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哪吒新皮肤曝光?埃及系列皮肤是要和女娲组成cp吗?

王者荣耀哪吒新皮肤曝光?埃及系列皮肤是要和女娲组成cp吗?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在王者荣耀里18888金币的英雄没有多少,哪咤就是其中之一,但是讲真的,现在哪吒的出场率实在是很低,喜欢玩哪吒的小伙伴有些少。最近哪吒又要出一款皮肤,就是埃及系列的皮肤,还记得女娲也有一款尼罗河女神的皮肤。有很多小伙伴认为这是要跟女娃组成cp呀。但是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哪吒传奇。在里面挪吒与女娲的关系,可以说女娲是哪吒的长辈吧,毕竟女娲可是创世神。就算王者荣耀的历史关系在怎么颠倒黑白,也不可能把他们的关系弄成情侣cp的。所以说皮肤相近并不一定是说他们是cp关系。就像长城守卫军,他们不也有五神兽皮肤嘛,又不是五角恋。不过确实有些玩家还挺期待他们组成cp的样子。一个埃及王子,一个尼罗河女神似乎还挺般配的。大家期待哪吒的这款埃及皮肤吗?你们认为他们会组成cp吗?大家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看法吧!

回复
  • 张会敏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

    在王者荣耀里18888金币的英雄没有多少,哪咤就是其中之一,但是讲真的,现在哪吒的出场率实在是很低,喜欢玩哪吒的小伙伴有些少。

    最近哪吒又要出一款皮肤,就是埃及系列的皮肤,还记得女娲也有一款尼罗河女神的皮肤。有很多小伙伴认为这是要跟女娃组成cp呀。

    未经芝士好回答允力切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矿视为方侵权

    但是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哪吒传奇。在里面挪吒与女娲的关系,可以说女娲是哪吒的长辈吧,毕竟女娲可是创世神。就算王者荣耀的历史关系在怎么颠倒黑白,也不可能把他们的关系弄成情侣cp的。

    所以说皮肤相近并不一定是说他们是cp关系。就像长城守卫军,他们不也有五神兽皮肤嘛,又不是五角恋。

    不过确实有些玩家还挺期待他们组成cp的样子。一个埃及王子,一个尼罗河女神似乎还挺般配的。

    大家期待哪吒的这款埃及皮肤吗?你们认为他们会组成cp吗?大家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看法吧!

    2024-04-26
    1楼
    回复
  • 庄淑丽用户

    不过是同一系列罢了,沙雕网友什么都能说成是CP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