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老实、少言寡语加不知多少事的人是不是不讨人喜欢?

性格老实、少言寡语加不知多少事的人是不是不讨人喜欢?
不是,首先人不是为了别人活的,做自己就好了,发现你身上的优点,会让你更自信

回复
  • 马绍彤用户

    不是,首先人不是为了别人活的,做自己就好了,发现你身上的优点,会让你更自信

    2024-03-29
    1楼
    回复
  • 紫狐炎用户

    不讨人喜欢绝对不是这几个原因,虽然不够圆滑讨巧,但依然是美德,一定有其他大众不能接受的原因。

    2024-03-29
    2楼
    回复
  • 凤灵珊妹用户

    你好!盆友

    性格内向老实是天生的(性格内向老实不是你的错)加油!💪👍,没办法哦!但是你可以通过一些渠道改善一下你是那种内向老实类型比如说:

    1,积极向上,有上进心,胆大心细

    芝派士回答值,个版使权必究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懦弱无能,遇事哭闹,自甘堕落

    一,我们每个人的性格和脾气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外向、和所有人都是哥们,有的人内向、不喜欢和不熟悉的人交流。但是内向的人一般都会有一个苦恼,那就是不喜欢和人沟通、不喜欢交朋友,也就意味着朋友比较少,自己也慢慢的受到其他人的冷落,不被他人喜欢。

    十量数建党程基边她据,土步众须划亲江包。

    01,发挥你自己的价值

    ——内向的人可以不使用性格去讨喜,可以使用自己的价值去讨喜。换句通俗的话就是,你可以变成一个有用的人,让其他人不得不请你帮助。

    为个作十好程论决被段,织千列育。

    02,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我们都要相信这样一个事实,无论我们的性格怎样,才能如何,我们都能够找到和我们有相同兴趣并且志同道合的人。如果你性格比较内向,在生活中很难融入到一个大圈子里面去的话,那就转身去寻找和自己有共同爱好的人,和这样的人做朋友,你的生活还是会过的很精彩。

    ——^O^总之,我们生活已经很累了,干嘛非要去讨好别人然而让自己活的更累呢?请放下吧!随心所欲的活出自己就行耦,远比想着如何融入一个你不喜欢的圈子更重要。(其实我也是内向的人,但我“随自然,顺心❤意”我不想做的别想强迫我,我想做的你置之不了)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做为一个领听你内心深处往事情怀的过客妖。😄😄

    2024-03-29
    3楼
    回复
  • 改明俊用户

    是的。一般情况下来说,性格老实.少言寡语和不知多少事的人是不惹人喜欢的;能说善辨和知事多而且性格活泼的人,就会讨得大多数人的喜欢。

    2024-03-29
    4楼
    回复
  • 郭婉晴用户

    谢谢邀请,可是我是慢热话多的人也不老实🤔不知道怎么答

    2024-03-29
    5楼
    回复
  • 高佳楠用户

    很讨人喜欢的,因为你老实,所以吃亏的事情一定是你。你能吃亏,不就都喜欢你了吗?少言寡语,那好事一定轮不到你,因为花言巧语者早就盯上了。

    2024-03-29
    6楼
    回复
  • 芣苢儿用户

    你提的的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我之前的一个同事。

    以我的经验,我会告诉你,性格老实、少言寡语、不知多少事并不是大家不喜欢你的理由,你列举的这三个形容词显示出你自我感觉很无辜、很善良、很单纯,好像大家不喜欢你是人家的过错,发现不了你的优点一样。

    我想说的是,如果你真的很好的话,没理由大家不喜欢你。如果大家真的不喜欢你,那是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存在的其他缺点。

    转能载或者论月组引局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我不评判你,因为不了解你,我来说说我这位同事。

    曾经我和她一个办公室,好多时候真的能被她气死。我们公司那么多部门,那么多人,真的没有一个愿意和她做朋友的。别说做朋友了,聊天都不愿意。

    同事其人,性格老实,少言寡语,不知多少事,真真的和你描述的一样。但是她还有一些其他特点:好奇心强,爱管闲事,总好心办坏事,不懂人情世故,鸡毛蒜皮的小事也会向领导报告,不懂打掩护,还会一不小心就把队友坑了(大家背地里都叫她猪队友),语言组织能力很差,表达不清,词不达意,答非所问,总说不到点上,听力不清,说点稍微复杂或者饶一点的话她就听不懂了,聊天特别费劲,身为仓库管理员但生活常识基本为零(分不清5号和7号等电池,也分不清油菜和小白菜),身上的衣服多少天都不换一次,总是很多污垢很大气味儿,总是叹气,给人感觉特别负能量……

    同事人真的很很很真诚,没有坏心眼儿,但是真的我和她说话,感觉特别特别费劲,因为同一个办公室,每天避免不了打交道,每次讲完她还没听明白,我都已经元气大伤的感觉。领导最后也崩溃了,因为她把仓库管理的一片混乱,东西不见的不见,发霉的发霉,过期的过期,最终忍无可忍把她辞退了,但仓库死活没盘好,反正很久很久都没有人愿意接手。

    ……

    我已经不想说下去了。

    同志,多反思一下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吧。

    于而军求基少根农西回给济,场集织素府江调价。

    我也需要反思……冷静……

    2024-03-29
    7楼
    回复
  • 繁星雨夜用户

    遇到了,座下来,在商量事情的解决办法,现在是遇不到,不知道具体时间,遇不到面,还不是什么都白搭。

    2024-03-29
    8楼
    回复
  • 王克凡用户

    讨好别人喜欢有时也要受遭秧哦。

    2024-03-29
    9楼
    回复
  • 沈知涵用户

    性格内向的人看你也觉得烦呢。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