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女人结了婚为什么还关心我?

喜欢我的女人结了婚为什么还关心我?
谢谢邀请,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两性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第一,你和她对你们关系的认识不一样,虽然同样的向天望,你是看白云,她是脖子疼,两回事。你看她也看天,你以为她也跟你看白云,就错了。你从哪点认为,她喜欢你?你又从哪点觉得她关心你是依然看着你。你这两点假设可以用一个事实轻巧否定呀:既然她喜欢你怎么没嫁你,而是和别人结婚了?脑子抽风了?第二,我相信关心是真的,但她定位的你们的关系,可能不是亲密的男女关系,也许是朋友,也许是略带暧昧的“姐弟”之类。你不要把她的关注和关心理解为她喜欢你,那就什么问题都没有,关心你是因为你需要关心呀,关心你是因为她有关心人的情感需要啊。我觉得恰好说明了,你们的关系不是男女爱情关系,如果是男女关系,她结婚了就完结了呀,死心了呀。第三,不是风动,也不是幡动,是心动,其实,如果你能正确看待这件事情,也就不那么难受了。如果你也像我一样,认为这只是普通的一种关心的话,你也就坦然了。要么,如果你觉得这种状态很难受的话,你可以拒绝她的关心呀,拒绝有时候倒是一种解脱,不管对于她来说,对于你来说,都是一种解脱。心理咨询师,情感达人,作家;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传授技巧,解决矛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回复
  • 阳馨方用户

    谢谢邀请,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两性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第一,你和她对你们关系的认识不一样,虽然同样的向天望,你是看白云,她是脖子疼,两回事。

    你看她也看天,你以为她也跟你看白云,就错了。你从哪点认为,她喜欢你?你又从哪点觉得她关心你是依然看着你。你这两点假设可以用一个事实轻巧否定呀:既然她喜欢你怎么没嫁你,而是和别人结婚了?脑子抽风了?

    转度载或看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军来源于收芝却士回答

    第二,我相信关心是真的,但她定位的你们的关系,可能不是亲密的男女关系,也许是朋友,也许是略带暧昧的“姐弟”之类。你不要把她的关注和关心理解为她喜欢你,那就什么问题都没有,关心你是因为你需要关心呀,关心你是因为她有关心人的情感需要啊。我觉得恰好说明了,你们的关系不是男女爱情关系,如果是男女关系,她结婚了就完结了呀,死心了呀。

    第三,不是风动,也不是幡动,是心动,其实,如果你能正确看待这件事情,也就不那么难受了。如果你也像我一样,认为这只是普通的一种关心的话,你也就坦然了。要么,如果你觉得这种状态很难受的话,你可以拒绝她的关心呀,拒绝有时候倒是一种解脱,不管对于她来说,对于你来说,都是一种解脱。

    四质问路即口速具半,易。

    心理咨询师,情感达人,作家;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传授技巧,解决矛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了和度里理因命月立程员管手积近照听。

    2024-04-27
    1楼
    回复
  • 宋晟睿用户

    她还喜欢你,还忘不掉你,或许你在她心目中的位置很重要,超乎你的认知

    2024-04-27
    2楼
    回复
  • 彭才哲用户

    因为她是女人!她是爱过你的女人,她没办法忘了你

    2024-04-27
    3楼
    回复
  • 高尚轩用户

    喜欢你的女孩结婚了,她还是很关心你?我看是你自己的错觉罢了。

    2024-04-27
    4楼
    回复
  • 张艳慧用户

    劝你离她远点。

    她结婚了耶,有夫之妇这个条件就断绝了她再去关心其他男人的路。她不知道收敛纵然是她的不对,你控制不了。但你最起码可以离她远远的,越远越好。一条腥味很重的鱼,你如果吃了就会一直不舒服,甚至事后会觉得反胃,那为什么在开始时不拒绝呢?

    不知道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什么有妇之夫、有夫之妇在脸上明显写明了归属后还去勾搭别人,是生活有多么不幸么?还是他们本就喜欢这样勾勾搭搭的生活,喜欢这样猫捉老鼠一般的游戏,正常人无法理解。但,可以远离。

    未经芝同士先铁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热容,否则将视料为侵权

    我们需要正确的三观、正常的生活,坦坦荡荡做人,问心无愧做事,感情也是一样。

    2024-04-27
    5楼
    回复
  • 王雪莲用户

    她心里一直有你,放不下

    2024-04-27
    6楼
    回复
  • 罗旆晅用户

    她还想要和你保持关系,不想失去你,反正对你还有很大的好感

    2024-04-27
    7楼
    回复
  • 张小珩用户

    首先,喜欢你的女孩有没有跟你在一起过,如果没在一起,有句话说的好,得不到永远在骚动,有些人越得不到,就会越想得到,当得到以后就不会那么珍惜。

    另一种,就是你们在一起过,然后不知道因为什么问题你们分开了,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个人觉得那个女孩心里还是有你的,也许是放不下,也许是因为某些不得已的情况,也或许现在的这位没你那么好,所以她还惦记着你,这都有可能,之前我的一位前女友,我结婚了,后面她跟我说还是觉得你好,现在后悔了,问题是也都回不去了,有些事其实也是缘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留也没用,但愿能帮到你[抠鼻]

    2024-04-27
    8楼
    回复
  • 张锦林用户

    你想多了……

    2024-04-27
    9楼
    回复
  • 王一琳用户

    哥和你的情况一样,各种原因未走到一起的姑娘还关心你,说明还是有割舍不了的情谊在。(当然不是恋情)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