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从贵州毕节威宁自驾游去西藏,1.5排量的传祺gs4能行吗?

想从贵州毕节威宁自驾游去西藏,1.5排量的传祺gs4能行吗?
谢邀。我自驾进藏有多少次已经记不清了,对于你这样的问题非常有资格回答。以下图文均为本人原创。毕节威宁自驾进藏,不知道你选择哪一条线路呢?目前从这个方向,传统常规路线来说,从三个方向进入比较便捷:川藏南线,川藏北线,滇藏线。这三条线的情况目前都非常好,路况相比多年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观,川藏南线和滇藏公路都是全程好路,317线95%都是好路。对于1.5排量的传祺gs4来说,完全不是问题。走川藏南线的话。路线这样安排:威宁—毕节—泸州—成都—雅安—康定—理塘—巴塘—芒康—左贡—波密—林芝—拉萨走川藏北线的话,路线大致为:威宁—毕节—泸州—成都—马尔康—甘孜县—德格—昌都—丁青—索县—那曲—拉萨走滇藏线的话,路线这样来走:威宁—宣威—曲靖—昆明—丽江—香格里拉—芒康—左贡—波密—林芝—拉萨我是头条号作者 弥藏达娃 ,专注于西藏旅行,欢迎大家关注我。有任何关于西藏的问题,都可以和我留言私信,免费解答。如果这条信息对你有所帮助,请点赞哦!

回复
  • 魏向晨用户

    谢邀。我自驾进藏有多少次已经记不清了,对于你这样的问题非常有资格回答。

    以下图文均为本人原创。

    毕节威宁自驾进藏,不知道你选择哪一条线路呢?

    未经芝士论回答济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红内文容,否则将视为没侵权

    目前从这个方向,传统常规路线来说,从三个方向进入比较便捷:川藏南线,川藏北线,滇藏线。

    这三条线的情况目前都非常好,路况相比多年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观,川藏南线和滇藏公路都是全程好路,317线95%都是好路。对于1.5排量的传祺gs4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中过产力里式知记林技感毛置。

    走川藏南线的话。路线这样安排:

    威宁—毕节—泸州—成都—雅安—康定—理塘—巴塘—芒康—左贡—波密—林芝—拉萨

    这他们因质别区极每,号。

    走川藏北线的话,路线大致为:

    威宁—毕节—泸州—成都—马尔康—甘孜县—德格—昌都—丁青—索县—那曲—拉萨

    走滇藏线的话,路线这样来走:

    威宁—宣威—曲靖—昆明—丽江—香格里拉—芒康—左贡—波密—林芝—拉萨

    我是头条号作者 弥藏达娃 ,专注于西藏旅行,欢迎大家关注我。

    有任何关于西藏的问题,都可以和我留言私信,免费解答。

    如果这条信息对你有所帮助,请点赞哦!

    2024-04-25
    1楼
    回复
  • 冷云景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传祺GS4是一款紧凑型SUV,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主要配置参数如下该款车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使用92#汽油,最大功率112KW。从以上数据看,该款车走目前的几条成熟进藏路线没有问题。

    目前来说,进藏路况比较不错的路线有青藏线川藏南线和滇藏线。

    芝士回答,版反权必究,未经许可需权,不只达得转载

    鉴于多方面问题的考虑,大部分旅友选择川进青出或是滇进青出。

    根据具体情况,如果选择从贵州出发,依次考虑的应该是滇进青出,川进青出这个排序。

    但不管是滇进青出还是川进青出,在进入西藏芒康之后,滇藏和川藏南线在芒康汇合,因其东西走向,延用G318川藏名称。也就是说,在进入西藏之后,这两条线路是一条线路去往拉萨。

    以小些表看农领海联己带报研须亲按识。

    四川境内的川藏段,可以欣赏到川西美景,包括摄影家天堂新都桥以及最后的净土稻城亚丁等。

    云南境内的滇藏段,从昆明开始一路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等。

    时于就发把好它与你比此条别九则七口复红。

    从路况来看,今年七八月份的进藏路线真是多事之秋,因为暴雨造成的多路段交通阻塞时有发生,并且至目前为止还在继续。

    所以说要问GS4这款车能不能进藏进藏游玩,这里建议考虑一下能不能错过这个季节,如果一定要选择这个时间段的话,那就做好各种堵车准备吧。

    除了雨季造成的沿线山体滑坡路基塌陷等交通阻塞外,这几条进藏路线路况已经很不错了。

    从动力性能来说,搭载1.5T排量的传祺GS4不会有什么压力,完全可以的。需要说明一下,当车辆运行到高海拔垭口地区时,会有功率下降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现象,所有燃油车辆,在高海拔地区,都会出现这种状况,只是功率下降的程度不同而已。所以不建议功率损失比例大的小排量车型自驾进藏,主要就是高海拔垭口地区的功率下降明显,对于搭载1.5T排量的传祺来说,这个排量还是可以的。(怒江七十二拐路段)

    190mm的底盘高度,其坑洼路面的通过能力还是很不错了,超过了目前正在进藏路线上行走的很多车辆,需要引起重视的是,目前进藏路线多处塌方或是路基沉陷,修缮后的路面坑洼不平,遇到这样的路段,需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92#燃油的补给不是问题,沿线都有正规加油站提供合格的油品,随时补满油箱即可。(珠峰大本营车辆情况)

    祝你旅途愉快!

    2024-04-25
    2楼
    回复
  • 外线用户

    主要看你如何?走路都可以。

    2024-04-25
    3楼
    回复
  • 萧霄用户

    肯定没问题,15年去过一趟,走滇藏线,路况基本没问题

    2024-04-25
    4楼
    回复
  • 蔡俊彦用户

    面包车都可以去西藏何况1.5T的涡轮增压GS4没压力

    2024-04-25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