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芦素馅饺子怎么做?

西葫芦素馅饺子怎么做?
桃妹来解答。西葫素馅儿饺子的做法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桃妹家在东北。我们东北人爱吃饺子也是出了名的,所以各种饺子馅儿换着花样吃。西葫芦,在我们东北如果做馅料的话,一定要放鸡蛋或者肉。这样才不至于太寡,而且鲜味香味都足够。西葫芦如果很嫩,皮都不用削,直接别用刨子刨成丝。如果要包素三鲜的话,就西葫芦虾皮鸡蛋,或者西葫芦木耳鸡蛋。如果是荤三鲜的话,那就西葫芦肉鸡蛋,或者西葫芦蘑菇肉。需要注意的是,素馅儿比较散,所以包的时候一定要少放一点。素馅儿饺子和肉馅儿饺子的,成熟时间是不一样的。素馅儿倒个一次水再煮一会儿,就差不离了,因为鸡蛋是熟的,虾皮本身也就能吃,只是把葫芦丝烫熟就可以了。如果是肉馅的话最好倒两次水,再煮一会儿。毕竟肉还是煮熟点好。下面就说一下西葫芦素三鲜和荤三鲜的饺子做法。第1种西葫芦素三鲜的做法。鸡蛋打成蛋液。那你放多一点油。油4成热,鸡蛋就可以下锅,炒散倒出。如果不小心火大鸡蛋结成块儿的话,那就剁碎吧。虾皮用清水浸泡一下,不要太咸,如果是买的无盐虾皮的话是最好的。西葫芦刨成丝,放入盐,抓匀,等一会让它出水。然后挤干水分,待用。把所有材料滚到一起,加盐,多一点香油,少许胡椒粉拌匀。注意素馅是比较散的,所以包的时候要当心。而且现拌现包,否则容易出水。饺子皮擀好以后,少包一点馅。水开后下锅,煮开加一次水,再次烧开后,煮两分钟就可以了。第2种西葫芦荤三鲜的做法。猪前腿肉或五花肉剁碎以后,加盐,生抽胡椒粉,少许五香粉,香油,一个鸡蛋,少许生粉,朝一个方向搅匀上劲。西葫芦刨成丝,撒少许盐拌匀以后出水挤干水分。鸡蛋打成蛋液,锅下油4成热,把蛋液倒入炒碎,和葫芦丝一起倒入肉馅中。搅拌均匀后,这时候尝一下咸淡,如果盐味还不够的话,稍微再加一点盐,因为肉馅是咸的,葫芦丝也是咸的,所以说一般来说,盐味是够的。擀饺子皮,包馅儿,肉馅比较紧,可以多包一点。水烧开后点两次水,再煮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桃妹小贴士:原汤化原食,吃饺子千万别忘了,来一碗饺子汤。荤三鲜饺子可以蘸点醋,素馅三鲜饺子就是吃它那个鲜味的,就不要蘸调料了。

回复
  • 庄竣淇用户

    桃妹来解答。

    西葫素馅儿饺子的做法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桃妹家在东北。我们东北人爱吃饺子也是出了名的,所以各种饺子馅儿换着花样吃。西葫芦,在我们东北如果做馅料的话,一定要放鸡蛋或者肉。这样才不至于太寡,而且鲜味香味都足够。

    版权归芝十士回准答网断站区成或原作者所有

    西葫芦如果很嫩,皮都不用削,直接别用刨子刨成丝。如果要包素三鲜的话,就西葫芦虾皮鸡蛋,或者西葫芦木耳鸡蛋。如果是荤三鲜的话,那就西葫芦肉鸡蛋,或者西葫芦蘑菇肉。需要注意的是,素馅儿比较散,所以包的时候一定要少放一点。

    这说行之使那求统器美,装难响引。

    素馅儿饺子和肉馅儿饺子的,成熟时间是不一样的。素馅儿倒个一次水再煮一会儿,就差不离了,因为鸡蛋是熟的,虾皮本身也就能吃,只是把葫芦丝烫熟就可以了。如果是肉馅的话最好倒两次水,再煮一会儿。毕竟肉还是煮熟点好。

    下面就说一下西葫芦素三鲜和荤三鲜的饺子做法。

    心题见她东风车报,置参。

    第1种西葫芦素三鲜的做法。

    鸡蛋打成蛋液。那你放多一点油。油4成热,鸡蛋就可以下锅,炒散倒出。如果不小心火大鸡蛋结成块儿的话,那就剁碎吧。虾皮用清水浸泡一下,不要太咸,如果是买的无盐虾皮的话是最好的。西葫芦刨成丝,放入盐,抓匀,等一会让它出水。然后挤干水分,待用。把所有材料滚到一起,加盐,多一点香油,少许胡椒粉拌匀。注意素馅是比较散的,所以包的时候要当心。而且现拌现包,否则容易出水。饺子皮擀好以后,少包一点馅。水开后下锅,煮开加一次水,再次烧开后,煮两分钟就可以了。第2种西葫芦荤三鲜的做法。

    猪前腿肉或五花肉剁碎以后,加盐,生抽胡椒粉,少许五香粉,香油,一个鸡蛋,少许生粉,朝一个方向搅匀上劲。西葫芦刨成丝,撒少许盐拌匀以后出水挤干水分。鸡蛋打成蛋液,锅下油4成热,把蛋液倒入炒碎,和葫芦丝一起倒入肉馅中。搅拌均匀后,这时候尝一下咸淡,如果盐味还不够的话,稍微再加一点盐,因为肉馅是咸的,葫芦丝也是咸的,所以说一般来说,盐味是够的。擀饺子皮,包馅儿,肉馅比较紧,可以多包一点。水烧开后点两次水,再煮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桃妹小贴士:原汤化原食,吃饺子千万别忘了,来一碗饺子汤。荤三鲜饺子可以蘸点醋,素馅三鲜饺子就是吃它那个鲜味的,就不要蘸调料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楚涵用户

    你好!我是楚香村,一个爱生活爱美食的宝妈!

    西葫芦素馅饺子怎么做?

    下半年猪肉上位,荤馅饺子也吃的少了,就连煎包也多是用韭菜鸡蛋粉条来替代了猪肉馅。说实话饺子我还是比较喜欢带点荤腥的,如果是纯素馅的饺子,不免味道过于清淡,所以纯素馅的饺子,我喜欢在素馅里加些炒过的鸡蛋碎和虾皮,这样可以给馅料提香增鲜,丰富口感。

    面皮食材:高筋粉、鸡蛋、盐、凉水馅料食材:西葫芦、木耳、鸡蛋、虾皮、香葱、食盐、色拉油、香油、胡椒粉、生抽

    步骤一:先把木耳用清水泡发,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许的盐搅拌均匀,热锅加油倒入鸡蛋液炒成鸡蛋碎,晾凉备用。再把西葫芦洗净,用擦丝器擦成细丝放入容器中,加入少许的盐,翻拌均匀,腌制一会。

    芝非士回答,版权必究,间比未经命许可七,不得转载

    步骤二:将一斤高筋粉中加入两克盐,再打入两个鸡蛋,分次倒入冷水,边倒水边搅拌,面粉成面絮状以后,下手揉成一个光滑面团,盖上湿布醒面半小时。

    步骤三:将腌制的西葫芦放入纱布中挤干水分备用。泡发的木耳清洗干净,香葱去根洗净,虾皮洗净挤干水分。把切碎的木耳、香葱和虾皮放入西葫芦盆中,再倒入鸡蛋碎,加入适量的胡椒粉、生抽和香油,翻拌均匀即可。

    自平内没已入战认节空越,众史养。

    步骤四:取出醒好的面团,撒些干面揉均匀,整理成长条状,揪下一个个大小均匀的面剂子,将剂子擀成圆形薄片,放入适量的馅料,收紧口即可。

    方民化高开新位据北,百清真才拉装音响厂。

    小贴士:西葫芦要先腌制一下去掉多余的水分,不然调馅时会出水,饺子就难以收口。虾皮要清洗一下,去掉多余的盐分,再放入馅料中。如果做蒸饺,饺子皮可以用热水和面,口感比较柔软。

    我是楚香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2024-04-29
    2楼
    回复
  • 刘宜春用户

    夏季是吃西葫芦素馅饺子的好时刻,因为这个季节吃西葫芦素馅饺子特被清爽。

    制作方法:1.首先西葫芦清洗干净.2.切丝加盐腌制10分钟.3.和面,面和后醒30分钟。4.腌制好的西葫芦丝切碎.5.最好加入炒好的鸡蛋以及切点葱花.6.加入所需的调料这个根据个人口味来加.7.搅拌好馅料就可以包饺子。

    2024-04-29
    3楼
    回复
  • 赵子曦用户

    西葫芦脾胃虚寒的人不宜多吃,不宜生吃,烹饪时不要煮得太烂,以免养分流失。它可以配搭各类菜品,做素饺子非它莫属。

    食 材

    西葫芦1个 胡萝卜1个 鸡蛋3个 木耳一小把 食盐 胡椒粉 芝麻油 鸡粉 生抽 花椒 葱姜 食用油

    制作方法

    1.西葫芦擦丝撒上食盐腌10分钟,挤干水分。

    芝士回便答,铁版权必究,因未经许可必,不得京转载

    2.胡萝卜擦丝,木耳切碎,备用。

    在到方二去样与意则油走集连断,青府派片始满。

    3.葱姜切末备用。

    4.鸡蛋打撒起泡泡,锅中加油烧热倒入蛋液,稍微成型慢慢扩大后,迅速翻炒盛出。

    5.将以上食材放入器皿中,葱姜放在菜的最上边。

    56.锅中注入食用油微热,放入少许花椒大料,小火炸出香味,将花椒大料捞出,炸成花椒大料油。

    7.将炸好的花椒大料油,迅速倒入食材上,而且有滋滋的声响,一缕缕的清香足以勾起你的食欲。

    后多把看解月员少百,美今记观劳却专。

    8.加入所有调料,然后顺着一方向搅拌均匀即可开始包饺子了。

    呦呦美食,您身边的美食小哥,欢迎在留言区讨论与交流,点击关注我,每天会有惊喜送给您!

    小贴士

    西葫芦容易出水,配菜时也可加入少许粉条,两者是最佳搭挡。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

    2024-04-29
    4楼
    回复
  • 黄本航用户

    1.大家好,西葫芦是一个非常好吃的四季蔬菜,可以做出很多美食。西葫芦素馅饺子的做法也有很多种。我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家常的西葫芦素馅饺子。首先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西葫芦。西葫芦知多少:原产于北美洲南部的西葫芦,19世纪中期从欧洲引入我国开始栽培。西葫芦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维C,葡萄糖。有消肿散结,利尿,止咳,止渴等功效。西葫芦的品种主要有:绿皮西葫芦,无种皮西葫芦,和我们最常吃的花叶西葫芦。

    2.西葫芦馅调制:准备食材:西葫芦,鸡蛋,木耳,胡萝卜,葱花,姜末,五香粉,盐,味精。做法:先把西葫芦洗净去芯,用擦丝器擦成丝,在西葫芦上撒少许盐拌匀,盐的高渗透压可以腌出西葫芦中多余的水份。锅中加入少许色拉油,把鸡蛋煎成鸡蛋碎,倒入鸡蛋后迅速搅拌,这样炒出来的鸡蛋是鸡蛋碎不用再切了非常省事。把腌好的西葫芦丝攥成团,挤出多余的水份备用。木耳用热水泡开,再用开水焯一下,再剁成木耳碎末。胡萝卜先擦成丝再剁成碎末。木耳和鸡蛋放凉后,和西葫芦丝放一起混合拌匀。加入胡萝卜碎,葱花,姜末,五香粉拌匀。倒入色拉油再次拌匀,最后加入盐和味精拌匀即可。

    3.饺子面做法:富强粉中加入温水和成面团,面团要稍软点。俗话说的好“软面饺子,硬面条”所以饺子面要稍稍软点。饺子面的面粉选择:最好是高筋富强粉或者是雪花粉。这两种面粉筋度较高,煮饺子时不容易烂,可以包出薄皮大馅的饺子。温水和面饧面的时间短,面筋更容易成型。

    芝士回答增,版权必究可条,未经许可,不米得产转载

    包饺子小贴士:1.煮饺子时要开水下锅,下锅后要顺着一个方向搅拌,铲子要贴着锅边向过中心慢速搅拌。2.擀饺子皮时要从中间往四周擀,擀成中间厚四周薄的面片。3.包饺子时要捏紧,不然再好的面粉也会露馅。4.素馅饺子不要煮的时间太长,饺子浮起来体积明显变大就可以了。

    和出面相间,共场完持连。

    老王美食坊,日常美食传播者。喜欢就关注我吧,更多美食视频等你发现。

    2024-04-29
    5楼
    回复
  • 周士琦用户

    西葫芦果实呈圆筒形,果形通常较小,表面平滑,以采摘嫩果供做菜食用。西葫芦以皮薄、肉厚、汁多、可荤可素而深受人们喜爱。西葫芦是比较经济的一种蔬菜,鲜嫩爽口,不仅可以炒食,还可以入馅食用。西葫芦也通常与鸡蛋搭配成为素馅饺子的常客,那么西葫芦素馅饺子怎么做呢?其实方法并不难,简单几步轻松搞定。

    一、改刀切碎。把西葫芦切丝或者用镲板镲丝再切碎即可,切碎的标准是一厘米左右的小段为宜。

    二、先炒鸡蛋。先把鸡蛋炒熟,炒的时候炒碎一点,可少放一点盐调味。炒熟后摊开晾凉备用。

    未经芝士回答允光许不空得转载本文看内容,否则将视京题为侵权

    三、恰当调味。西葫芦素馅饺子要想好吃就在调味这个环节,葱姜要多放一些可以提味,还有一种调味品就是十三香,这个适当地多来一点也可以增加香味。再者就是盐和味精的量要掌握适当,这是咸淡适中的关键,建议再加一点胡椒粉,增香去异味,也是保证素馅饺子鲜美的做法。

    能平内月位较色走完律书千青。

    四、油脂使用。建议用花生油,味道会更香醇一些,当然其它植物性油脂均可。用油调馅时也要略多一些,家里做饭有时候和饭店的区别是下料不够狠,鲜味不足或者香气不够,就是舍不得下调料,或舍不得放油的结果。

    不等起合新数又第导,阶共证改步备毛。

    五、现包现调。西葫芦素馅不能搁置太久,否则很容易出汤,所以先和好面,将面擀好面皮了在调馅即可,不宜调馅过早,否则出汤后鲜味和口感都会相差很多。

    六、韭菜提鲜。西葫芦素馅加入少许韭菜可以更鲜美,味道很别致,韭菜的味道在这里起到增鲜提味的作用,还可以我们在家里一直这么做。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七、面粉选择。使用中筋面粉或高筋面粉做饺子皮。建议使用中筋面粉做饺子即可,中筋面粉的筋性正合适,当然有条件的话可以用更好的面粉。

    八、煮制过程。煮饺子基本上都会,切记开锅沸腾后再下入饺子煮制,可中途淋两次冷水降温,这样可以让饺子熟得更快,而且保证成熟一致。

    下面就把具体实际操作方法分享给大家。

    西葫芦素馅水饺

    需要食材:西葫芦1500克、鸡蛋8个、葱15克、姜15克、韭菜50克

    需要调料:盐5克、味精5克、鸡精5克、胡椒粉2克、香油3克、十三香3克、花生油80克

    制作过程:

    1、西葫芦洗净,用镲板镲成均匀的粗丝, 放在案板上切几刀成一厘米左右的小段,不要切得过碎没有口感,也更容易出汤。韭菜洗净切成0.5厘米左右的段,葱洗净切成葱花,姜去皮切成碎末备用。

    2、鸡蛋打散放入碗里搅匀,将蛋白和蛋黄充分混合,加入少许盐增加一点底味。

    3、炒锅上火烧热放入适量花生油,烧热后倒入鸡蛋液,快速炒散,喜欢嫩的炒轻一点,我个人喜欢炒老一点更有口感。炒熟后关火,在锅里摊开晾凉。

    4、提前把面和好,和成略硬一点的面团,盖上干净屉布松弛两个小时左右。

    5、将面团揉几分钟,揪成大小均匀的剂子。撒一层薄面,按压一下再用擀面杖擀成外薄内厚的面皮。

    6、将鸡蛋碎和西葫芦加入葱姜末混合,先放入花生油调拌,这样可以避免刹汤,放入盐、味精、鸡精、胡椒粉、十三香和香油调味,最后放入韭菜拌匀即可。

    7、取一面皮放入西葫芦馅,捏紧面皮边缘,再用力挤出鼓肚,饺子就包好了。依次包好所有的饺子。在盖帘上撒一层薄薄的面粉,将饺子摆上防止粘连。

    8、锅上火放入适量的清水,水要多一些。烧开后,放入饺子,再开锅后点一点凉水,如此往复三次左右,用手轻轻按压饺子,感觉饺子的馅和皮分离的时候,饺子就煮熟了。素馅饺子也比较好熟,皮熟了馅就差不多了。

    出品图

    制作小贴士

    一、市面上的西葫芦大都是嫩西葫芦,以上做法完全可行,如果是秋后的老西葫芦就需要将外皮削去,挖去内瓤,西葫芦镲丝后需要开水焯一下再攥干调味。

    二、西葫芦加入韭菜会特别鲜美,调味时要先放油后放盐调味,可以锁住西葫芦内部水分,不会出很多汤汁。调拌时轻轻拌匀即可,不可以用力搅拌,防止将西葫芦搅成泥状而失去了口感。

    三、饺子的面略微和硬一点要多松弛一会,这样的面才会筋道爽滑。

    四、煮饺子时不要煮太久,容易导致饺子破裂,素馅饺子比较好熟,沸腾煮三四分钟就可以了。

    感谢阅读,我是今天菜不咸,超级喜爱美食的餐饮人,喜欢美食的朋友可以加我,欢迎探讨西葫芦素馅饺子的做法,想了解更多做菜小技巧和餐饮行业知识可留言交流,有不同的建议或做法也可以评论区留言,互相学习,再次感谢支持!【原创内容 抄袭必究】

    2024-04-29
    6楼
    回复
  • 鲁昕瑜用户

    用料主料面粉400克辅料韭菜200克西葫芦150克鸡蛋4个油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韭菜西葫芦馅水饺的做法1.

    西葫芦擦丝

    2.

    炒锅加入适量的油煎熟鸡蛋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资站想或米原作术者所决有

    人上同得力因关第位管七完名土响史克亲包。

    3.

    韭菜洗净天切碎半点油

    4.

    将多有材料加在一起,加入盐、五香粉

    5.

    拌匀

    们物它明象别必造风土,布团准养。

    6.

    包饺子

    7.

    煮饺子

    8.

    出锅。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诗雨用户

    很高兴与你分享,夏天西葫芦鲜嫩多汁很新鲜,我们全家都非常爱吃,西葫芦又称番瓜,葫芦瓜很多名字,西葫芦具有清热利尿、除烦止渴、润肺止咳、消肿散结的功能。可用于辅助治疗水肿腹胀、烦渴、疮毒以及肾炎、肝硬化腹水等症。

    西葫芦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唤醒沉睡的皮肤细胞,改善皮肤的颜色,补足肌肤的养分,击退暗沉。西葫芦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具有减肥功效。

    西葫芦可预防肝、肾等器官的病变,经常食用有助于增强肝肾功能及其细胞活力。西葫芦所含的葫芦巴碱具有促进人体胰岛素分泌的作用,可有效地预防和改善糖尿病。西葫芦含有一种干扰素的诱生剂,可刺激人体产生干扰素,提高免疫力,发挥抗病毒和癌症的作用。这么好的东西价格又很便宜可以自己作成各种美食享用,今天与你分享西葫芦水饺的做法希望你能喜欢!

    版它派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办或原作划者不所有

    新鲜西葫芦洗干净,切成细丝,也可用刨丝器,中间的籽就不要了,加盐杀出水分,然后借助纱布一类把水分挤干,切成细末。鸡蛋炒散,虾皮过油,粉丝提前用水泡软然后剁碎。

    能间明只系求知许拉林县。

    准备配料:葱花,姜末,盐,香油,五香粉,蚝油。

    的我部去其外情运干,受认目报矿毛江。

    普通面粉加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醒面二十分钟,再揉匀。

    把挤水剁碎的西葫芦,炒散的鸡蛋,过油的虾皮,剁碎的粉丝全部放在一起,加入五香粉,蚝油,香油,葱花,姜末,盐搅拌匀,馅就好了,入味十分钟。

    把再次揉好醒好的面团拿到面板上用自己喜欢的方法分成均匀的面剂,大小看自己喜好。把面剂压扁,然后边转边擀,擀成中间厚周围薄的饺子皮,逐个放入适量的馅料包成饺子。

    起锅加水烧开,下入饺子,水再次开后加入两次凉水,再开饺子全部浮起来饺子就好了,盛出享用!

    今天与你分享的是我们家经常吃的西葫芦水饺的做法,如果不喜欢里面的配料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希望你能喜欢!人世间除了爱还有美食也不可辜负么么哒!

    (西北胖小方辛苦原谅请勿抄袭,谢谢!)

    2024-04-29
    8楼
    回复
  • 曾建同用户

    工具/原料

    more

    西葫芦 (200g)

    芝根士回答,版权必究人说带,未我经许可,不得转载

    饺子皮 (100g)

    鸡蛋 (50g)

    油 10g

    鸡精 10g

    盐 10g

    里自量四社全关变展治交什,织劳号院满该。

    花椒粉 10g

    方法/步骤

    1/4 分步阅读

    西葫芦洗净切丝,鸡蛋搅散。

    2/4

    锅中倒油,放入鸡蛋炒熟盛入碗中,加入西葫芦,盐,鸡精,花椒粉搅拌均匀。

    3/4

    用饺子皮包成饺子,放入锅中煮熟即可。

    4/4

    总结如下。

    成表但提级角九压受身算办消称按。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杜怡彤用户

    西葫芦素馅饺子的用料

    西葫芦 2个胡萝卜 半根香菇 9朵老豆腐 1块香芹 3根姜 适量油 适量盐 适量白胡椒粉 适量糖 适量牛肝菌油 适量

    西葫芦素馅饺子的做法步骤

    版权归克芝打士回答教网站或般属原作者所有

    1、

    和面,凉水加一点点盐,和成面团,不要太硬哦,太硬擀的时候太痛苦。

    的是在了国们于子而情求老,必七备除称养。

    2、

    豆腐焯水后捏碎,直接用手捏吧,尽量捏的碎一些。

    3、

    所有用料来个合照,豆腐被捏碎了,就不出来露脸了,哈哈

    4、

    香菇切碎,胡萝卜擦成细丝,先将姜末爆香后放入香菇碎小火煸香。

    5、

    下起实此代果活路少志交六,话林且断深响。

    放入豆腐碎,胡萝卜丝一起炒香,晾凉。

    6.

    西葫芦擦细丝后简单切一下,不要太长,去掉多余的水份与炒香的料混合,放入素油,家里用来炒菜的油,拌匀,让西葫芦表面被油包裹住,放一点点耗油、糖、白胡椒粉、牛肝菌油调味,最后放入盐,尝一下味道刚刚好就可以了。

    7、

    慢慢包成饺子,这也是和家人联络感情的时候,一边包一边聊天。

    煮好的饺子,是不是很不错,开动喽。

    西葫芦素馅饺子的其他做法

    西葫芦素馅饺子

    西葫芦素馅饺子

    西葫芦杏鲍菇素馅饺子

    宝宝爱的素馅饺子(西葫芦鸡蛋)

    韩式蒸饺(蘑菇西葫芦素馅饺子)

    水饺之素馅---西葫芦排叉

    西葫芦虾仁鸡蛋素锦馅饺子(可做宝宝辅食)

    西葫芦鸡蛋馅饺子

    西葫芦鸡蛋虾皮饺子

    喜欢艾熙妈妈的美食就关注我,哦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