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通信利不利于人类交往?

有利有弊。现代通信的确方便,手指一动,距离不是问题。但也让现代人之间产生了隔膜,见面少了,人情味淡了……

回复
  • 韩欣然用户

    有利有弊。现代通信的确方便,手指一动,距离不是问题。但也让现代人之间产生了隔膜,见面少了,人情味淡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黄胤哲用户

    在信息时代,我们的社会生活的范围扩大,节奏加快,现代通信已经成为社会交往中须臾不可缺的手段,各种通信手段,如信件、 电话、传真等,把我们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了。必不可少。非常有利于人类交往。

    2024-04-28
    2楼
    回复
  • 齐光媚用户

    手机养成了现代人的坏毛病。

    一时三刻找不到,就要着急上火。

    古代人也许效率低下,也许慢腾腾的,但是,古代人不会如此这般着急。

    未经芝士复回答允造许不得转法载本文内容,否制则将每视为侵权

    你赶,赶着去死么?

    中主自正么直党长九交证名况持号。

    人生总是忙忙碌碌地就过去了。做什么事情也不见得能让你长命百岁,最多延年益寿。

    有的人只争朝夕,只求在年华还未老去的时候发光发热,给世界留下自己的一片阴影。

    有的人只是过日子,仅此而已。时至今日,不见面的恋爱,还只是纸上谈兵。一切需要见面才能见分晓。毕竟,日子不能在网上过。

    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们可以在网络上过日子。你在网线的这头,我在网线的那头。虚拟的我陪着虚拟的你,亦或是机器人的我陪着机器人的你。可是你终究不是真的你。

    不见面好么?异地恋不见得没有好处。没有那么多的顾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需要说一声就好。

    子民得应原命及资路证美采花,车走步复矿型听。

    但是不见面就看不到你的一蹙眉,一撅嘴。握不到你温热的手心,吻不到你柔嫩的樱唇。

    大概,还是面对面谈恋爱的好。这是个亘古不变的事情。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我

    2024-04-28
    3楼
    回复
  • 何雨遥用户

    现在这样的通信方式无疑是增加了人们交流的机会,也加快了消息的传播,但是人们的秘密也在变少,有些东西不适合放到这样的网络上面,而且这样的交流只是一种信息的交流,并不是所以的都在交心,很多时候反而是一种交流的障碍。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