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鲜为人知的皮肤”白嫖”活动,如何参与?

《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鲜为人知的皮肤”白嫖”活动,如何参与?
大家好,这里是凡米电竞! 大量的游戏皮肤“白嫖”活动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是鲜有玩家知道,单从各种游戏爱好群里链接少之又少的活动分享,就知道没几个人愿意参加,原因除了可能是因为活动举办方的宣传力度不够,还有就是活动的复杂度难于估计,所以很多玩家看到链接也没有想参与的欲望! 这一次官方可能也洞悉到活动没人参加的真实原因了,所以本次推出的活动就简单容易多了,简直就是“白嫖”啊!玩家只要每天花几分钟,大概四五天就能嫖到高质量的皮肤,目前提供活动奖品的游戏有《和平精英》以及《王者荣耀》,更有实物奖励,可谓非常的给力! 《王者荣耀》的皮肤奖励从大部分是288点券到888点券,另外还有1688的后羿的黄金射手座以及孙尚香的末日机甲,不过这两款皮肤的获取难度比较高,其他的皮肤可以通过20个(30/40)英雄令换取288点券(488/888)的伴生皮肤,这次活动提供的奖品非常丰富!《和平精英》参与互动的皮肤同样非常高品质,《幻影战神》和《粉丝回忆》两大热门套装甚至都被玩家鲁光了,不过没有关系,每天官方都会上新,大家只要在零时就一定可以兑换得到!实在抢不到也可以换360点券的霸义无双和战地领军啊,而且需要的精英令只要25个即可! 看完活动提供的高品质奖品之后,我们来看看这个活动应该怎么参与,才能花最少的精力,去嫖到最帅的皮肤!首先这个活动是某著名短视频APP发起的,目的就是通过大量的游戏玩家参与来推广短视频APP,可以说这一招是TX最惯用也是最有效的手段,毕竟游戏的玩家高达六千万,活动入口在这个W视主页面的推荐区右边有个LOGO入口,点击即可进入活动专区“迎春嘉年华”。 其次大家必须要搞清楚兑换皮肤需要用到是精英令和英雄令,这两种令牌收集到一定的数量,就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喜欢玩哪一款游戏的就主要收集对应的令牌即可,实在不喜欢玩游戏的,拿到的游戏令跟别人互换成实物令,毕竟实物令区的奖品同样非常有吸引力。昨天花了10分钟参与活动收集令牌,轻松收集到6枚英雄令,不出四天就可以兑换288的《王者荣耀》皮肤了!目前发现精英令的发放数量比王者荣耀产出高很多!可能官方在控制王者荣耀的皮肤发放数量,毕竟玩家基数太大了! 收集令牌的方法有很多,任务区的活动只要完成了都有大量的令牌发放,玩活动提供的小游戏也是令牌大量产出的地方!开启令牌是随机得到四种任务令,现金令是最多的!其次就是刷短视频送令牌,目前发现无上限,如果想尽快收集到可兑换皮肤的数量,你可以刷上一天的短视频(悄悄的告诉大家已经ROOT的手机可以使用脚本自动上滑刷视频),皮肤都是你的了!目前活动进行时间到本月29日,还有6天的时间参与,依然可以毫无压力的嫖到一款488点券的皮肤,大家赶快参与吧,活动不详的地方可以评论区问我哦!

回复
  • 康纯洁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凡米电竞!

    大量的游戏皮肤“白嫖”活动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是鲜有玩家知道,单从各种游戏爱好群里链接少之又少的活动分享,就知道没几个人愿意参加,原因除了可能是因为活动举办方的宣传力度不够,还有就是活动的复杂度难于估计,所以很多玩家看到链接也没有想参与的欲望!

    转质加众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育就士回答

    这一次官方可能也洞悉到活动没人参加的真实原因了,所以本次推出的活动就简单容易多了,简直就是“白嫖”啊!玩家只要每天花几分钟,大概四五天就能嫖到高质量的皮肤,目前提供活动奖品的游戏有《和平精英》以及《王者荣耀》,更有实物奖励,可谓非常的给力!

    《王者荣耀》的皮肤奖励从大部分是288点券到888点券,另外还有1688的后羿的黄金射手座以及孙尚香的末日机甲,不过这两款皮肤的获取难度比较高,其他的皮肤可以通过20个(30/40)英雄令换取288点券(488/888)的伴生皮肤,这次活动提供的奖品非常丰富!

    组区西花信今,究算复包。

    于民度外政正看立海,济张究难府江该。

    《和平精英》参与互动的皮肤同样非常高品质,《幻影战神》和《粉丝回忆》两大热门套装甚至都被玩家鲁光了,不过没有关系,每天官方都会上新,大家只要在零时就一定可以兑换得到!实在抢不到也可以换360点券的霸义无双和战地领军啊,而且需要的精英令只要25个即可!

    看完活动提供的高品质奖品之后,我们来看看这个活动应该怎么参与,才能花最少的精力,去嫖到最帅的皮肤!首先这个活动是某著名短视频APP发起的,目的就是通过大量的游戏玩家参与来推广短视频APP,可以说这一招是TX最惯用也是最有效的手段,毕竟游戏的玩家高达六千万,活动入口在这个W视主页面的推荐区右边有个LOGO入口,点击即可进入活动专区“迎春嘉年华”。

    其次大家必须要搞清楚兑换皮肤需要用到是精英令和英雄令,这两种令牌收集到一定的数量,就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喜欢玩哪一款游戏的就主要收集对应的令牌即可,实在不喜欢玩游戏的,拿到的游戏令跟别人互换成实物令,毕竟实物令区的奖品同样非常有吸引力。

    昨天花了10分钟参与活动收集令牌,轻松收集到6枚英雄令,不出四天就可以兑换288的《王者荣耀》皮肤了!目前发现精英令的发放数量比王者荣耀产出高很多!可能官方在控制王者荣耀的皮肤发放数量,毕竟玩家基数太大了!

    收集令牌的方法有很多,任务区的活动只要完成了都有大量的令牌发放,玩活动提供的小游戏也是令牌大量产出的地方!开启令牌是随机得到四种任务令,现金令是最多的!其次就是刷短视频送令牌,目前发现无上限,如果想尽快收集到可兑换皮肤的数量,你可以刷上一天的短视频(悄悄的告诉大家已经ROOT的手机可以使用脚本自动上滑刷视频),皮肤都是你的了!

    目前活动进行时间到本月29日,还有6天的时间参与,依然可以毫无压力的嫖到一款488点券的皮肤,大家赶快参与吧,活动不详的地方可以评论区问我哦!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