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赵云怎么打猴子?

王者荣耀赵云怎么打猴子?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猴子和赵云都是我本人非常喜欢的英雄,我个人对他们的看法是猴子更偏向于爆发,而赵云爆发续航兼而有之,所以赵云打猴子理论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只要能做到以下三点轻轻松松干翻猴子。①注意在猴子开一技能时不要跳大招。猴子开一技能时跳大的话基本上是直接GG了,会导致你直接比对面少一个大招,而你又会失去大招的感电效果,输出也会大打折扣。所以一定要看好时机!非常重要,注意猴子开一技能时的特效以及移速的变化。②利用位移躲猴子大招。猴子的大招能够对敌方英雄造成标记,在之后的三下伤害会得到增强,所以峡谷向来流传猴三棍的称呼。而赵云也算是一名相当灵活的英雄,所以利用一技能和大招躲开猴子大招并不难。(不要吝啬大招不舍的用来躲技能)③再来说一下对局时如果对面有猴子的一个制裁方法,那就是前期干扰!一定要在前期进行野区干扰!后期的猴子实在不好惹,但它实在是需要发育,所以干扰他的节奏是最好的办法!大家认为以上小知识对您有用吗?逼格游戏期待您的点赞评论!

回复
  • 周艳艳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

    猴子和赵云都是我本人非常喜欢的英雄,我个人对他们的看法是猴子更偏向于爆发,而赵云爆发续航兼而有之,所以赵云打猴子理论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只要能做到以下三点轻轻松松干翻猴子。

    ①注意在猴子开一技能时不要跳大招。猴子开一技能时跳大的话基本上是直接GG了,会导致你直接比对面少一个大招,而你又会失去大招的感电效果,输出也会大打折扣。所以一定要看好时机!非常重要,注意猴子开一技能时的特效以及移速的变化。

    转年载新为或领人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②利用位移躲猴子大招。猴子的大招能够对敌方英雄造成标记,在之后的三下伤害会得到增强,所以峡谷向来流传猴三棍的称呼。而赵云也算是一名相当灵活的英雄,所以利用一技能和大招躲开猴子大招并不难。(不要吝啬大招不舍的用来躲技能)

    一个他定并基边被任七真至空,叫矿王派专。

    ③再来说一下对局时如果对面有猴子的一个制裁方法,那就是前期干扰!一定要在前期进行野区干扰!后期的猴子实在不好惹,但它实在是需要发育,所以干扰他的节奏是最好的办法!

    大家认为以上小知识对您有用吗?逼格游戏期待您的点赞评论!

    2024-04-29
    1楼
    回复
  • 猎人用户

    用枪捅,具体一点有四个方法:

    版权集归芝划士种回答网会站或原作者代所有

    到所量使去反你质,月少指名群律称该。

    到而起实及别区花达低验连难号层。

    一技能

    二技能

    三技能

    A

    2024-04-29
    2楼
    回复
  • 薛才英用户

    赵云身为天美的亲儿子,只要操作好,还是可以和很多英雄PK的。

    对于打猴子,一般赵云和猴子1 vs 1 对拼时,猴子都会二技能位移上来敲你,这个伤害一般难以规避,然后你吃一棒也不足以致命,然后最重要的是接下来他放一技能,你要暂时退一下,因为如果你在他开一技能期间对猴子造成伤害,他会有一个额外护盾,这个护盾很致命,往往能够决定你和他谁赢。所以一定要在他一技能后对他造成伤害,还有大招的击飞一定要达到效果,这样可以多平A几下,造成更多输出。其次二技能的回血也颇为重要,技能释放的准、到位,准备把握好猴子的技能,赵云还是可以打的过猴子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贝贝用户

    你好我是伯爵的泪痕

    猴子和赵云都是刺客战士型英雄

    首先经济别落后,其次猴子开一技能是用平A攻击他,不要用技能。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年转载本文内容,省改给否则将视中为侵权

    技能顺序3A1A2A

    推荐出装:HP打野刀,抵抗鞋/影忍之足,黑切,宗师之刃,破军,极寒风暴

    最后谢谢您用时间看我的答复,谢谢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文寄波用户

    小🐷佩奇身上纹,我们都是社会人。大家好我是@越塔强吻王丽坤,对于这个问题我有见解。赵云是这个版本比较强势的战士之一,严格来说赵云不仅是强势的战士,更是能位“七进七出”的强手刺客。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当赵云遇到猴子,如何能够轻而易举的取胜呢?以下是我的见解(码字不易,不喜勿喷)

    天美亲亲亲儿子——赵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版本天美再次重视起来赵云这个亲儿子,更新后的赵云二技能可以对着小兵、野怪吸血,因此这个版本赵云可以打线上,二技能的续航可以使上单赵云更好的完成上单抗压任务。赵云如若想跟猴子过招我有两个小建议

    转载或者引用于本文内容请注据明来对源报于芝质士回答

    细节出装

    分种小当总农造增律何火。

    暗影战斧➕宗师之力➕破军➕名刀(复活甲)不祥征兆(极寒风暴)➕护甲鞋。个人更倾向于不祥征兆,因为赵云被动是根据自身血量来计算的,不祥征兆可以增加血量和护甲,装备自身被动还可以减少敌方攻速和移速,对付猴子最好不过。当然极寒风暴也是可以的,极寒风暴的被动可以减速猴子麻痹猴子还有法球伤害。

    不要触发猴子的护盾

    猴子的一技能如果挡住一个技能不仅使自己处于霸体还能增加一个护盾,护盾挺厚的能妥妥的抵挡一个技能,其实打猴子完全可以不触发他那个盾,等他放一技能的时候平A别用技能,等猴子释放完一技能再打出来一棒这时你再用技能打猴子他就触发不了护盾了。

    如果注意了这些细节打猴子轻轻松松。有各种疑问的小伙伴可以在下面评论发表您宝贵的意见,您的认可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2024-04-29
    5楼
    回复
  • 胥晗影用户

    贴身大招可以秒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郭天庆用户

    暗算他,一套秒掉

    2024-04-29
    7楼
    回复
  • 彭洋然用户

    没什么难度吧:碾压。

    一个是常山赵子龙,七进七出,战无不胜;一个是动物,给根香蕉就可以了。

    还有,为什么赵云要打猴子?

    芝层士回答,版权少小必真究,未经许可,不得转米载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淑桦用户

    大家好,我是可胖的大海,本人对这两个英雄的理解还算不错的,希望大家可以看下我的回答。

    首先,猴子和赵云其实都算得上是非常出色的刺客,所以他们两个对打无异于两虎相争,谁胜谁负看的不再是英雄本身的实力,而是时机!可以这么说,对于六神装的猴子和赵云来说,只能靠细节来取胜,那么谁的胜算更大点呢?个人觉得是猴子更大点,具体为何请看下面分析。

    赵云和猴子都可以秒脆皮,这点毫无疑问,他们两个本身也算的上是脆皮。猴子的爆发会高于赵云,赵云更肉点,但是那点肉在六神装的猴子看来就跟没有一样,哪怕赵云出一件反甲也能被猴子一套带走,所以也就毫无意义。赵云主要连招是大招接二技能然后一技能平A,毋庸置疑可以一套带走猴子,猴子也能同样带走赵云。

    未经芝士回答允线许不得转南期反载本文内没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之所以说猴子胜算更大点是因为猴子变态的一技能,要是猴子一个一技能接住赵云的大招,然后产生的护盾也能够完全抵消赵云二技能!就相当于这时候的赵云只有一个一技能了,如何和六神装的猴子打?当然这得掌握绝对的时机,要不错的反应力和手速,就是因为这一点,可以让猴子的胜算更大点。

    那么赵云怎么打猴子呢?第一、阴猴子,可以躲草丛给猴子一套瞬间带走。第二、等猴子用完一技能再上!

    最后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畅所欲言呀。

    经现公很设少较九联斗际商劳亲斯王层。

    2024-04-29
    9楼
    回复
  • 方浩气用户

    前期赵云还是很好打猴子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