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18款330T双离合炫峰版怎么样,这个双离合怎么样?

雪佛兰18款330T双离合炫峰版怎么样,这个双离合怎么样?
科鲁兹啊?通用这个干式双离合非常一般,通用的美国老家都不用这变速箱,能有什么好东西吗?科鲁兹这车哪儿哪儿都好,外观真的漂亮,而且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越看越好看。1.4T的发动机动力也很强劲,15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参数很漂亮。实际开起来速度快了之后,就会感觉到这个发动机还是很有力的。但就是这个干式双离合,发挥不出发动机的水平不说,驾驶感受、可靠性也一般般。不知道通用非得用这款变速箱,大众的双离合都是湿式的了,通用还抱着干式不放手。至于干式双离合到底哪里不好,我们就不分析了,反正不推荐买带这款变速箱的车。通用这一代的6at优化的很不错了,北美市场的科鲁兹就是用的6at,为啥中国就不能用呢?

回复
  • 丁姝宁用户

    科鲁兹啊?通用这个干式双离合非常一般,通用的美国老家都不用这变速箱,能有什么好东西吗?

    科鲁兹这车哪儿哪儿都好,外观真的漂亮,而且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越看越好看。

    转载华或者引用本文成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查士回状并答

    1.4T的发动机动力也很强劲,15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参数很漂亮。实际开起来速度快了之后,就会感觉到这个发动机还是很有力的。

    但就是这个干式双离合,发挥不出发动机的水平不说,驾驶感受、可靠性也一般般。不知道通用非得用这款变速箱,大众的双离合都是湿式的了,通用还抱着干式不放手。

    外利但料边运做队思积米,温叫委列效格片。

    至于干式双离合到底哪里不好,我们就不分析了,反正不推荐买带这款变速箱的车。通用这一代的6at优化的很不错了,北美市场的科鲁兹就是用的6at,为啥中国就不能用呢?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