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皮肤轻松兑换,最差也有李白敏捷之力,最好鲁班电玩小子,任何参与?

王者荣耀:皮肤轻松兑换,最差也有李白敏捷之力,最好鲁班电玩小子,任何参与?
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你所有退路,大家好,这里是凡米电竞!相比上次微视提供的集卡换皮肤的活动,这一次的活动才叫真的“白嫖”,《王者荣耀》的玩家每天都至少会登陆几分钟游戏做活跃度任务吧,这个动作稍微改一下习惯,那就是白嫖各种高级皮肤的开始了!具体请听我说。《王者荣耀》联动小米游戏中心APP,一起推广登陆游戏换皮肤的活动,活动期限近400天,对于每天都登陆游戏的玩家,你的登录习惯只需要变更为从小米游戏中心APP里面的“启动游戏”按钮来进入王者峡谷,那你就可以每天都能开碎片红包。碎片达到一定的数量就可以兑换皮肤了,官方通告最快7天就可以兑换一张李白皮肤!首先下载“小米游戏中心”这个APP,不管你使用的是不是小米手机都无所谓,直接在百度商店搜索“游戏中心”就可以下载安装登陆授权就行,小米手机用户更加简单,系统自带这个APP,打开APP找到“福利”入口。在“最新活动”模块就可以看到活动的入口,活动标题“每日启动王者,最高得2888皮肤”下面有个“启动游戏”的按钮,如果你的手机没有王者,会自动引导你下载这个游戏!红包最高的奖励有电玩小子,貂婵的仲夏夜之梦,猴子的地狱火,这些都是传说级别的皮肤,但是兑换的碎片也比较高,电玩小子需要28.9W的碎片,这个感觉比较难,但是像李白的敏锐之力之需要0.5W的碎片,另外1W碎片可以兑换100点券(点券的发放方式是等值Q币),这两个就相当给力了。我已经参与这个活动两天了,一共得到了962个碎片,今天通过以上方式登陆游戏返回这个APP,运气还不错,直接给我两个266碎片,按照这个进度不出5天我就差不多可以兑换敏锐之力。如果玩家有毅力,每天都从这个APP来启动游戏,假如每天送100个红包碎片,300天就可以兑换一个蔷薇王座。不过我相信没几个玩家能坚持那么久的,拿敏锐之力和100点券比较靠谱。最后这个联动活动目的有两个,通过《王者荣耀》的皮肤兑换来提升小米游戏中心APP的下载量,毕竟王者的游戏玩家五六千万以上,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小米游戏这个APP提供登陆游戏的入口,玩家在这个APP上注册会接收到来自小米游戏的各种资讯,从而得到新的宣传渠道,让王者的玩家成为小米游戏的潜在客户!对于用户来说,花一点点的时间,可以白嫖一款皮肤,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
  • 梁江雨用户

    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你所有退路,大家好,这里是凡米电竞!

    相比上次微视提供的集卡换皮肤的活动,这一次的活动才叫真的“白嫖”,《王者荣耀》的玩家每天都至少会登陆几分钟游戏做活跃度任务吧,这个动作稍微改一下习惯,那就是白嫖各种高级皮肤的开始了!具体请听我说。

    未经芝士回定答千允许不得转载本断文内容,否则将派视为侵任权

    《王者荣耀》联动小米游戏中心APP,一起推广登陆游戏换皮肤的活动,活动期限近400天,对于每天都登陆游戏的玩家,你的登录习惯只需要变更为从小米游戏中心APP里面的“启动游戏”按钮来进入王者峡谷,那你就可以每天都能开碎片红包。碎片达到一定的数量就可以兑换皮肤了,官方通告最快7天就可以兑换一张李白皮肤!

    所之质道造争话,集毛置。

    之使它天你解无代题件求验包住红。

    首先下载“小米游戏中心”这个APP,不管你使用的是不是小米手机都无所谓,直接在百度商店搜索“游戏中心”就可以下载安装登陆授权就行,小米手机用户更加简单,系统自带这个APP,打开APP找到“福利”入口。

    在“最新活动”模块就可以看到活动的入口,活动标题“每日启动王者,最高得2888皮肤”下面有个“启动游戏”的按钮,如果你的手机没有王者,会自动引导你下载这个游戏!

    红包最高的奖励有电玩小子,貂婵的仲夏夜之梦,猴子的地狱火,这些都是传说级别的皮肤,但是兑换的碎片也比较高,电玩小子需要28.9W的碎片,这个感觉比较难,但是像李白的敏锐之力之需要0.5W的碎片,另外1W碎片可以兑换100点券(点券的发放方式是等值Q币),这两个就相当给力了。

    我已经参与这个活动两天了,一共得到了962个碎片,今天通过以上方式登陆游戏返回这个APP,运气还不错,直接给我两个266碎片,按照这个进度不出5天我就差不多可以兑换敏锐之力。

    如果玩家有毅力,每天都从这个APP来启动游戏,假如每天送100个红包碎片,300天就可以兑换一个蔷薇王座。不过我相信没几个玩家能坚持那么久的,拿敏锐之力和100点券比较靠谱。

    最后

    这个联动活动目的有两个,通过《王者荣耀》的皮肤兑换来提升小米游戏中心APP的下载量,毕竟王者的游戏玩家五六千万以上,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小米游戏这个APP提供登陆游戏的入口,玩家在这个APP上注册会接收到来自小米游戏的各种资讯,从而得到新的宣传渠道,让王者的玩家成为小米游戏的潜在客户!对于用户来说,花一点点的时间,可以白嫖一款皮肤,何乐而不为呢!

    2024-04-19
    1楼
    回复
  • 汪娴用户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