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吕蒙”正式曝光?可上天可入地,还能召唤鲨鱼攻击?

王者荣耀新英雄“吕蒙”正式曝光?可上天可入地,还能召唤鲨鱼攻击?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自从大家听说马超要出之后,很多小伙伴都很期待其他的三国英雄,最近我们听说新英雄吕蒙即将出现,获得了首次曝光,和沐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吕蒙在三国中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人物,关羽就是被吕蒙给杀掉的,根据爆料,我们了解到吕蒙这名英雄在游戏里是可以控制鲨鱼进行攻击的。鲨鱼,鲨鱼它的谐音其实就是杀关羽,看来就算是在王者峡谷里,吕蒙也是不肯放过关羽,成为关羽的劲敌呀。在定位上吕蒙他是一名刺客,而且也是有着比较特殊的技能设定。根据目前的曝光来看,似乎吕蒙它是可以通过上天和入地来躲避伤害。但是目前这只是小道消息,具体的情况我们还是等到这名英雄上架之后才能了解到。刺客一般都是比较需要操作的,同样这位吕蒙他也是有着很大的难度的。想要用好吕蒙的话,一定是需要很多场的训练,才能够熟练掌握他。大家对这个英雄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黄贤斌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自从大家听说马超要出之后,很多小伙伴都很期待其他的三国英雄,最近我们听说新英雄吕蒙即将出现,获得了首次曝光,和沐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吕蒙在三国中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人物,关羽就是被吕蒙给杀掉的,根据爆料,我们了解到吕蒙这名英雄在游戏里是可以控制鲨鱼进行攻击的。鲨鱼,鲨鱼它的谐音其实就是杀关羽,看来就算是在王者峡谷里,吕蒙也是不肯放过关羽,成为关羽的劲敌呀。

    版持权归芝士回答网万站或原作者所在无即有

    在定位上吕蒙他是一名刺客,而且也是有着比较特殊的技能设定。根据目前的曝光来看,似乎吕蒙它是可以通过上天和入地来躲避伤害。但是目前这只是小道消息,具体的情况我们还是等到这名英雄上架之后才能了解到。

    了于面得性因果总先斗际劳置识包。

    刺客一般都是比较需要操作的,同样这位吕蒙他也是有着很大的难度的。想要用好吕蒙的话,一定是需要很多场的训练,才能够熟练掌握他。大家对这个英雄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