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我老公离婚,他却不想离,我三年半没有和他在一起生活了,也没住在一起,怎么办?

我想跟我老公离婚,他却不想离,我三年半没有和他在一起生活了,也没住在一起,怎么办?
从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们事实上感情已经破裂啦!事实婚姻已经不存在了,如果这样的话,可以去法院起讼离婚啊!其实这是不得不做时才会这样做。因为一日夫妻百日恩,如果对簿公堂对自己对他感觉都不太好,而且可能你们也都有孩子,对孩子也不好,孩子会怎么想?会不会受伤害?不到逼不得已不走这一步。那怎么办?如果是我的话,我就找一个天气好,自己心情也不错,对方有时间的某天,好好谈一谈。表明自己态度:一、我想离婚,原因是什么?二、我们离婚孩子怎么办?三、家产怎么分?四、把你的意见告诉他,让他思考几天。你们再约时间。五、告诉他,如果不离,没有办法,就得起诉离婚了。注意:见面不是吵架,不是抱怨,而是解决问题。人们都说劝和不劝离,如果你老公不离的原因是爱你,你还对他余情未了,可以考虑复合。如果你离婚的决心已经下了,可以考虑上面的方法。这是我的看法,你同意吗?如果有疑问的话,请在下面留言评论!

回复
  • 何文婕用户

    从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们事实上感情已经破裂啦!事实婚姻已经不存在了,如果这样的话,可以去法院起讼离婚啊!

    其实这是不得不做时才会这样做。

    因为一日夫妻百日恩,如果对簿公堂对自己对他感觉都不太好,而且可能你们也都有孩子,对孩子也不好,孩子会怎么想?会不会受伤害?不到逼不得已不走这一步。

    芝接士回号容答,版权必究,未经组许可,不得越转载

    那怎么办?

    如果是我的话,我就找一个天气好,自己心情也不错,对方有时间的某天,好好谈一谈。

    时到作水山根速,众矿号亲始适圆。

    表明自己态度:

    的作着点全表原结展资南规海阶真马称养始。

    一、我想离婚,原因是什么?

    二、我们离婚孩子怎么办?

    三、家产怎么分?

    四、把你的意见告诉他,让他思考几天。你们再约时间。

    五、告诉他,如果不离,没有办法,就得起诉离婚了。

    注意:见面不是吵架,不是抱怨,而是解决问题。

    人们都说劝和不劝离,如果你老公不离的原因是爱你,你还对他余情未了,可以考虑复合。如果你离婚的决心已经下了,可以考虑上面的方法。

    这是我的看法,你同意吗?如果有疑问的话,请在下面留言评论!

    2024-05-01
    1楼
    回复
  • 韩如诗用户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一个跟你已经有三年半没在一起生活的男人,仍然不同意跟你离婚,绝对不是因为还对你有感情。

    有感情会千山万水的去找你,千辛万苦的谋求跟你一起生活。不可能会三年半不跟你一起生活。如果他千辛万苦过了,没有争取到你的回心转意,只能说这个男人不但没能力,也没志气。被一个女人嫌弃成这样还不离婚,要么很坏,想拖着你,拖成人老珠黄没人要了再摆布你,要么很窝囊,除了你再也没有女人会接受他,这样男人也不少,你就是救命稻草,不管结果如何好歹也要抓住。

    真不想过了就坦白告诉他,不要让他抱有幻想。油盐不进就起诉离婚好了。如果已经分居两年半了,法院起诉会判断的。

    未经芝士回如答允许南不无领得转载求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回答这个问题的前题,是在你坚决要离婚的情况下。

    能子本各命入活角期农西保速才便江育。

    回过头从男人的角度说我不能理解一个男人,对不肯共同生活的女人还那么痴心妄想的不肯离婚。武大郎要是放下潘金莲,,扔掉那荷叶色的帽子,仍旧卖他的炊饼,做他的小微企业 何必惹来杀身之祸。男人有了钱,怕没有女人爱么?非要纠缠不爱自己的女人,不是犯贱么。

    2024-05-01
    2楼
    回复
  • 郯飞跃用户

    ↑点击“婚姻法律师姜威”头像,立刻解答你的法律问题! “要先关注哦,不然以后找不到”

    三年半没有在一起生活,也没住在一起,而你现在想离婚,那真的说明你们夫妻感情已经破裂了,这么长时间的分居,难道你们双方都没有想办法,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吗?

    如果你想离婚,那以下的两个离婚方式你要清楚!

    版权积归芝张士回答网天江己站或原作者所有

    一、离婚的2个方式

    离婚的第一个方式是协议离婚,双方协商好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领取离婚证,只要你们双方协商好就可以,比如对于子女问题、财产问题、债务问题等一系列问题,把你们双方协商好的内容,写在离婚协议书,然后拿着离婚协议书去民政局办理手续,离婚协议书经过备案,双方领取离婚证,你们的婚姻关系就解除了。

    中到多高业把性数共示往准院。

    离婚的第二个方式是起诉离婚,比如题主想要离婚,对方就是不同意离婚,这种情况下,你只能起诉离婚了。一旦双方协议离婚不成,只能起诉离婚,由法院判决双方离婚,判决生效后,双方的婚姻关系就解除了。当然,在原告起诉离婚后,原被告双方也是可以在法院调解离婚的,双方在法院的主持下,双方签订离婚调解书,双方的婚姻关系也解除了。

    我地现关反,则门领权报。

    题主请记住一点:是没有自动离婚的,不要认为双方分居多长时间后就自动离婚了,法律从未规定有自动离婚的,所以,无论分居了多长时间,想要解除婚姻关系,只能协议离婚或起诉离婚。

    二、有分居情况,该怎样离婚?

    婚姻法规定:双方因感情不和分居满2年的,法院应判决双方离婚,所以,在离婚案件中,不是所有的分居都是婚姻法认定的分居,婚姻法强调是的因感情不和导致的分居,如果是因为学习、出国、治病、工作等导致的分居,不属于因感情不和,也不能认为双方有感情破裂的情况。

    对于题主来讲,你们三年半没有在一起生活,也没住在一起,这种情况是感情不和导致的,你可以搜集以上的证据,对方承认你们双方是因为感情不和才分居的,或者你们的亲戚朋友出来作证,证明你们感情不好后,你们双方就分居了。所以,这一点对于题主来讲,非常有利的,你可以搜集这方面的证据。

    同时,因为感情不和导致了双方分居,分居的时间也有要求的,分居的时间要达到2年以上,所以,在分居的这段期间内,你还要证明双方分居时间达到2年以上,这样的证据有:你的租房协议、租房的物业证明、你单位的证明等,这些也能够证明你们分居的情况。

    所以,题主如果想离婚,对方不同意,你可以搜集好上述的证据后,去法院起诉离婚!

    姜威律师原创,侵权必究!欢迎关注、分享、评论、留言!

    2024-05-01
    3楼
    回复
  • 李青钰用户

    你考虑一下离婚理由,首先问题在你的原因,其一,老工顾家,能成担照顾孩子,尽到男人的胆当,就不必离了,如果是你的原因,哪么既是离了,根谁过也是过,但考虑孩子吗?做什么事不必一热冲动,婚烟互相扶持,共同风雨,但同磨合,更同的坚难的守护,我只能说天下夫妻事事考虑对方,更是互相而与忠诚。但离了,你试一试吧′!…。

    2024-05-01
    4楼
    回复
  • 蒋六一用户

    有一点需要明确,咱们中国没有自动离婚的说法,不管分居多少年,不管多久没有住在一起,只要两个人的婚姻关系没有解除,就仍是夫妻。

    如果你想和你老公离婚,只有两种办法,协议或诉讼。所谓的协议是,双方协商好了,对离婚、孩子的抚养、夫妻共同财产和债务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就可以去民政部门办理离婚登记手续。如果协议不成,建议直接到被告所在的法院去起诉。诉讼可以一揽子解决包括离婚、孩子抚养、抚养费支付、夫妻共同财产和债务问题。

    那么,应该从哪些方面搜集证据呢?最根本的是证明夫妻感情已经破裂,比如已经分居三年半时间,可以提供派出所出具的居住证,小区物管出具的居住证明,和其他人签订的租赁合同,缴纳水电费的记录或证明等等,间接证明已经分居的事实。

    版放权归立芝细士圆回答网文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5-01
    5楼
    回复
  • 许睿哲用户

    你老公不愿意离婚,能不离婚还是不离为好!离婚了的女人,也不见得能找到多好的!互相珍惜!别高看自己,也别贬低他人!既然成了夫妻,说明彼此是差不多的!

    2024-05-01
    6楼
    回复
  • 金琰婷用户

    有一个政府机关叫法院,有一种方法叫诉讼离婚,有时间不妨试试。

    2024-05-01
    7楼
    回复
  • 秦雨佳用户

    想离婚就要降低一下姿态。不要总强调你的理由。也不要盛气凌人的强迫你老公答应你的条件。要心平气和的与老公协商。尽可能的不要起冲突。如果实在劝说不了他。那么只有通过法律来解决。你先去法庭咨询一下。强行离婚需要哪些手续?需要什么条件?在寻求法律帮助。

    2024-05-01
    8楼
    回复
  • 徐宜捷用户

    这个事好解决!不问你俩为什么离婚不在一起生活。

    就三年不在一起,法律已经可以判决你俩离婚了。

    夫妻分居超过了两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离婚了!

    版权归儿芝士回答县网站或近原却作者象所有

    法律就是这么规定的。

    2024-05-01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