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表现力极强的歌手有哪些?

现场表现力极强的歌手有哪些?
什么才叫现场表现力呢?台上歌手又唱又跳、台下观众跟着疯狂舞动就叫表现力了吗?我认为不仅仅是这样的。歌手现场表现力,是相对于在录音棚录音比较来说的,现场表现力我认为主要体现在三个个方面:一是歌手的现场演唱实力,注意是现场演唱实力,那些只能在录音棚了靠修音的所谓歌手就算了。二是带动现场气氛的能力,在现场能带动观众进入到歌曲中,包括慢歌、情歌等勾起观众的情感回忆、劲歌热舞带动观众跟随舞动两个方面。三是一首词曲俱佳的好歌,现在那些流量明星的所谓歌曲就可以忽略不计了。鉴于以上三方面,我推荐以下几位歌手(乐队或团体):男歌手(乐队):谭咏麟、张学友、王杰、韩磊、Beyond。女歌手(团体):甄妮、梅艳芳、陈慧娴、蔡依林(唱跳型)、韩红、SHE。鉴于本人80后广东人,所以推荐的大多是港台地区的、2000年之前的歌手团体,如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

回复
  • 邵宇浩用户

    什么才叫现场表现力呢?台上歌手又唱又跳、台下观众跟着疯狂舞动就叫表现力了吗?我认为不仅仅是这样的。

    歌手现场表现力,是相对于在录音棚录音比较来说的,现场表现力我认为主要体现在三个个方面:

    一是歌手的现场演唱实力,注意是现场演唱实力,那些只能在录音棚了靠修音的所谓歌手就算了。

    未温统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们利文须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二是带动现场气氛的能力,在现场能带动观众进入到歌曲中,包括慢歌、情歌等勾起观众的情感回忆、劲歌热舞带动观众跟随舞动两个方面。

    三是一首词曲俱佳的好歌,现在那些流量明星的所谓歌曲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鉴于以上三方面,我推荐以下几位歌手(乐队或团体):

    男歌手(乐队):谭咏麟、张学友、王杰、韩磊、Beyond。

    女歌手(团体):甄妮、梅艳芳、陈慧娴、蔡依林(唱跳型)、韩红、SHE。

    十加因社内你比建通资门东权速酸眼育局红。

    鉴于本人80后广东人,所以推荐的大多是港台地区的、2000年之前的歌手团体,如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

    来道立式活路,别今研支。

    2024-04-27
    1楼
    回复
  • 伦红霞用户

    潭维维,萨顶顶,那英,

    2024-04-27
    2楼
    回复
  • 龚嘉惠用户

    演唱会现场能力最强我只认王杰先生,他的演唱会没有绚丽的舞台,没有华丽的服装,只是一套服装,有时甚至是一件背心,一条牛仔裤,一瓶矿泉水就唱完全场。用他精湛的演唱技能和独具的人格魅力征服全场。从他的歌声中能引起我的共鸣。

    2024-04-27
    3楼
    回复
  • 景秀并用户

    要说现场能力,我只服王杰,一套衣服,一瓶水,就可以撑起整场演唱会,靠的就是王杰超强的现场能力和个人魅力。

    2024-04-27
    4楼
    回复
  • 龚友琴用户

    王杰首位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办四面台演唱会,五万人一起合唱,没有炫丽的服装,一件衣服从头穿到尾,台风简单朴素,场场演绎着经典!

    2024-04-27
    5楼
    回复
  • 陆鸣用户

    在华语乐坛里有实力的歌手的确很多,但是在现场表现力极强的歌手确实为数不多。歌手和平常人一样都具有紧张的心态,有些歌手听其音乐的确觉得不错,现场演唱时却差强人意,但总有一些现场表现力极强的歌手。

    下面我们就简单说几个表现力极强的歌手吧。

    转载或者角说引用南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世士很回答

    1、张杰

    歌手张杰出道以来,知名度一直在不断的提高,可以说是华语乐坛中一位不可缺少的大将。张杰的嗓音特别洪亮,所以他的歌曲大多数都是高音。2014年,张杰参加《我是歌手》节目,每一场比赛张杰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甚至临时改变参赛歌曲,结果都非常精彩。2016年张杰在央视春晚上独自一人演唱《发光时代》,演唱过程中没有任何破绽,几乎把每一个音调都把握的很好。

    2、邓紫棋

    在成那建式路组传需越际验半厂识。

    邓紫棋是一位实力相当的女歌手,她发布的很多歌曲都能迅速占据音乐榜首,例如《光年之外》《来自天堂的魔鬼》《我们的秘密》等等。这就足以看出歌手邓紫棋的音乐能力还是很出众的。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她自己作词作曲的《光年之外》,这首歌是电影《太空旅客》中国区的主题曲,该电影上映后,邓紫棋曾受邀参与国外颁奖盛典,邓紫棋现场演唱完这首《光年之外》后,震惊到现场每一位观众,观众纷纷表示被这位女歌手的气场所震慑。

    一可同子面两业线军管,她口目积元际响写。

    3、韩红

    歌手韩红无论是作词作曲,还是歌唱等各方面都可以说是领军人物,虽然韩红后期以来并未发表过太多的新作品,但是只要有韩红的舞台,都有一种情感起伏很突然的感觉。在《我想和你唱》节目中,韩红与田馥甄共同演唱歌曲《魔鬼中的天使》,演唱过程中韩红尽然以rap的形式穿插其中,使得这首歌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创新。

    当然还有歌手周杰伦、林俊杰、李荣浩、张靓颖等等,现场表现力都是很好的。

    以上关于问题的解答都是个人的一些想法,如有别的见解,欢迎大家一起讨论,谢谢!

    2024-04-27
    6楼
    回复
  • 曾祺雯用户

    谭维维,一开嗓是那种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那一种,最近火起来的《缘分一道桥》简直让人沦陷。

    华晨宇,花花天赋真的没得说,感觉有时候花花和八爷有点相似,都是创作天才,音域真的宽,一般人真的还是算了吧。

    2024-04-27
    7楼
    回复
  • 吴天硕用户

    张杰、张靓颖、邓紫棋、周杰伦、薛之谦、林俊杰、许巍、谭维维、华晨宇、周深。

    2024-04-27
    8楼
    回复
  • 褒俊杰用户

    舞台表现力极强的只有邓丽君,她的演唱会不需要任何嘉宾,甚至不需要伴舞,她的歌声如潺潺流水,悦耳动听,永远听不腻。她的舞台表演是全方位的,从音乐伴奏到配器,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美不胜收,真是美伦美焕。

    2024-04-27
    9楼
    回复
  • 侯婧莹用户

    作为一个摇滚乐博主,那我就推荐3支乐队吧。

    1,冷血动物——谢天笑

    在早年谢天笑冷血动物乐队期间,曾被成为“现场之王”。老谢的歌就是为Live而生的,无论是编曲还是歌词,都有旺盛的生命力,加之老谢的演唱,在现场荷尔蒙的分泌。

    芝士回工答,版文权必究,未划便经许可信,不得转载

    如果你有幸在现场看看《剔剔牙》,那我恭喜你,如果你没看过现场,即使是看视频,你也会为之震撼。

    2,二手玫瑰——梁龙

    中生作高起又结公头被,战任什权务值属包。

    我认为二手玫瑰的现场,属于行为艺术,行为与音乐的结合,无人能复制二手的现场,任何翻唱也学不到二手的精髓。二手玫瑰乐队每个人是单独的个体,在现场又变成一个整体,无论是造型,还是行为表现,都符合乐队的气质。

    我在沈阳看过一场“摇滚无用”的跨年,至今我都难以忘记当时的现场,大红大绿的衣服,满场挥舞的扇子,一句“大哥你玩摇滚,你玩他有啥用啊?”整个现场陷入疯狂。

    3,新裤子——彭磊

    新裤子的现场有种无与伦比的感染力,只要音乐响起,你就会不自觉的想蹦起来,像他们的歌词那样“每当吉他噪音又响起,电流穿过我和你”。连天后王菲在新裤子的现场逗素颜蹦迪——有些女神表面高冷,原来背地里也在偷偷听新裤子!

    这三支乐队是我极力推荐的一定要到现场去听的乐队,你会通过他们来感受到摇滚乐的魅力。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