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近日李元芳多款皮肤模型流出,你喜欢哪一款?未来会加强吗?

王者荣耀近日李元芳多款皮肤模型流出,你喜欢哪一款?未来会加强吗?
王者荣耀的策划最近真是皮肤出不断,刚刚处理完情人节限定皮肤销售涉嫌虚假案子,这边又开始大量流出各种英雄的皮肤宣传照了,尤其是李元芳的皮肤剧照一下子被放出很多款,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元芳的皮肤爆料。一、蒸汽纪元在十九世纪的工业革命为人类带来的重大的进步,其中最重要的发明,莫过于蒸汽机,这款皮肤的灵感设计就是来自于此,满满的蒸汽元素和复古元素!二、蜜糖金秋这是一款充满收割意义的丰收金秋节,偏金黄色的画风,没到秋天,元芳就开始忙活起来,为家人收回丰硕果实!是一个很有爱的小暖男。三、唐人街探案这款皮肤名字倒是很符合元芳的定位和身份,可惜这个要和《唐人街探案》这部电影做联动的话才能拿到版权啊,画风居然看起来有圣诞节的礼物的感觉,如果皮肤真的在建模,那么在圣诞节推出会不会大卖!这三款皮肤宣传照都是偏暖色系,让李元芳化身峡谷的“小暖男”,曾经的李元芳很强,在路人局还是KPL赛场都是BUG般存在,而且元芳更适合于打野,但是随着版本迭代,野怪的数量增加,地图的微整形,其他英雄的崛起,导致元芳慢慢跌入下水道,如果有新皮肤推崇,天美一定会提前给元芳做强度调整的!

回复
  • 蹇伟懋用户

    王者荣耀的策划最近真是皮肤出不断,刚刚处理完情人节限定皮肤销售涉嫌虚假案子,这边又开始大量流出各种英雄的皮肤宣传照了,尤其是李元芳的皮肤剧照一下子被放出很多款,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元芳的皮肤爆料。

    一、蒸汽纪元

    芝士回答,版先权必究从,未经许可十,号不得转状载

    在十九世纪的工业革命为人类带来的重大的进步,其中最重要的发明,莫过于蒸汽机,这款皮肤的灵感设计就是来自于此,满满的蒸汽元素和复古元素!

    二、蜜糖金秋

    这是一款充满收割意义的丰收金秋节,偏金黄色的画风,没到秋天,元芳就开始忙活起来,为家人收回丰硕果实!是一个很有爱的小暖男。

    时能方业并文设别论队身传,界际断备市育。

    三、唐人街探案

    为分度里当员基级计治东示类值存。

    这款皮肤名字倒是很符合元芳的定位和身份,可惜这个要和《唐人街探案》这部电影做联动的话才能拿到版权啊,画风居然看起来有圣诞节的礼物的感觉,如果皮肤真的在建模,那么在圣诞节推出会不会大卖!

    这三款皮肤宣传照都是偏暖色系,让李元芳化身峡谷的“小暖男”,曾经的李元芳很强,在路人局还是KPL赛场都是BUG般存在,而且元芳更适合于打野,但是随着版本迭代,野怪的数量增加,地图的微整形,其他英雄的崛起,导致元芳慢慢跌入下水道,如果有新皮肤推崇,天美一定会提前给元芳做强度调整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季维宁用户

    王者荣耀李元芳“新皮肤”来袭?多款皮肤模型被曝光,是否是星元皮肤?这个英雄未来会加强吗?且来看看闲余电竞馆的详细介绍!

    近日网上曝光了李元芳这个英雄的几款皮肤,每款皮肤设计都是十分优质的,也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上线正式服,这些皮肤皆是天美优选皮肤设计作品,不是星元皮肤,而是网友设计上传的皮肤,每一款设计都别具一格,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吧,看看大家都喜欢哪款皮肤!

    第一款,甜甜圈派对。这款元芳新皮肤的设计者是个吃货无疑,点心师傅套装上身,大飞镖变成了甜甜圈,还是粉色系,这么可爱肯定是个男孩子!第二款,唐人街密探。李元芳穿越时空来到21世纪做密探,花式服装玩转唐人街,我是谁?我在哪?第三款,英伦校服。元芳化身贵族公子哥,搭配英伦校服屹然成为了一个帅气十足的小伙子。第四款,蒸汽纪元。网友脑洞大开,元芳穿越到蒸汽时代,各种蒸汽元素搭配手里的元素飞镖,真是人小鬼大。每款皮肤各有其特色,要说个人喜欢哪款皮肤设计,那肯定是甜甜圈的,搭配安琪拉的魔法小厨娘,小乔的缤纷独角兽,感觉还不错,推出新皮肤的话,应该会加强一波,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约消或者引且用本文内容备请注明来源于芝适士回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