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停树下后车漆被树脂镀色,都是黄点洗不掉了,洗车的人说要抛光打蜡,新车需要这样吗?

新车停树下后车漆被树脂镀色,都是黄点洗不掉了,洗车的人说要抛光打蜡,新车需要这样吗?
这个看自己的情况了,如果黄点不多的话,真没有必要抛光,多花钱是一,抛光还会对原车漆产生一定的磨损,不过毕竟新车嘛,倒是可以定期打蜡,打蜡对车漆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抛光和打蜡并不是合在一起的项目,可以分开做,也可以一起做。如果能用酒精擦拭掉黄点,洗完车之后打个蜡就行。如果酒精擦拭不掉,在考虑要不要抛光。抛光虽然会让车漆变薄,但是少量的抛光还是可以做的,记住适量就行。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严淑婧用户

    这个看自己的情况了,如果黄点不多的话,真没有必要抛光,多花钱是一,抛光还会对原车漆产生一定的磨损,不过毕竟新车嘛,倒是可以定期打蜡,打蜡对车漆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抛光和打蜡并不是合在一起的项目,可以分开做,也可以一起做。如果能用酒精擦拭掉黄点,洗完车之后打个蜡就行。如果酒精擦拭不掉,在考虑要不要抛光。抛光虽然会让车漆变薄,但是少量的抛光还是可以做的,记住适量就行。

    希望对你有帮助~~

    版权归芝压周内士回答网等站或然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邹和悦用户

    去淘宝买块去污泥,配合清洗剂可以洗掉,但不易时间长,时间越长,越难洗,最后就只能选择抛光处理了,记得定期洗车,定期打蜡镀晶给别爱车做护理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余东熹用户

    感谢邀请,

    能看出是黄点,“55”想车友的这部车车漆色应该是白色或其它浅色,其实不单纯是漆面上会有,车玻璃、亮条上也会有。

    新车不建议抛光打蜡,做一个去污(铁粉祛除剂+火山泥),可以委托洗美店施工,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计转载型本文根内容号,否则将视为侵花权

    有两点:

    1,漆面污渍千万不能用神奇海绵去除;

    2,浅色或白色车要少打蜡(绝大部分蜡成分里有矽,易氧化成黑点,白色或浅色车漆打完蜡后擦蜡一定要心细、认真)多洗车。

    另外,下雨天一定不能停树下,雨水会裹着树叶上沉积的油污沙尘洒落在车漆上。

    种部原利直手被先北话布效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多飞翔用户

    抛光打蜡可以,但如果您还继续停在树下的话,那以后还需要抛光肯定。先说说停树下的危害:

    首先,最直接的就是每天的树胶,真心烦死人,伡君有个朋友以前每天就是停公司周边树下,那玻璃上黏的啊,雨刷都挂不动,严重的时候非常影响视线。另外,冬季其实还好,雨季时可就雪上加霜了,树胶混合脏脏的雨水,车表面全都是黏的雨水树胶混合物,很难清理。

    有两个根本的解决办法: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王最经许可热,不收得存转载

    第一:找不是树下的车位,停车成本会上涨,但长期抛光也对漆面会有影响。

    第二:贴车衣,一次性消费,一来可以不用担心树胶对漆面的影响,二来如果贴的车衣质量不错,还可以防剐蹭,树下路边来来往往自行车很多的,被剐蹭的概率也比较大。

    所以,就长远考虑,伡君建议贴个车衣。

    2024-04-29
    4楼
    回复
  • 史梓馨用户

    这种情况可以先买去污剂看看能不能去污,不行的话就去修理店进行抛光打蜡,就可以恢复车漆颜色。这里说一下抛光打蜡的优缺点:

    打蜡:打蜡可以对漆面轻微的划痕、车漆上的污渍起到恢复的作用,打蜡还可以起到防水、防酸雨、防静电、防尘的作用。但是打蜡也有自身的缺点,就是能够维持的时间太短,一般也就一个月的时间。在洗车时也会洗掉一部分,保持有效的时间太短。

    抛光:抛光可以对漆面的划痕、剐蹭、轻微损伤及各种斑迹进行修复,达到镜面还原的效果。但抛光也存在着一定的缺点,经常抛光会使汽车的漆面变薄,抛光次数越多越会导致原厂车漆的自我维护能力变差,硬度也变差,在遇到外来侵害时的抵挡能力就会减弱,所以建议不要经常对车漆抛光。

    芝士回答眼,版始区权必究,未经许加可,不得处转载

    这里我建议这位朋友在进行抛光处理后,再到保养店给车辆装贴一个车衣。我就是一名汽车贴膜的技师,很多车主新车刚提就会先给车辆装贴保护衣。因为原厂车漆是非常重要的,也代表着以后作为二手车在售卖时的价值,车漆完好无损就可以带来升值高价位的好处,而经过维修处理过的车漆就会遭到贬值。有了隐形车衣的保护可以可以有效隔绝车漆与外界接触,达到漆面的保护!

    有工得制因反最并革色阶究众委备。

    想了解车衣的详情可以微信搜索关注本店公众号【北京XPEL专营店】查看车衣咨询和现场装贴案列。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陆希星用户

    新车不要抛光油漆最多抛光到7次漏底漆了,隔3个月打蜡行了,买这个可以洗掉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泳瑶用户

    普通的清洗剂就可以了。土豪除外咯。

    2024-04-29
    7楼
    回复
  • 冯海刚用户

    没那么复杂。树胶一般溶于水,看起来腻歪歪一层 ,水一冲就干净了。

    顽固的用湿抹布捂一捂。

    2024-04-29
    8楼
    回复
  • 张艺璇用户

    可以考虑打蜡但不建议抛光 抛光对车表面的清漆还是有损伤的 车尽量不要长时间停放于树下 因为树叶树籽掉落到车上经雨水浸泡发酵会产生酸性物质对车漆表面还是有损伤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陈雨晴用户

    我个人感觉不需要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