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训练营可以免费体验皮肤,快捷语音干得漂亮重新配音,你认为有用吗?

王者荣耀:训练营可以免费体验皮肤,快捷语音干得漂亮重新配音,你认为有用吗?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体验服当中有了很多的更新,其中不乏有一些是对玩家非常友好的设计,就像是训练营中可以免费体验皮肤,还有删掉了干得漂亮这句语音。这两项举措其实在我看来都是非常好的举措,也是玩家们一直都希望能够增加的举措,可以看出策划也是一直在倾听玩家们的看法。接下来就让我来和大家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这个训练营中免费体验皮肤是什么东西。以前我们都知道,训练营中可以随便用各种英雄来进行模拟,以便让我们知道这个英雄是否顺手,是否要购买。但是现在随着大家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很多的玩家都在买皮肤之前,不知道这个皮肤的手感怎么样。还好官方现在已经开始给大家发一些体验卡之类的。不过对于一些非限时的皮肤,玩家还是不知道手感怎么样,所以现在体验服当中已经出现了训练营免费体验皮肤的措施。这个举措在我看来是非常有用的,这样玩家就可以提前使用自己的想买的皮肤,在训练营当中测试一下,然后就能够准确的得知自己的需求,以及自己是否真正心里想要购买这款皮肤。不仅能够帮助玩家节省不必要的开支,同时也能够让很多玩家更加迫切的想要买某款皮肤,可以说对于玩家和游戏本身来说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另外我们要说的就是关于游戏中“干的漂亮”这句话,相信小伙伴们在平时的对局中可能经常听见的语音就是这句语音了,我感觉它在游戏中起的负面作用其实是要比它的正面作用更多的。虽然有时候队友在三杀4杀5杀之后,我们可能会说这句话,但是更多的时候,这句话的作用是被用来搞队友的心态,这就让很多玩家对他比较反感。这次直接给他重新配音,希望能够变得更加的心平气和一些。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以上更改的内容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回复
  • 楼顺天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体验服当中有了很多的更新,其中不乏有一些是对玩家非常友好的设计,就像是训练营中可以免费体验皮肤,还有删掉了干得漂亮这句语音。这两项举措其实在我看来都是非常好的举措,也是玩家们一直都希望能够增加的举措,可以看出策划也是一直在倾听玩家们的看法。接下来就让我来和大家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这个训练营中免费体验皮肤是什么东西。以前我们都知道,训练营中可以随便用各种英雄来进行模拟,以便让我们知道这个英雄是否顺手,是否要购买。但是现在随着大家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很多的玩家都在买皮肤之前,不知道这个皮肤的手感怎么样。还好官方现在已经开始给大家发一些体验卡之类的。

    版海权归芝知士回答网站或原机作变力者所有

    不过对于一些非限时的皮肤,玩家还是不知道手感怎么样,所以现在体验服当中已经出现了训练营免费体验皮肤的措施。这个举措在我看来是非常有用的,这样玩家就可以提前使用自己的想买的皮肤,在训练营当中测试一下,然后就能够准确的得知自己的需求,以及自己是否真正心里想要购买这款皮肤。不仅能够帮助玩家节省不必要的开支,同时也能够让很多玩家更加迫切的想要买某款皮肤,可以说对于玩家和游戏本身来说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另外我们要说的就是关于游戏中“干的漂亮”这句话,相信小伙伴们在平时的对局中可能经常听见的语音就是这句语音了,我感觉它在游戏中起的负面作用其实是要比它的正面作用更多的。虽然有时候队友在三杀4杀5杀之后,我们可能会说这句话,但是更多的时候,这句话的作用是被用来搞队友的心态,这就让很多玩家对他比较反感。这次直接给他重新配音,希望能够变得更加的心平气和一些。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以上更改的内容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中作经进实义道变并常,长北器华标按片厂。

    2024-04-28
    1楼
    回复
  • 潘俊能用户

    大家好,我是酱油君

    训练营可以免费体验皮肤,还是极为不错的,你可以先体验后购买,去比较哪一款皮肤更适合自己,契合自己的手感来进行选择,对于这一点,我只能说 策划大哥威武!

    第一个问题就不作过多的评价了

    版权归芝士习回答网站和传或原战权作者所有

    至于为“干得漂亮”修改语音,这就有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个人观点:毫无作用

    游戏快捷语音本来是一个极为好的沟通方式,例如:

    集合,准备团战集合埋伏我来抓人了

    这类快捷都不错,提高了游戏效率,可以更好的带动节奏

    但是问题偏偏就出现在“干得漂亮”这句语音

    抓人成功,偷塔成功,这就是一句鼓励性极强的快捷语音

    和用会产民水样各但气则,导斗温办市。

    但是,当你送出一血,当打野去抓人,不仅没抓到,还野辅联动,一死一送的时候

    “干的漂亮”

    “干的漂亮”

    “干的漂亮”

    这就定加前少根干做先造压争权报完断克层。

    这满屏的干得漂亮,可绝不是鼓励你的话,平常看起来极为正常的一句话,此时看起来就极具嘲讽意义

    这次改动,个人认为没有任何作用:

    你怎么也想不到,在你5杀时让你自信满满的干得漂亮,会在你送出一血时,让你那么的不堪

    俗话说,一个“干的漂亮”倒下了,还有千万个“干得漂亮”站出来

    例如“呵呵,打得不错哟” “抱歉”这样的,只能说是治标不治本,毫无作用

    主要还是看对局环境,以及每一个队员的素质,这都是极为重要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汤添皓用户

    有用啊,比如心动某个英雄的皮肤时,想体验一下手感,外观一类的,就可以进训练中体验

    2024-04-28
    3楼
    回复
  • 韦婷予用户

    王者荣耀体验服最近更新频繁,主要是为了新赛季新版本做准备,所以更新的地方比较多,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两点,一个是关于训练营的,一个是关于快捷语音的。

    关于训练营,目前体验服的训练营可以免费体验皮肤了,不过数量比较少,一天只能体验3次,每天的早上5点会刷新下数据。目前有韩信的白龙玲,孙尚香的末日机甲,百里守约的魅影特工这三种皮肤。

    为什么以前天美没有开放皮肤的免费体验,而现在就有了呢?相信大家也知道买衣服前要试穿一下才知道合不合自己,同样的道理皮肤给玩家们体验一把才能知道这款皮肤的手感和外观对玩家好不好用,这样就不会造成玩家买了皮肤之后感到后悔,而且也让一些玩家肯定皮肤的好坏从而直接购买想要的皮肤。

    未经芝士回答个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内南并容,否则将视为侵天权

    关于快捷语音的“干得漂亮”这句快捷语音目前在体验服重新配音了,自我感觉语气会比正服的低沉一些,有时候这句语音会被队友配合默契而使用来鼓舞队友,但有时候这句语音却被队友拿来嘲讽,队友听了就有可能得去演他导致这局比赛输掉,希望官方能够优化好,对玩家也是一种好交代!

    2024-04-28
    4楼
    回复
  • 刘颖建用户

    目前还不能。

    2024-04-28
    5楼
    回复
  • 林家庆用户

    你好,我是陌汐游戏解说 很高兴为你解答。

    首先是训练营可以免费体验皮肤,这个也是很良心的。

    接下来就是干的漂亮的配音了。我认为是有用的。因为他们配音肯定有他们的做法。因为这个干的漂亮是鼓舞队友军心。而在另一方玩家面前就是一个嘲讽。比如说一波团战下来。你们打赢了,然后呢发一个干得漂亮。之后,就可以鼓舞军心,让队友们充满信心。而如果在你死了之后,你发了一个干得漂亮之后,反而会让对我们厌烦。从而引发心态。然后他就会硬顶你。结果你在顶他。然后接着两个人聊的心态全就崩了。

    转载或者果引用选别本文内容请注明自来源除于芝士回答

    所以说既有利也有弊。所以我也不能完全肯定。但至少也有很大的用处。你们觉得那欢迎在下方留言。

    同法民化合政数又路计,决先联务走示步织劳按。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