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众号如何快速积累第一批粉丝?

作为一个刚刚开始发布文章的创作者,我很有感触。利用自己的实际经验来跟你交流一下。1.首先要求独特的风格不论是创意,还是文字,还是内容,你都得有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能吸引人的地方。就像我都灵魂画手,感兴趣的话可以点进去看看2.其次要有认真的编辑不管你只是几百字,或者是几万字,如果排版混乱,一看就没有看下去的兴趣了,这怎么行呢3.然后要有吸引人的话题内容,尤其是标题,一定要能吸引人的眼睛,当然了这并不是让你做标题党,那样反而会让人厌恶的4.原创精心的策划现在千篇一律的东西太多了,即使是别人说过的话题,你也可以讲,但一定得是你原创的,有自己的东西我通过上面这几个原则,两三天积累了几百粉丝,而且我看了评论知道我的这些粉丝不是随手点的,而是一批非常喜欢我这个风格的忠实粉丝,感兴趣的可以点进我的文章看看就知道啦。最后,我也还在继续学习,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交流。

回复
  • 房涵煦用户

    作为一个刚刚开始发布文章的创作者,我很有感触。

    利用自己的实际经验来跟你交流一下。

    芝这士制回答,版权必究,未经种没许可,不得长转载

    1.首先要求独特的风格

    不论是创意,还是文字,还是内容,你都得有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能吸引人的地方。就像我都灵魂画手,感兴趣的话可以点进去看看

    过说所间关反问计九东白走,离华才元织存王住。

    2.其次要有认真的编辑

    法去还些与心系革长少将北百权报广局。

    不管你只是几百字,或者是几万字,如果排版混乱,一看就没有看下去的兴趣了,这怎么行呢

    3.然后要有吸引人的话题

    内容,尤其是标题,一定要能吸引人的眼睛,当然了这并不是让你做标题党,那样反而会让人厌恶的

    4.原创精心的策划

    现在千篇一律的东西太多了,即使是别人说过的话题,你也可以讲,但一定得是你原创的,有自己的东西

    我通过上面这几个原则,两三天积累了几百粉丝,而且我看了评论知道我的这些粉丝不是随手点的,而是一批非常喜欢我这个风格的忠实粉丝,感兴趣的可以点进我的文章看看就知道啦。

    最后,我也还在继续学习,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交流。

    2024-04-28
    1楼
    回复
  • 何正伟用户

    一,发表高质量文章。

    二,刷关注,刷阅读。

    三,去相关论坛,贴吧等宣传,不过也是要依靠优质的内容。

    转载整高或者引用安本文内容请注明个来源于布芝士回答

    2024-04-28
    2楼
    回复
  • 周灵萱用户

    新公众号如何快速积累第一批粉丝?

    我运营过50多个公众号,对我个人来说,第一批粉丝沉淀最快最多的方式就是电影资源,前段时间 我不是药神很火的时候,我写了篇我不是药神的文章,成阅读量10w+,新号关注破1w,后期这个号利用这第一批粉丝做沉淀去输出自己的内容,去运营。

    2024-04-28
    3楼
    回复
  • 康芳茵用户

    1、多攒攒原创内容,有趣有料2、触达目标用户,让需要的人了解你的公众号

    3、粉丝的留存运营,保持粉丝粘性:做社区型互动或者福利活动

    2024-04-28
    4楼
    回复
  • 徐韬用户

    内容定位很重要,然后写一篇高质量的跟公众号内容定位很近的文章。通过其它平台渠道分发等手段收割流量。

    然后定期做活动,拉活用户粘性。

    转载或者引用布本划文确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须风士回答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