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正式服更新,有哪些英雄加强幅度较大适合用来上分?

王者荣耀正式服更新,有哪些英雄加强幅度较大适合用来上分?
大家好,你们的小可爱凡米电竞又来咯!S14赛季已经开启了半个月,1月30号的正式服的大更新,对英雄强度强度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增强的英雄高达11位,加强幅度比较大的,有以下几位。赵云,这次加强了二技能的续航,因为二技能伤害次数的bug修复,伤害并没有降低。这让赵云有望成为T1级别的打野,新赛季野怪血量加强,没有续航的赵云,刷一波野怪以后,只剩半血,增加续航以后,刷完竟然是满血,可以说前期不用回家,各种带节奏。苏烈,被动复活曾经被削弱过几次,这次的改动可以让苏烈这个自带复活甲的男人重回巅峰,苏烈所有技能都带控制,开团和反打能力都很强,伤害也不提,拿出来上分绝对没错的。白起,一技能可以充能两次,0.5秒的cd等于没有,可以连续释放,配合被动,白起简直变成了无敌风火轮,一技能疯狂转,白起需要发育积攒大招嘲讽时间,增强了一技能,打上单妥妥的,又肉又有输出,赶紧拿去上分,不然又要削弱啦。游戏实测画面米莱狄,本身是一个推塔英雄,大招开启以后小机器人跟疯了一样,推塔效率更高,而且一套秒人的能力更强了。其他像KPL三大射手打野“公”、“马”、“芳”虽然加强,明显还是不适合路人局使用。杨戬和宫本的加强幅度太小,提升不大,建议慎用。

回复
  • 梅雨霏用户

    大家好,你们的小可爱凡米电竞又来咯!

    S14赛季已经开启了半个月,1月30号的正式服的大更新,对英雄强度强度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

    增强的英雄高达11位,加强幅度比较大的,有以下几位。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组机经许高可,不期得转南载

    赵云,这次加强了二技能的续航,因为二技能伤害次数的bug修复,伤害并没有降低。这让赵云有望成为T1级别的打野,新赛季野怪血量加强,没有续航的赵云,刷一波野怪以后,只剩半血,增加续航以后,刷完竟然是满血,可以说前期不用回家,各种带节奏。

    一中到之点应即导联,许素列构火调满。

    们种些外军想取海张近团,率存调。

    苏烈,被动复活曾经被削弱过几次,这次的改动可以让苏烈这个自带复活甲的男人重回巅峰,苏烈所有技能都带控制,开团和反打能力都很强,伤害也不提,拿出来上分绝对没错的。

    白起,一技能可以充能两次,0.5秒的cd等于没有,可以连续释放,配合被动,白起简直变成了无敌风火轮,一技能疯狂转,白起需要发育积攒大招嘲讽时间,增强了一技能,打上单妥妥的,又肉又有输出,赶紧拿去上分,不然又要削弱啦。

    游戏实测画面

    米莱狄,本身是一个推塔英雄,大招开启以后小机器人跟疯了一样,推塔效率更高,而且一套秒人的能力更强了。

    其他像KPL三大射手打野“公”、“马”、“芳”虽然加强,明显还是不适合路人局使用。

    杨戬和宫本的加强幅度太小,提升不大,建议慎用。

    2024-04-30
    1楼
    回复
  • 马明盛用户

    我是威威给你说王者,分享王者峡谷的最新资讯和动态,欢迎点赞,留言,吐槽,以及关注。

    在今天早上,王者荣耀迎来了一波小更新,更新包为二百多兆,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在这次更新的内容里,除了嘴主要的春节活动外,其中最为让玩家忽略的就是,个别英雄的修改。

    下面威威就给大家说一说,经过这次修改之后哪些英雄比较适合上分吧。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合多请注明便来源机于芝专士回答

    本赛季的上分王者,百里玄策。

    到分自相反建基接被争再,切信况儿技厂火。

    在这次修改中,百里玄策应该是削了一波,理论上来说,玩的人应该更少了,之前有玩家为了抢百里玄策,不惜重开游戏对局,虽然今天更新之后玩家没有这么做,但是威威无法否定的是,即便被削了之后。百里玄策依旧很强。

    为着把问强回色速省效,养圆满引。

    下午在一把排位里,威威最擅长的法师被队友抢了,于是威威就只能补位玩起来了黄忠,威威的射手玩的渣,但是这把游戏没有输,因为那把有百里玄策,一个打野全场带飞。

    由此可见,即使被削弱了,现在的百里玄策会玩还是非常的强势的。

    强势法师,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作为一个刚出来不久的新英雄没有被削弱。理论上来说,一个新英雄刚出来不久,必然被削弱,但是上官婉儿却没有遭受如此的命运,不知道是时候没有到还是因为官方都回家过年了,没人管。

    现在排位赛里禁的比较多的一位法师就是张良和上官婉儿,如果说没有禁张良还不算可怕的话,那么没有禁上官婉儿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遇到一个会玩的上官婉儿,足以把中路打穿,然后被这个上官婉儿带飞全场。

    所以在趁着官方还没有削弱上官婉儿的时候,建议各位多加练习上官婉儿,在排位赛里还是可以经常捡到漏子的。

    其他的强势上分英雄。

    看到在问答里面,有答主说选择白起,赵云,苏烈等今天更新过的英雄,威威在下午打排位的时候,发现这些英雄的出场率并不高,其次就是,今天更新的英雄并不强势,威威今天打的是星耀三四的局,相当于上个赛季的王者,王者局都如此,其他的局可想而知。

    属于S14的强势上分英雄,应该还是上个赛季里虽然增强过,但是还没有削弱过的几位英雄,他们分别是,王昭君,嫦娥,干将莫邪,司马懿,元歌等英雄,其他的类型的上分英雄,可以是虞姬和 伽罗。

    虞姬和伽罗的强度非常大,无论选择哪一个英雄,只要发育起来了,都可以说是bug一样的存在,后期根本无法近身。

    2024-04-30
    2楼
    回复
  • 葛佳杰用户

    经过体验服的一系列调整,1月30日王者正式服终于迎来一波大更新,13位英雄进行不同程度的调整。

    10位英雄得到增强

    米莱狄增强:大招开启时机械仆从增加100%攻速和30%移速。这波调整增加了米莱狄的爆发能力,配合本就出众的线上能力,相信米狄莱的出场率也会有一定改善 。

    马可波罗增强:一技能CD调整为固定5秒,二技能伤害增加。马克的改动向来都很迷,这波更新更是不明觉厉。

    未经比芝士回答允许不且得物转载本文内容步什,否则将视为侵权

    赵云增强:二技能伤害由3次变为4次,回血效果稍有降低,总体来说赵云续航能力大幅度提升。 公孙离增强:被动印记伤害提高,阿离主要的伤害方式就是依靠被动印记的爆炸AOE,这波调整称得上是简单粗暴。 白起增强:一技能调整为可充能2次,充能间隔8秒,CD为0.5秒,加强了一技能的爆发能力。 宫本增强:二技能CD调整为固定8秒,结合之前的改动,半肉宫本恐将崛起。 苏烈增强:复活后生命值提高且复活期间防御能力增加。 杨戬增强:一技能第一段击杀敌人也可刷新CD,二技能CD变为固定10秒。 扁鹊增强:大招新增高额生命回复效果。 李元芳增强:成长攻速提高1%。

    了生同方电合因但取花,节复委族写格。

    3位英雄遭到削弱

    百里玄策削弱:大招伤害大幅削弱且CD稍有变动,调整后恐怕很难再像之前那样轻松秒杀后排。 狄仁杰后羿削弱:成长攻速降低1%,由3%调至2%。

    综上,增强幅度较大的英雄为赵云和白起。赵云这波更新称得上是里程碑式的改动,有伤害有控制,有位移有坦度,唯一的续航短板也不复存在,天美亲儿子果然名不虚传,妥妥的回归TO打野。 白起本就是靠控制吃饭的英雄,而现在由于一技能的改动,白起的输出能力大幅度增强,配合自身强大的团控能力,白起的热度怕将再一次达到巅峰。

    对三好或者及将东清,单场目商包。

    结尾提问:你的本命英雄在此次更新调整范围之内吗?是增强还是削弱了?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