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老夫子削弱,西施大变样能否晋级T0,怎么评价?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老夫子削弱,西施大变样能否晋级T0,怎么评价?
大家好,这里是凡米解说! 体验服于昨天下午来了一波大更新,策划对四个英雄做了强度调整,下面由我来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西施大变样,终于得以加强 西施绝对是一个出生就没有存在感的英雄,偏辅助定位的中单法师,基本上都不会有什么好出路,前面有杨玉环这个烫手芋头,她至少可以在高端局和KPL上可以大放异彩,虽然在路人局被无视。而西施能够干嘛!放在什么段位里面都是个可以被对手无视存在的英雄! 西施刚上线的时候,我有打算好好练习她,结果发现技能组合真的是太无用太鸡肋了,基本上就是一个花瓶都不如!本来强制拉敌人走位的技能设定是峡谷独一无二的存在,可是真正能改变战局的机制却毫无用处,策划似乎也已经意识到了,绝对对她的全套技能做了改动! 二技能的能量球可以自动飞向被一技能标记的敌方单位并且引发爆炸,这样就可以大大降低操作难度,让错误率大幅提升。大招开启可以击退敌人一秒,增加控制和保命能力,在大招释放期间的二技能冷却时间减半的被动改为能量球数量变味3个,不过三个球同时命中一个单位时伤害衰减为75%。 西施的技能这样优化的效果就是提升操作的易便性,让忘记淡化拉人的概念,但是又不失控制的效果,降低门槛但依然保持有趣! 但是想晋级T0还远远不够。蒙恬调整--三技能可以反复释放泳衣切换阵型 廉颇没那么硬了 硬汉廉颇的基础物理防御从102下降到94,等级成长也从26.3下调到25.6,可能是伤害提高,就强行下调一下抗性来平衡这个硬汉。 老夫子攻速下调上周老夫子的被动丢失的BUG后,强度居然认定为超标了,因为攻速过满导致满训值的速度过快,满训值的冷却效果加快使得老夫子强度大幅提升,本次调整直接下调基础攻速成长从4%下调到3%。不过老夫子这么冷门的英雄让他强大一点不好吗!现在一万局都遇不到一次老夫子,让他秀一下一点都不过分呢! 最后 以上就是今天《王者荣耀》体验服的游戏更新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回复
  • 赖世敏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凡米解说!

    体验服于昨天下午来了一波大更新,策划对四个英雄做了强度调整,下面由我来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西施大变样,终于得以加强

    西施绝对是一个出生就没有存在感的英雄,偏辅助定位的中单法师,基本上都不会有什么好出路,前面有杨玉环这个烫手芋头,她至少可以在高端局和KPL上可以大放异彩,虽然在路人局被无视。而西施能够干嘛!放在什么段位里面都是个可以被对手无视存在的英雄!

    版权成特归芝有士回答网站或原况作者所持有

    间军想山处海导金权族快斯育。

    西施刚上线的时候,我有打算好好练习她,结果发现技能组合真的是太无用太鸡肋了,基本上就是一个花瓶都不如!本来强制拉敌人走位的技能设定是峡谷独一无二的存在,可是真正能改变战局的机制却毫无用处,策划似乎也已经意识到了,绝对对她的全套技能做了改动!

    为子种应各反利展边决美,名矿酸率标院调。

    二技能的能量球可以自动飞向被一技能标记的敌方单位并且引发爆炸,这样就可以大大降低操作难度,让错误率大幅提升。大招开启可以击退敌人一秒,增加控制和保命能力,在大招释放期间的二技能冷却时间减半的被动改为能量球数量变味3个,不过三个球同时命中一个单位时伤害衰减为75%。

    西施的技能这样优化的效果就是提升操作的易便性,让忘记淡化拉人的概念,但是又不失控制的效果,降低门槛但依然保持有趣! 但是想晋级T0还远远不够。

    蒙恬调整--三技能可以反复释放泳衣切换阵型 廉颇没那么硬了

    硬汉廉颇的基础物理防御从102下降到94,等级成长也从26.3下调到25.6,可能是伤害提高,就强行下调一下抗性来平衡这个硬汉。

    老夫子攻速下调

    上周老夫子的被动丢失的BUG后,强度居然认定为超标了,因为攻速过满导致满训值的速度过快,满训值的冷却效果加快使得老夫子强度大幅提升,本次调整直接下调基础攻速成长从4%下调到3%。不过老夫子这么冷门的英雄让他强大一点不好吗!现在一万局都遇不到一次老夫子,让他秀一下一点都不过分呢!

    最后

    以上就是今天《王者荣耀》体验服的游戏更新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2024-04-27
    1楼
    回复
  • 苏睿聪用户

    很高兴为你回答

    1、首先能不能上T0和英

    老夫子,这个战士英雄在王者荣耀之中是真的很受玩家的喜爱,出场率还算是挺不错了,而这一次其基础攻速成长减少了1%在我看来这是削弱了,本来这英雄的机制要上T0就非常困难,我也是比较喜欢玩对抗路的,不过都是玩马超关羽比较多。因为我觉得机制就决定了一个英雄能不能上T0,很明显老夫子不能,在我看来也没有上T0的可能性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便内容受请注明来源放于边芝士观回答

    当然,如果直接改变英雄机制的话,当然有可能上T0,就像以前的宫本重制,出来那样强势

    现在我们来说说西施,这个英雄机制也不太可能上T0,因为这个版本节奏很快,不太适合这些英雄,现在比较适合司马懿火舞,婉儿,这类的法师刺客

    虽然体验服有所增强,但是没有用的。她依然上不了T0.

    我也在玩体验服,也试玩了几局这个英雄,发育太慢,能抓人,但是需要队友配合。

    自己没有凯瑞能力。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王诗涵用户

    早就该消了,经济碾压3000的赵云单挑老夫子竟然tmd打不过。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