁,弄得你心乱脑乱。所以自己喜欢就在一起了,过一天算一天,过一年算一年,不喜欢了再分,反正你那么年轻怕啥。

    2024-04-27
    3楼
    回复
  • 金梦珍用户

    你当下正沉浸在爱情的感觉,判断可能会不太理性化,给自己与你爱的人一些时间,好好想想差20岁,不光是年龄的变化还有身体的变化,幻想一下在你五年十年之后,你旁边陪伴的人容颜易老,你可还想牵手同行?对你既是对你爱的人负责,爱是昂贵的奢饰品。一年之后,你依然有这样的爱意,没有被亲朋好友和周围人异样的眼光与嘲弄的语言击垮你的意志力与爱意。那么我觉得你可以去做,一辈子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一段时间,也是很幸运的,大部分人一辈子也没有这个运气。如果能在一起,就勇敢一点吧,未来的事,有谁能预测。

    2024-04-27
    4楼
    回复
  • 黄舒琪用户

    答,你喜欢她就知道怎么办,你不喜欢她的话,你还真不知道怎么办,比大你20岁不好吗?经验丰富得很,如果,她的条件好的话,你少奋斗二十年了,这种女人也不错👍👍👍👍👍,的,好好爱她吧!

    2024-04-27
    5楼
    回复
  • 畅新觉用户

    我觉得相差20岁确实差了一个辈份,题主怎么会喜欢上个阿姨级的女人,一般女性成熟较早,差着辈份再保养得再好也能能看出其苍老,即使个别人精神状态还处在年轻期,但至少四、五十岁年龄摆在那里,何谈风韵?外出人们有可能会误认为是母子,怎么也不般配!这与老夫少妻人们有可能接受周还是会有所区别的。一旦人们知道是夫妻,背后占指指点点或议论是不可避免的,到时你没有精神压力才怪呢?我劝题还是慎重考虑,你到底图她什么?若贪财则无话可说。

    2024-04-27
    6楼
    回复
  • 遇英耀用户

    虽然说年龄不是问题,但逐着年龄增长,一个四十岁的男人,一个六十岁的女人,到时候问题多咯,不管那方面都不行,想清楚吧,女人,不是一时冲动,到最后还是你是怎样结果,自己考虑一下吧。

    2024-04-27
    7楼
    回复
  • 黄本航用户

    喜欢一个比自己大二十岁的女人应该怎么办呢?心动不如行动!你就要展开行动去追她呀。然后你就告诉她:你已经爱上她了,想要娶她为妻,跟她生活一辈子。看看她是什么反应,会不会答应你?接受你呢?如果她不顾年龄差距的代沟,冲破了世俗的藩篱,也喜欢上了你,愿意接受你。那么,两想情愿,大胆相爱,你们的好事就成了。

    老妻少夫,也不是没有先例。但你得做好被围观,迎接人们口水淹没的思想准备,首先就有来自父母的坚决反对,因为你未来的妻子跟他们年龄差不多,这是他们心里的一道难以跨越的坎,他们是很难接受这个现实的。这些都是家庭,亲人,世俗的必然的阻力。可能对于你来说,这也是一个两难的选择,两难的决定。你必将为自己的婚姻选择付出巨大的代价。在世俗的眼光里,你是离经叛道的。

    如果从心理轨迹来分析,你想娶一个比你大二十岁的女人,说明你是一个还没有长大,没有断奶的男人,你有一颗恋母情结,希望找到一个母亲一般温柔成熟的女人来照顾你,关心你。你很执拗,认死理。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版酸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容办作象七者所有

    当然了,你也有你的理由,你对她是一见钟情,你爱她,你选择她,这是你的公民自由权,谁也无权干涉。你也不违法。你招谁惹谁了?只是你看得不远,你考虑的只是眼前的情感,没有考虑得那么长远。

    和为线气很认积确才低布标候亲王。

    二十岁的年龄差距,等你人到中年时,她已经老了,不但不能从生理上满足你,也许是体弱多病,需要你去照顾她了。你会不顾一切去照顾她吗?你还忍受得了她的衰老吗?那时你会不会嫌弃她是你的累赘呢?这些问题你仔细思考过吗?

    下二立入先任光改斗华王。

    2024-04-27
    8楼
    回复
  • 李润褀用户

    只要你喜欢吧。比你大30岁的,也可以,婚姻自由,但只要真诚。喜欢了,要相互尊重,相互关爱,相互配合,相互依靠,小弟大姐一样,共同团结,共享美好幸福生活。做个有道德的好男人,恩爱一生。

    2024-04-27
    9楼
    回复
  • 孟良哲用户

    谁也帮不了你,你自己决定吧!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