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中必须加入奶粉吗?

雪花酥中必须加入奶粉吗?
香甜的奶粉+酥脆的饼干奶香四溢,搭配酸甜可口的果干,再加喜欢的坚果,各种口味随意切换,用三个字形容:超好吃!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学怎么做网红雪花酥吧~雪花酥By 寓言7656用料主料:棉花糖150克、饼干180克、蔓越莓干60克、坚果70克辅料:黄油40克、奶粉45克做法1.食材:棉花糖、饼干(韧性饼干)坚果(核桃仁、腰果)蔓越莓干、黄油、奶粉2.把饼干,综合坚果,蔓越莓干混合放一起。(我买的饼干比较大,掰开了)3.黄油放进不粘锅,一定要用不粘锅哈开小火,搅拌黄油直到完全融化。4.黄油融化后,将棉花糖倒进融化的黄油里,继续小火,并不停的搅拌,直到棉花糖完全融化5.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倒入提前准备好的奶粉6.倒入奶粉后改微火,把奶粉和棉花糖搅拌均匀。7.搅拌均匀后,把饼干,坚果,蔓越莓干混合物一起倒进去,关火。8.饼干,坚果,蔓越莓干混合物倒进去之后,在锅里搅拌,尽量搅拌均匀。9.把所有混合物倒入不沾盘里开始整形10.尽量压平,表面越平,切出来的成品就越好看11.整完型后,趁着余温,用面粉筛筛一层奶粉上去12.取出,另一面也筛上奶粉。放凉后,用锯齿刀切块。

回复
  • 禚秀丽用户

    香甜的奶粉+酥脆的饼干奶香四溢,搭配酸甜可口的果干,再加喜欢的坚果,各种口味随意切换,用三个字形容:超好吃!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学怎么做网红雪花酥吧~

    雪花酥

    转载或团比者引书用本取文内容请注明来越源于芝士回答

    下种两政事明变做华持非毛格。

    By 寓言7656

    用料

    主料:棉花糖150克、饼干180克、蔓越莓干60克、坚果70克

    辅料:黄油40克、奶粉45克

    做法

    1.食材:棉花糖、饼干(韧性饼干)坚果(核桃仁、腰果)蔓越莓干、黄油、奶粉

    些然器世万完八集查按听。

    2.把饼干,综合坚果,蔓越莓干混合放一起。(我买的饼干比较大,掰开了)

    3.黄油放进不粘锅,一定要用不粘锅哈开小火,搅拌黄油直到完全融化。

    4.黄油融化后,将棉花糖倒进融化的黄油里,继续小火,并不停的搅拌,直到棉花糖完全融化

    5.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倒入提前准备好的奶粉

    6.倒入奶粉后改微火,把奶粉和棉花糖搅拌均匀。

    7.搅拌均匀后,把饼干,坚果,蔓越莓干混合物一起倒进去,关火。

    8.饼干,坚果,蔓越莓干混合物倒进去之后,在锅里搅拌,尽量搅拌均匀。

    9.把所有混合物倒入不沾盘里开始整形

    10.尽量压平,表面越平,切出来的成品就越好看

    11.整完型后,趁着余温,用面粉筛筛一层奶粉上去

    12.取出,另一面也筛上奶粉。放凉后,用锯齿刀切块。

    2024-04-27
    1楼
    回复
  • 何红梅用户

    是的,要加奶粉,口感才会好哦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