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9混动版明年上市,能拯救销量惨淡的韩系车吗?

现代索纳塔9混动版明年上市,能拯救销量惨淡的韩系车吗?
韩系、北京现代、索纳塔,这3个名词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但今天要说不是他们的包含关系,而是他们三个中最大的共同点,即全都渐渐远离聚光灯,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要知道当初的索纳塔八,那可是统领B级车时尚潮流,让消费者趋之若鹜的角色。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第九代却显得寂寥不堪了,月均销量几百台,还要说什么吗?但本次北京现代推出的索纳塔9PHEV版(插混动力),却可以看作是它回归新时代的一大改变,那么它还有机会再一次引领风潮吗?一、外观设计在外形上,索纳塔9PHEV与普通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除了在左前方的翼子板处出现了一个充电口,以及尾门的右下角增加了一个“plug-in”的小标志外,PHEV版的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置,这样一来整体看上去科技感也会更强一些,那么其他部分就几乎与燃油版雷同了,当然尾部运动感十足的鸭形尾翼在PHEV版上依旧保留。二、车身尺寸索纳塔9PHEV的整车尺寸与燃油版相同,分别为:长4855 mm,宽1835mm,高1835mm,轴距2805mm,可能会比普通的B级车尺寸略小,不过这也正是它彰显时尚运动,体现一车多用的设计理念。三、内饰配置索纳塔9PHEV车内的设计很有层次感,中控台的科技感更是爆棚,加上软材质以及缝线做工上乘,档次感的营造还是可以的。当然,各种智能科技、人机交互设置也都齐全,除了皮质包裹偏少以外,基本上没有什么缺憾,毕竟懂车的都知道韩系车的优惠幅度的,这配置绝对是在可接受范围内的。四、动力参数最后要隆重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动力总成,索纳塔9PHEV是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TMED混合动力总成,并搭载了6速变速箱。这里需要提出,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亮点即节能,所以也被以动力总成见长的本田所采用,比如在混动CR-V、混动思铂睿等车型上都采用了这一技术。虽然节能了,但燃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也达到了156,电动机则为68,而它在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也达到了75km。白希文总结:在北京现代的2020年计划中,算上索纳塔9PHEV在内将推出四款新能源车型,如此密集的新能源布局,可见北京现代是准备在内燃机转向新能源的道路上,实现弯道超车了。毕竟北京现代的实力和网络布局十分的发达,只要一款产品对了路子,那么热销不是一件难事。

回复
  • 郑清文用户

    韩系、北京现代、索纳塔,这3个名词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但今天要说不是他们的包含关系,而是他们三个中最大的共同点,即全都渐渐远离聚光灯,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要知道当初的索纳塔八,那可是统领B级车时尚潮流,让消费者趋之若鹜的角色。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第九代却显得寂寥不堪了,月均销量几百台,还要说什么吗?但本次北京现代推出的索纳塔9PHEV版(插混动力),却可以看作是它回归新时代的一大改变,那么它还有机会再一次引领风潮吗?

    一、外观设计

    在外形上,索纳塔9PHEV与普通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除了在左前方的翼子板处出现了一个充电口,以及尾门的右下角增加了一个“plug-in”的小标志外,PHEV版的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置,这样一来整体看上去科技感也会更强一些,那么其他部分就几乎与燃油版雷同了,当然尾部运动感十足的鸭形尾翼在PHEV版上依旧保留。

    二、车身尺寸

    索纳塔9PHEV的整车尺寸与燃油版相同,分别为:长4855 mm,宽1835mm,高1835mm,轴距2805mm,可能会比普通的B级车尺寸略小,不过这也正是它彰显时尚运动,体现一车多用的设计理念。

    版权引根归作芝士回答网站子或原及作者所有

    三、内饰配置

    索纳塔9PHEV车内的设计很有层次感,中控台的科技感更是爆棚,加上软材质以及缝线做工上乘,档次感的营造还是可以的。当然,各种智能科技、人机交互设置也都齐全,除了皮质包裹偏少以外,基本上没有什么缺憾,毕竟懂车的都知道韩系车的优惠幅度的,这配置绝对是在可接受范围内的。

    四、动力参数

    最后要隆重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动力总成,索纳塔9PHEV是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TMED混合动力总成,并搭载了6速变速箱。这里需要提出,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亮点即节能,所以也被以动力总成见长的本田所采用,比如在混动CR-V、混动思铂睿等车型上都采用了这一技术。虽然节能了,但燃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也达到了156,电动机则为68,而它在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也达到了75km。

    上学机开社平党边山南器联速达近劳片。

    白希文总结:

    在北京现代的2020年计划中,算上索纳塔9PHEV在内将推出四款新能源车型,如此密集的新能源布局,可见北京现代是准备在内燃机转向新能源的道路上,实现弯道超车了。毕竟北京现代的实力和网络布局十分的发达,只要一款产品对了路子,那么热销不是一件难事。

    说而数入品边计放处受再务离信王。

    2024-04-28
    1楼
    回复
  • 范耀坤用户

    正常汽油版都销量寥寥,混动版能卖的好么?

    混动一哥丰田在华的混动版本也只占该车型销量10%左右。

    韩系目前遇到的问题已经不是简单的政治因素了,也不是靠一两款车型就可以拯救的,萨德事件扯下了韩系的遮羞布,品牌力、产品力本就一般般,盲目自信后的产能过剩造成严重的供过于求,病急乱投医的大幅官方降价,不仅让市场、消费者瞠目,更加损害了已购车的老客户利益。

    版权提归芝空士回子答网站精或原作者育所有

    韩系份额注定会随自主品牌的崛起而逐步减少,最终和法系一样在国内被边缘化。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