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内测皮肤整点开抽,抽到千年狐和白龙吟不算欧?抽到什么才是最赚的?

王者荣耀内测皮肤整点开抽,抽到千年狐和白龙吟不算欧?抽到什么才是最赚的?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王者荣耀又有一个新的活动,而且是一个非常良心的活动。跟之前的活动有些类似,都是组团才能抽取奖励的,而且是抽皮肤奖励了。奖励中最好的将会是内测皮肤蔷薇恋人以及优雅恋人,同时还会有史诗皮肤千年狐以及白龙吟。这活动他会每隔两个小时就补充一次内测皮肤的数量,大家在抽奖的时候可以看到活动界面写着内测皮肤的数量还剩下多少,如果剩下多的话就可以抽一抽,剩下的少的话,那么概率也会相应的减少,所以建议大家找好时间,在整点的时候进行抽取。很多小伙伴儿都抽到了千年狐以及白龙吟这两款史诗皮肤。但是这些奖励里面这两款皮肤并非是最好的奖励,内测皮肤宝箱才是最好的奖励,一款是嬴政的优雅恋人,另一款是孙尚香的蔷薇恋人,这两款皮肤都十分罕见,因此也决定了它们的价值所在。现在一天可以加入四次组队,祝所有的小伙伴都能抽到自己想要的皮肤。同时,裴擒虎的梅西皮肤将会在半个月之后成为永久绝版皮肤,要入手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赶紧入手!

回复
  • 奚淑浩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王者荣耀又有一个新的活动,而且是一个非常良心的活动。跟之前的活动有些类似,都是组团才能抽取奖励的,而且是抽皮肤奖励了。奖励中最好的将会是内测皮肤蔷薇恋人以及优雅恋人,同时还会有史诗皮肤千年狐以及白龙吟。

    这活动他会每隔两个小时就补充一次内测皮肤的数量,大家在抽奖的时候可以看到活动界面写着内测皮肤的数量还剩下多少,如果剩下多的话就可以抽一抽,剩下的少的话,那么概率也会相应的减少,所以建议大家找好时间,在整点的时候进行抽取。

    转载或者引部用本重文起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意芝这士回答

    很多小伙伴儿都抽到了千年狐以及白龙吟这两款史诗皮肤。但是这些奖励里面这两款皮肤并非是最好的奖励,内测皮肤宝箱才是最好的奖励,一款是嬴政的优雅恋人,另一款是孙尚香的蔷薇恋人,这两款皮肤都十分罕见,因此也决定了它们的价值所在。

    以定等合因道想程指被,队门思单积议快查。

    现在一天可以加入四次组队,祝所有的小伙伴都能抽到自己想要的皮肤。同时,裴擒虎的梅西皮肤将会在半个月之后成为永久绝版皮肤,要入手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赶紧入手!

    国十天利公位头世共花话记越,容选住满细。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