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发烧一夜,体温最高到38.2,天亮就退烧了,这是怎么回事?

小孩发烧一夜,体温最高到38.2,天亮就退烧了,这是怎么回事?
有可能是这个孩子的强大免疫军队战胜了细菌病毒,好消息是这个孩子体质还不错,坏消息是如果在发烧期间,不作水份和营养支持,如果孩子营养耗尽,是非常危险的,如同烧干锅了。因为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耗尽,没必要冒这样的风险,如果不及吋补充营养,后果很可能会后悔一生。喜欢我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我哦!

回复
  • 蔡亦丝用户

    有可能是这个孩子的强大免疫军队战胜了细菌病毒,好消息是这个孩子体质还不错,坏消息是如果在发烧期间,不作水份和营养支持,如果孩子营养耗尽,是非常危险的,如同烧干锅了。因为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耗尽,没必要冒这样的风险,如果不及吋补充营养,后果很可能会后悔一生。

    喜欢我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我哦!

    2024-04-26
    1楼
    回复
  • 侯宏邈用户

    可能和积食有关系,或者孩子在出牙期?或者就是普通感冒?需要结合孩子的年龄,其他症状等。

    2024-04-26
    2楼
    回复
  • 吴信芹用户

    有炎症,退烧了就说明,炎症消失了。

    2024-04-26
    3楼
    回复
  • 莫玖笙用户

    谢谢邀请。

    宝宝发烧一夜,天亮就退烧了,这是一般发烧,是小儿长牙、长高的一种表现。

    宝宝的免疫力强,战胜了细菌病毒,所以一夜过后,烧也就这么退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身文内容约请万易注明么来源于芝士回答

    不过,现在的小孩体质会有点虚脱,建议多给孩子补充温开水,一是喝水补充体液,人体水分充足时对降温有一定效果;二则是促进出汗,出汗可以帮助身体排热。

    上而学经进本四质很手争交带走群青消包引。

    孩子咳嗽了,应该是呼吸道感染了,建议带孩子去医院看医生,做一个雾化消炎,连续几天吃清淡的饮食,相信孩子很快就会好起来。

    小儿发烧,经常伴随发生呼吸道感染【咳嗽】的症状。 孩子发烧时,如果孩子吃好喝好玩好睡嘛嘛香,那我们只要多给孩子喝水,补充水分即可,还有就是呼吸道感染发生的时候,要做好消炎的工作,或是去医院雾化,或是自己去药店买头孢,配合小儿止咳糖浆吃,只要护理得当,小儿一般三到五天,都能好的。

    2024-04-26
    4楼
    回复
  • 巩翰学用户

    建议观察一二天,如果咳嗽减轻不必看医生或者吃药。小儿在生长过程中由于自身抵抗力弱,当受到外部侵扰时(如风寒、暑热、病毒等)身体抵抗机能便会被击发,从而产生抵御功能。如果人为干涉会影响该功能正常发展,其免疫系统会受到一定干扰。假如症状没有好转,便需看医对症用药,因为这已证明孩子的抵抗力不足以抗拒受到的伤害。

    2024-04-26
    5楼
    回复
  • 蒋梅芳用户

    平常不发烧

    如果是最近出现的

    而且临床症状不明显

    未经除芝调士回答允儿许不得小转载成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单纯夜间伴有发热

    是这力实应日与内并统九即己传界构属。

    这种情况大人有时也可发生

    量开或第结系立论光今群低周委技标置红价。

    尤其是冬天

    天冷的时候

    人可能接触冷空气导致机体受凉

    但呼吸道没有感染细菌、病毒等

    这时可能表现为单纯发热

    通常伴有畏寒,肌肉酸痛或是胃肠道不适等症状

    这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就算在室内要多加一点衣服

    发烧时,注意观察有没有畏寒、寒战、抽搐等其他症状,若伴有畏寒及寒战,此时的体温正处于上升期,此时可以口服药物退热治疗,同时多喝水,热身体感觉发热,微微出汗,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到人多的地方,以免再受凉或感染。细心呵护大约三天左右就会好转。

    如果发热的同时,伴有咳嗽咳痰,伴有憋喘,伴有抽搐,要及时医院就诊,排出呼吸道感染,流感,或是其他系统的炎症。

    2024-04-26
    6楼
    回复
  • 杨洋用户

    (113)小孩发烧,咳嗽得严重,不留清鼻涕,天亮又退烧了,这可能是因食积引发的体温升高,说到咳嗽多与颈椎3、4椎体出故障有关,且在故障椎体右侧多有压痛点,搽上乌头热毒酒后双手四指形成合力紧贴在故障椎体部位两侧,施指力颠动功夫,可使故障椎体恢复正常,不再压迫受压的神经根和椎动脉,就可使颈部内外肌肤器官功能亦转入正常,咳嗽现象便可减少或者就不再咳嗽了,积食的问题解决好了,发烧的可能也可得到减轻或避免发作了。以上办法若不能能奏效,建议找能者医生再行确诊应对了。

    一一附带说个有趣的事,去年一位刚过40出头的李女士,颈椎病老爱复发不舒服,问怎么是好?建议她记住:高枕有忧,得选上一个合适的枕头,在枕心的靠颈项部位之下固定垫上一根与枕心等长的50毫米直径的塑料管,用上这样的枕心作枕头,看看能不能对改善颈椎疾病有帮助?!一年过去了,今年前不久,李女士高兴地告诉说,说她的颈椎病自从在枕心上垫上那节塑料管后一直好受不再犯了!有神论者说,李女士所以不再犯颈椎病,是神灵从在那节塑料管中钻了出來显灵了,让李女士的颈椎病被神灵带走了,带走到那些不信神灵人的颈椎上了!无神论者则认为,是由于李女士现用的枕头更合适,实是有其科学合理性存在的好效果,所以李女士觉得舒服好受,颈椎不再犯病了。故在此多言,有颈椎病不适的朋友试试吧!看看能否有同李女士一样的感受好收莸?!以上说出供参,谢邀回答,请多关照!(113)

    2024-04-26
    7楼
    回复
  • 周艺臻用户

    想知道你的孩子偶尔发烧还每天都是这样周期性,不过这是中度发烧这看孩子精神了。外邪引起如着凉玩耍沒有及时穿衣服…你自已知道…听之认知答复不……

    2024-04-26
    8楼
    回复
  • 马婧妍用户

    谢谢邀请!

    发烧是人体免疫反应,说明宝宝体内有炎症后的免疫反应,宝宝的免疫力战胜了!

    但是要观察孩子有没有其他问题出现!有的孩子烧退了,会有过敏反应出现。

    版权写归芝士回答网动站数或体原作者须所有

    2024-04-26
    9楼
    回复
  • 吴瑞捷用户

    中医叫定时发烧,小柴胡汤证多见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