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比较黑怎样能变白呢?

膝盖美白方法:1、取一些海盐或粗盐,用水沾湿后,在膝盖皮肤黑的地方,轻轻的搓约3分钟。2、挤一点美白乳液在手心上,再倒近一小匙维他命C粉,搅拌均匀,涂抹在膝盖皮肤黑的地方,每天都擦一次,使用约一周以后,就会明显改善。3、用鲜柠檬和清水调和成果酸溶液,涂抹在膝盖皮肤黑的地方,15分钟后洗掉,坚持一周后见效果。

回复
  • 郭美彤用户

    膝盖美白方法:

    1、取一些海盐或粗盐,用水沾湿后,在膝盖皮肤黑的地方,轻轻的搓约3分钟。

    2、挤一点美白乳液在手心上,再倒近一小匙维他命C粉,搅拌均匀,涂抹在膝盖皮肤黑的地方,每天都擦一次,使用约一周以后,就会明显改善。

    芝士回答,版权表素必究,未经许府可,不选得转任载

    3、用鲜柠檬和清水调和成果酸溶液,涂抹在膝盖皮肤黑的地方,15分钟后洗掉,坚持一周后见效果。

    有为度本位接组区切务走办历族始。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