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了比自己小23岁的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上班,能追吗?

喜欢上了比自己小23岁的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上班,能追吗?
一切都不是问题,一切又都是问题。你做好追求小23岁女孩子的准备了吗?1,年龄不是问题,但十几年后就是问题。当你已经力不从心的时候,她正值虎狼之年,你还会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吗?到那时你已准备养老,她还在韶华风韵,你能把握吗?如果你有充分准备和信心,追!只要你能追的上。如果你没把握,停留在欣赏阶段比较适合。不是所有喜欢的都必须得到。得到可能不算难,持久拥有才是道理。2. 代沟不是问题,但精神世界的代沟就是距离。年轻人的世界你懂吗?他们的喜好,潮流你跟得上吗?他们看的电影,玩的游戏,你会吗?不要以为自己以父爱的目光看到的欢喜就是爱情。精神世界的代沟让你很快沉入骨灰级的不可救药境地。 3.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个别人的父女恋,爷孙恋爱那是人家的事,自己要考虑自己的状况,不要盲目追求潮流。家庭关系怎么处?家庭事物谁来做?你都要考虑。不是一拍脑门就去追那么简单的事。4. 婚姻是大事,追求要谨慎。

回复
  • 王楚丹用户

    一切都不是问题,一切又都是问题。你做好追求小23岁女孩子的准备了吗?

    1,年龄不是问题,但十几年后就是问题。当你已经力不从心的时候,她正值虎狼之年,你还会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吗?到那时你已准备养老,她还在韶华风韵,你能把握吗?如果你有充分准备和信心,追!只要你能追的上。

    如果你没把握,停留在欣赏阶段比较适合。不是所有喜欢的都必须得到。得到可能不算难,持久拥有才是道理。

    未经芝士同回答允许总新不得转载本文内些容,否般则将视为侵权

    2. 代沟不是问题,但精神世界的代沟就是距离。年轻人的世界你懂吗?他们的喜好,潮流你跟得上吗?他们看的电影,玩的游戏,你会吗?不要以为自己以父爱的目光看到的欢喜就是爱情。精神世界的代沟让你很快沉入骨灰级的不可救药境地。

    点义立基将农决采白例达完元况越适严。

    3.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个别人的父女恋,爷孙恋爱那是人家的事,自己要考虑自己的状况,不要盲目追求潮流。家庭关系怎么处?家庭事物谁来做?你都要考虑。不是一拍脑门就去追那么简单的事。

    4. 婚姻是大事,追求要谨慎。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美玲用户

    别追了,大叔,后续的一切你都伤不起。都说爱情面前没有年龄的阻隔,到了现实中就会出现无法预料的问题,你能给女孩子什么;你能给多少;你和她的父母差不多的年龄,你和女孩子的代沟是无法逾越的。别把富豪或明星中的年龄差距搬到现实社会中来,我们就是一个普通人,明星或富豪的条件不能原样复制,你以为这些女人不是图钱或者是利吗。

    你能给她想要的生活吗。你们的工作地点在哪 ,工资如何,你有一定的资产来保障她想要的生活吗。因为具体到一起生活时,需要房子、车子、票子的支撑,在女孩子花一样的年龄,你能保证她的生活所需吗,不是动动嘴就能把女孩子哄骗来的。

    你能陪她到老吗。年龄相差23岁,可以做父亲的年龄了。女孩子假设20岁,你43岁,再过17年,你60岁,女孩子刚刚37岁,正是女人风华正茂、风姿绰约的年纪,这时的你老态龙钟,还能与她携手出行,相敬如宾吗。她刚刚57岁,你都得80岁了,能活到80岁都是高寿了。想想吧,梦该醒了。

    未金经芝体论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列则比将视为侵权

    你有过婚史吗。有过婚史的话,更别打小姑娘的主意了,放开她吧,找一个年龄相当的结婚吧。人家小姑娘涉世不深,对未来的生活本来充满了向往,你这半老不老的,别做这种不要脸的事了,行吗。

    你的身体好吗。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必须要服老,从身体机能到反应能力都有所下降,有些多年积累下来的老病开始严重。你的腰好吗,你的腿好吗,你的肾好吗,你的心脏好吗,多考虑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认真细致地检查一遍。千万别一身是病的,找小姑娘过日子,这不是一般的坑人了,就是害人。

    部体些平军题世安目离步音便。

    2024-04-29
    2楼
    回复
  • 胡乐群用户

    看完了所有评论,有支持的,有反对的。

    其实无非是劝题主先看看自己的条件。

    不存在能不能,也不存在行不行,只有愿不愿意,有钱难买我愿意,如果闺女也喜欢你,不就齐活了,该追追。

    芝士回里化答,版权必究平,未经便许可会,不得转载

    但是花姐🌸劝你把脸皮磨厚:

    们二物它解被术联千周办酸克。

    对于这样的不伦婚姻,社会是会批判的。

    对进等现政提活放土记非,备太住。

    很多人站在自己的立场是不愿看到的。

    换个角度,如果你女儿给你找这么个老女婿,你心里乐意吗?

    这让花姐🌸想到了杨逍和殷梨亭。

    杨逍当时的心情,估计……

    无法形容,太扯了。反正,我有女儿我会很痛心。为什么找个年龄大这么多的,后面也许会孤独终老,还被别人戳脊梁骨。

    杨振宁和翁帆,简直,看了有点倒胃口,他们有过的和谐吗?看着很塞心。不舒服。

    设身处地想,不应该追,但是站在你的角度,你有追的权利。

    自己决定吧,只要双方愿意,不用管别人说什么,两情相悦就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昀霖用户

    看看你自己有资挌吗?看看自己的钱够吗?看看自己的身份能力能给女孩幸福吗?爱情是奉献!可别坑了人家女孩,你看着好的女孩别人看着一定也很好。尽量别坑了人家年青人,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2024-04-29
    4楼
    回复
  • 朱雨欣用户

    不能。

    无论你是单身还是已婚,如果真的喜欢,请放过那个小姑娘!

    十年后,你年过半百。她,仍是风华正茂。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次本权文内所容,西统否则将视为侵权

    你,不是一个亿万富翁,你给不了她所有的保障。

    你,不是一个有智慧的人,你给不了她成长的空间。

    个过力里关流被名科况习存查。

    你,不是一个自律的人,你连自己的欲望都控制不好。

    只是贪婪的渴望,那不是喜欢,也不是爱。

    要用成同着化你件几报群青消标始。

    放过那个小姑娘吧,不要去打扰她的成长。

    2024-04-29
    5楼
    回复
  • 花常瑞用户

    追不追是你的权力,但是要想好后果,你一旦财尽,小弟退居二线,发生红杏出墙,绿叶在你头上飞舞不息,能否承受。好好思考一下…………。

    2024-04-29
    6楼
    回复
  • 孔卷玉用户

    在单位上班儿,喜欢上了比自己小23岁的女孩儿。 而且还厚颜无耻的想着能不能去追求这个女孩儿。我想说的话就是你根本就没有资格,你的想法也是龌龊和猥琐的,对于你这种人的心态我也真是无语了,多好的女孩儿23岁可能比你的女儿比你的孩子都小呢。你竟然有这种无耻的想法,我想在单位里领导不把你开除才怪呢,你这样的一个人竟然是老牛想吃嫩草,简直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我记得我上班那会儿,单位里分来一个女大学生,长得非常的漂亮。这个女孩子年轻活泼,而且愿意参加单位里的各项活动。所以说自然有一些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来追求他。有一天我们单位来了一个40多岁的大叔。他交给我一张电影票告诉我让我给那个女大学生,我以为他是这个女大学生的亲属,可是详细的疑问他竟然也不认识这个女孩子,说只是在单位的表演中看过他演出,这次想约她去看场电影。我当时立刻明白了,这个40多岁的人是想追求我们这个大学生啊,一看他的穿着打扮也是一个没有媳妇儿照顾的人,不然也不会穿的这样的邋遢。所以说我就找了个借口说他本人不在,那个人才不情愿的走开了过后我告诉这个小女孩儿。这个小女孩儿跟我说。大哥他总是在半道上接我,要跟我聊一聊,我都拒绝他好几回了,这次他送电影票我可更不能要了。我说你做的对离这样的人最好远一些。后来人家这个女大学生又处了男朋友,可那个男人还总来纠缠,最后人家都报了警,后来那个男人也算是消停了。

    我觉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也要考虑自身条件,可不能去做那种想入非非的事情,人家的年纪比你小23岁,你还这样胆大妄为的去追求人家,我想不报警制裁你也真是亏了你,你也别傻傻的等待着法律的制裁了,还是赶紧识趣的躲开吧。

    芝士回答,版权江直必员究料,未经许可,不得入转载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陌紫月用户

    如果是真爱,就请远离她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杨宏恺用户

    我认为不合适

    2024-04-29
    9楼
    回复
  • 莘昌黎用户

    看了很多的回答,很多人无一例外的提到了钱,只要钱够,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说白了,人都是现实的。我和他们的观点有些不太一样,如果你是真的喜欢这个姑娘,而这个姑娘又是真的喜欢你,现在的姑娘们也很现实,你也不一定能追上,如果追上了,你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判断,不要听别人的风言风语,毕竟日子他们不会替你过,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就好,毕竟人就一辈子。

    有句话叫做吃不到葡萄🍇就会说葡萄酸

    还有一句话叫做人生不设限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指利反内容请注明至来源于芝士原回答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