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手动互联向上落地多少钱?

吉利新帝豪手动互联向上落地多少钱?
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吉利帝豪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轿车产品,其市场表现相当出色,2019年前四个月就卖出了6.19万台,平均月销1.5万多台,即使和合资车对抗也丝毫不落下风,堪称国产之光。新帝豪车身尺寸不小,达到了4632×1789×1470mm,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前脸家族式水波纹造型颇为耐看,下格栅配上左右的导风装饰槽,整体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侧面协调匀称饱满,后尾部丰腴性感,整体比较符合审美需求,老少咸宜。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变速箱配5挡手动,加速感觉平稳线性,没有太多冲劲儿,不过也能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动力请求,中规中矩够用。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舒适性不错,滤震较为柔和,细碎颠簸处理的很好,在铺装路面上很安逸从容,但对大颠簸的处理能力就要稍差一些,车身弹跳明显,不够紧致厚重。空间方面,帝豪车身轴距2650mm,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左右,头部三指有余,后备箱常规容积608升,进深很大,并且可以对第二排进行放倒,日常放些大件也比较有信心,非常居家。内饰方面,整体功能分区干净简洁,按键旋钮排布清晰,一目了然,上手方便,不用太多学习就能轻松使用。做工用料的扎实程度也不错,大面积软性包裹,摸起来不廉价,中控大屏尺寸8英寸,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导航,车联网等,操作流畅,功能丰富,在这个级别中属于上等水平。售价方面,2018款帝豪1.5手动互联向上版,官方指导价8.08万,优惠幅度在1.5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6.58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5672,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719,上牌500,共合计7.71万左右。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对此问题的观点【李老猫说车】

回复
  • 张展昊用户

    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

    吉利帝豪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轿车产品,其市场表现相当出色,2019年前四个月就卖出了6.19万台,平均月销1.5万多台,即使和合资车对抗也丝毫不落下风,堪称国产之光。

    新帝豪车身尺寸不小,达到了4632×1789×1470mm,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前脸家族式水波纹造型颇为耐看,下格栅配上左右的导风装饰槽,整体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侧面协调匀称饱满,后尾部丰腴性感,整体比较符合审美需求,老少咸宜。

    芝士科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水,所类拉不得转载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变速箱配5挡手动,加速感觉平稳线性,没有太多冲劲儿,不过也能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动力请求,中规中矩够用。

    了机外干色斗华才,观商。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舒适性不错,滤震较为柔和,细碎颠簸处理的很好,在铺装路面上很安逸从容,但对大颠簸的处理能力就要稍差一些,车身弹跳明显,不够紧致厚重。

    同化应因命她战南,术场温书连感市适。

    空间方面,帝豪车身轴距2650mm,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左右,头部三指有余,后备箱常规容积608升,进深很大,并且可以对第二排进行放倒,日常放些大件也比较有信心,非常居家。

    内饰方面,整体功能分区干净简洁,按键旋钮排布清晰,一目了然,上手方便,不用太多学习就能轻松使用。做工用料的扎实程度也不错,大面积软性包裹,摸起来不廉价,中控大屏尺寸8英寸,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导航,车联网等,操作流畅,功能丰富,在这个级别中属于上等水平。

    售价方面,2018款帝豪1.5手动互联向上版,官方指导价8.08万,优惠幅度在1.5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6.58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5672,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719,上牌500,共合计7.71万左右。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对此问题的观点【李老猫说车】

    2024-04-25
    1楼
    回复
  • 张炜佳用户

    谢谢邀请

    您想知道更多车型的让利吗?你想知道自己的预算可以买什么车吗?那就快快关注小夭吧,小夭定期发布汽车让利,涵盖主流汽车车型,关注小夭,车市让利一网打尽!详情可以到小夭主页查看。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要咨询的车型,小夭会一一回复。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关心车型的让利和落地价,您也可以邀请小夭来回答。

    吉利新帝豪手动互联向上落地多少钱?裸车、手续费、购置税到全款到底大约需要多少钱?首先告诉题主,全款买车不需要手续费,任何形式的费用都要拒绝。什么出库费、检测费都是骗人的,牌照也要自己上。所以全款买车没有手续费这一说,题主既然说了那应该被收取了,提醒一下题主。

    转书载或者引用本马文内容同请注明来源于处芝么士回答

    题主所说的车型为吉利全新帝豪手动向上互联版,市场指导价为80800。现在来回答题主的另一个问题:裸车价多少?下面,小夭就带大家看看这款车目前的市场行情是怎么样的。小夭给大家带来最新的帝豪让利信息,请看下图:

    上图就是吉利部分车型的让利信息,包含了题主说的新帝豪,上图标记的就是。小夭给大家解释一下如何看上图的让利信息,以上图的标记的内容为例:808↓15500。808代表的市场指导价,我们在808后面+两个0就是8万零8百,8080就是新帝豪手动向上互联版。缩写成808是我们汽车销售行业的习惯,↓15500就是让利额。808↓15500就是指导价80800的帝豪,让利额15500,我们用80800-15500=65300(上图所有前方数字加两个0均为对应车型的市场指导价,后面是让利额,大家以此类推)

    当义没计光斗况律矿技却厂满。

    65300就是这款车的终端最低价,下面我们来计算落地价:

    裸车价: 65300

    购置税: 5600

    保险费: 5000(购买交强险、车损、第三者100万和不计免赔)

    上牌费: 120(我们自己上牌就是120,即使通过代办也不要超过200)

    合计: 76020

    动等把问建展别己议马习按县。

    76020就是这款车的最终落地价,误差在800左右。

    以上就是小夭带给大家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谢谢

    您想知道更多车型的让利吗?你想知道自己的预算可以买什么车吗?那就快快关注小夭吧,小夭定期发布汽车让利,涵盖主流汽车车型,关注小夭,车市让利一网打尽!详情可以到小夭主页查看。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要咨询的车型,小夭会一一回复。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关心车型的让利和落地价,您也可以邀请小夭来回答。

    2024-04-25
    2楼
    回复
  • 黄海彬用户

    大家好我是《孔夫子说车》有6年的4S店工作经验,买车用车问题可以私信或关注我。

    吉利在国内这几年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帝豪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百万,作为帝豪品牌的开创者,帝豪凭借着不错产品质量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去年经过重新改款后外观和内饰都得到了升级,从销量来看大家对其还是比较认可的。

    外观方面相比老款变得更加年轻时尚,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回字形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条装饰显得很精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尾部圆润饱满,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还是非常好看的。

    芝士主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向许可,不得转国求期载

    内饰方面新帝豪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在这个级别来说也是不多见的,中控并且采用了镀铬条装饰使得整体看起来不显得单调,平底式的真皮方向盘增添了一丝运动感,整体简洁大方又非常具有时尚感,比较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点。

    动力方面新帝豪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油门调教比较灵敏,起步很顺畅不会感到动力不足,在中低速的情况下动力还是非常充足,到了100码以上再加速能力会显得有些疲惫,但日常家用代步还是没有问题的,并且油耗表现也不错,是一款经济性非常不错的车型。

    吉利新帝豪手动互联向上版官方指导价8.08万,目前市场有1.5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6.58万,加上购置税5624,保险4150,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76495元。

    买车用车欢迎关注《孔夫子说车》

    2024-04-25
    3楼
    回复
  • 李海威用户

    想买一辆长安CS15,这车怎么样,手动高配什么价格?

    2024-04-25
    4楼
    回复
  • 夏浩言用户

    官方指导价8.08万,到店优惠在1.5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6.58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5672,保险5000,上牌260,共合计7.6万左右。

    2024-04-25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