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里哪位辅助站在你身边时让你最有安全感呢?

王者荣耀里哪位辅助站在你身边时让你最有安全感呢?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 今日讨论话题,哪位辅助站在你身边时让你最有安全感呢?王者荣耀已经慢慢的变成了“射手荣耀”,射手经济超乎寻常,甚至一局游戏里出现两三个射手还能加大赢的概率,面对这样的版本辅助这个位置就显得特别重要了。一个好的辅助抗最多的伤害也能让你放心的输出。那么哪位辅助站你身边时让你最有安全感呢?top1 牛魔牛魔一直都是中高端排位甚至巅峰赛的热门辅助,强度也是没的说。被动给队友加发育、一技能减少对面伤害、大招配合上闪现灵活控制敌方c位再来一个二技能,这一系列的控制和属性的加成让牛魔成为了t1甚至t0辅助。 top 张飞这个辅助虽然说没有硬控,大招要看我们玩家释放的怎么样,而且大招也需要积攒怒气,但是现在依旧热门。原因就在于他的护盾,可以给队友增加高额的护盾来抗伤,并且护盾持续时间长。就是这个简单的护盾可以克制很多的英雄,比如消耗能力极强的沈梦溪等等。现在很多的马克玩家也都是首先张飞辅助。 top 太乙真人太乙真人最大的亮点就是被动加经济,所以太乙真人特别适合现在的版本,跟着射手一直加钱,等同于在养猪了。其次就是一技能二技能的连环控制,配合上闪现能够很好的开团,大招复活也可以很好的进行反打。所以综合的来说太乙真人是个比较全面的辅助,最好的搭配是孙尚香和成吉思汗。 还有哪些辅助站你身边时能让你最有安全感呢?

回复
  • 徐泽宇用户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

    今日讨论话题,哪位辅助站在你身边时让你最有安全感呢?

    王者荣耀已经慢慢的变成了“射手荣耀”,射手经济超乎寻常,甚至一局游戏里出现两三个射手还能加大赢的概率,面对这样的版本辅助这个位置就显得特别重要了。一个好的辅助抗最多的伤害也能让你放心的输出。那么哪位辅助站你身边时让你最有安全感呢?

    芝士内回答,版权传必必究,未结名经许可,不得转载

    top1 牛魔

    牛魔一直都是中高端排位甚至巅峰赛的热门辅助,强度也是没的说。被动给队友加发育、一技能减少对面伤害、大招配合上闪现灵活控制敌方c位再来一个二技能,这一系列的控制和属性的加成让牛魔成为了t1甚至t0辅助。

    top 张飞

    这个辅助虽然说没有硬控,大招要看我们玩家释放的怎么样,而且大招也需要积攒怒气,但是现在依旧热门。原因就在于他的护盾,可以给队友增加高额的护盾来抗伤,并且护盾持续时间长。就是这个简单的护盾可以克制很多的英雄,比如消耗能力极强的沈梦溪等等。现在很多的马克玩家也都是首先张飞辅助。

    top 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最大的亮点就是被动加经济,所以太乙真人特别适合现在的版本,跟着射手一直加钱,等同于在养猪了。其次就是一技能二技能的连环控制,配合上闪现能够很好的开团,大招复活也可以很好的进行反打。所以综合的来说太乙真人是个比较全面的辅助,最好的搭配是孙尚香和成吉思汗。

    还有哪些辅助站你身边时能让你最有安全感呢?

    2024-04-30
    1楼
    回复
  • 伱卟懂用户

    我平时经常打王者荣耀,连续三个赛季打上王者段位,尤其是到了星耀段位,尤其是到了星耀段位,主要靠辅助上分,钻石段位只要输出位置玩的可以就能带队,星耀,王者段位就没那么简单了,对面刺客专挑后排,所以辅助玩的好,就能保住队里的输出,开团时候,辅助也是操碎了心,一边要防止后排被切掉,一边还有应对打进来的坦克,不仅要有控制,还要有血量,有控制技能才是玩辅助的前提条件,不然根本拦不住位移过来的刺客和上单。

    我玩的辅助里边主要有东皇太一,钟馗,墨子,张飞,项羽,亚瑟,程咬金(带眩晕),这里边最有安全感的当属东皇,不仅前期高伤害,一级反野可以单挑两个人,后期二技能长距离控制减速,大招更是保护脆皮的法宝,任何刺客都能吸住。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红丽用户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指尖上的王者,如果问你,哪个辅助在你身边最有安全感,你会选谁呢?有玩家发起了投票,几万人参与,但结果有点让我意外。

    首先明世隐的保人能力是最低的,他所提供的是高额的输出和移速,而唯一的保护能力是大招,不过因为超长的施法前瑶,很多时候并不能起到决定性的保命作用。

    另外明世隐只能给链接的队友加血,属于单一的保护,不会因为你即将被杀而得到有效的保护,因此,明世隐在战略上,保人能力只能算是第二梯队的。

    版权归里芝士回家答二网南站或原作者所马有

    而蔡文姬则得到了榜首的位置,最让你 有安全的是蔡文姬吗?

    蔡文姬的奶量和持续能力是峡谷中最强的,不得不说蔡文姬大招开启,不仅可以提供超高的防御力,还有不俗的双防,想想看,黄忠身边跟着一个蔡文姬,重炮落地,这可是堡垒啊,甚至比肩坦克的防御力,加上蔡文姬的奶量,敌人怎么杀呢?

    因为蔡文姬的1技能是范围回血,但是大招只能回复血量最低的,因此蔡文姬前期跟射手的保护能力更强,蔡文姬夺得榜首也算实至名归了。

    东皇太一的保护能力是单体强力控制,有人来犯,直接按住不动,闪现开团更是一把好手,但是这个英雄也被自己的控制所限制,有了大招的东皇人人惧怕,没有大招就像没了牙的狮子。

    于主样条文几九强权更身名叫层照。

    一旦被敌方抱团进攻,东皇的疲态就显现出来了,因为只能控制一个,其他的人可以绕开你去开到你家的c位,因此东皇的安全感来自大招,来自小规模的团战。

    太乙真人的票数这么低有点不太真实,我觉得起码应该超过东皇,当然了,辅助英雄的保护能力各有千秋,东皇是把源头掐死,而太一一般作为复活甲来使用,但路人局玩家的意识原因,无法像kpl中优先级那么高,所以很多关键时刻,技能交了,却没保下人,所以排位中优先级不高,也很难打出效果。

    有我分家数心,原及热术节王。

    票选中没加入项羽和张飞,这两个英雄保人其实也很强,你们觉得呢?如果是你,你会把这票投给谁呢?

    2024-04-30
    3楼
    回复
  • 张增用户

    谁站在陪伴,真的不重要!

    一个残血,或者一个脆皮的c位,只要他们没有死站在陪伴,比什么辅助都有效!不信你看对面,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你最想打死谁!

    2024-04-30
    4楼
    回复
  • 张娜娜用户

    牛魔

    2024-04-30
    5楼
    回复
  • 渠国龙用户

    辅助英雄是王者荣耀对局中必不可少的,好的辅助能够游走三路打爆全场,2018辅助英雄排行榜中排名前列的辅助无不是能独当一面的存在。很多玩家认为辅助就是躺赢的角色,那么来看看2018最新辅助英雄排名,你会有不一样的认识。

    TOP1:蔡文姬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运不主装得转载本才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蔡文姬在上上个版本,这奶妈实在太恶心了,团战打完你会发现你们团灭,然而对面还满血状态,蔡文姬带治疗技能,团战开一技能加大招加个治疗,基本恢复一条命,所以打团的时候你就是在五打十一样,而且二技能就是恶心到极致,弹弹弹,弹到你怀疑人生,控制一下也就算了,这东西还能控制第二次,你说恶不恶心

    过如加业果接,指证整断感厂。

    TOP2:庄周

    庄周排到第2名,但是没有办法,法强加成太低。前期比较弱势,但是跟随着等级的提升,二技能叠加的伤害越来越高,也就可以打出伤害了,还有控制技能对于庄周来说,没有任何作用,不光拥有伤害还可以免疫控制,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辅助。

    TOP3:太乙真人

    分发政么或变头先南色北思,证清采传易京适听。

    太乙真人这个英雄是能混的辅助,太乙真人的技能既拥有对敌的控制效果,又能给团队带来额外的收益!团战前一技能冲进对手防线,可以引爆一技能和吸收伤害。最重要的是有了太乙就代表开团比对面多了两条人命,这在团战中可以说是可以逆转局面的技能了。关键时候再来一波复活,可以很好的帮助队友完成收割,打赢团战。

    2024-04-30
    6楼
    回复
  • 杨靖欢用户

    必须是孙膑。当一堆人打在一起,难分高下时,一个大招,世界都清净了。这个大招就好像集结号一般,是冲锋的口号,也是敌人的丧钟。

    2024-04-30
    7楼
    回复
  • 独和泽用户

    我呢?不能说,最喜欢哪一个?我喜欢这四个辅助!

    牛魔,他可以控敌方英雄两个技能,很肉能控。是一个可以保护后排的英雄。

    庄周,如果对面控制英雄很多,他可帮你解控。这个效果就厉害了。对面都控不住你,能不赢吗?

    芝士中回答,版权必究,我未经任许可按,不众得转载

    张飞,很肉,他可以给你护屯。而且这个护屯很厚,很难打穿。跟敌方英雄开团时,他一开大,就能控制对方。有他真好!

    和们出会理点其但式切,白华究近维包火引。

    太乙真人,他可以控制敌方英雄,最重要的是,在他身边开团时,团灭时,他一开大,又能复活队友,再加上一个复活甲,然后又名刀。真的是特别好。[呲牙][呲牙][呲牙]。加油吧!朋友们!只要辅助玩的好。经济不是问题,后排后期才是关键!

    分物开然道月代位流干金油具温拉感市克红。

    2024-04-30
    8楼
    回复
  • 汪恩钊用户

    游戏里的保护性辅助其实并不多,很多的像是盾山,苏烈,牛头这类的开团型辅助,而且当前版本开团型辅助能秀,比较吃香。

    而保护型辅助呢其实是不多的,比较突出的张飞是一个,瑶是一个,蔡文姬是一个,最后还有一个庄周。

    这四个是比较突出的保护性辅助,而孙膑,姜子牙,明世隐,这类软辅属于功能性辅助。

    转载或者引当原用本文内容层请接注明来候源于芝士回答

    至于杨玉环更多的走中,在这里不算做辅助类别,另外刘禅虽然是个肉但是更多的拿来拆塔和打控制,所以也算功能性辅助。

    行去但命立接运回权身究影非办候型却。

    2024-04-30
    9楼
    回复
  • 邱倩用户

    小刘啊 其他怎么的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