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曝光英雄新皮,玩家众猜“兰陵王”,那么会不会是下赛季战令皮肤奖励?

《王者荣耀》官方曝光英雄新皮,玩家众猜“兰陵王”,那么会不会是下赛季战令皮肤奖励?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最近王者荣耀的爆料也是特别多啊!比如四周年地图大换新,王者峡谷增加了很多新朋友,比如主宰暴君等等。还有就是西施上线,官方也是给了爆料和技能介绍,是一个强力的控制型法师。刚才凡米又看见了一个皮肤爆料,就是下面这张图了。不知道小伙伴们能不能猜出来这个是谁的皮肤。有些小伙伴就比较聪明,看这个模型就猜到了是兰陵王的皮肤,也猜到了这个皮肤将会在下个赛季战令中获得。(不过具体还是以正式服上线为准哦)。这个赛季刚出了鲁班的醒狮皮肤,接着又出兰陵王的皮肤?这不是在为难小鲁班吗这个皮肤看起来也是非常霸气的,带有一点黑暗的气息。最关键的是出场时后面的蝙蝠,这一点就更加显得霸气十足,说到这里凡米就想到了刘邦的吸血鬼伯爵,可能是两兄弟。出场时后面也有蝙蝠。该不会是出自同一个策划之手吧!不过这头发和衣服真的不咋地,感觉有点像很久之前的杀马特?策划的审美有点奇怪啊。局内的技能特效也非常炫酷了。释放二技能的时候有个鹰翅膀出来。光这个特效也能把鲁班吓死!看起来还不错。作为一个战令皮肤有这样的特效也算是非常良心了,毕竟一个战令进阶卡只要38。和其他皮肤比起来还是挺划算的。对于这款皮肤小伙伴们期不期待呢?我个人觉得这款皮肤还不错,值得拥有!

回复
  • 宋知慧用户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

    最近王者荣耀的爆料也是特别多啊!比如四周年地图大换新,王者峡谷增加了很多新朋友,比如主宰暴君等等。还有就是西施上线,官方也是给了爆料和技能介绍,是一个强力的控制型法师。刚才凡米又看见了一个皮肤爆料,就是下面这张图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能不能猜出来这个是谁的皮肤。有些小伙伴就比较聪明,看这个模型就猜到了是兰陵王的皮肤,也猜到了这个皮肤将会在下个赛季战令中获得。(不过具体还是以正式服上线为准哦)。这个赛季刚出了鲁班的醒狮皮肤,接着又出兰陵王的皮肤?这不是在为难小鲁班吗

    转载或者铁引器用本文内容请注完明来小离源于芝士回答

    这个皮肤看起来也是非常霸气的,带有一点黑暗的气息。最关键的是出场时后面的蝙蝠,这一点就更加显得霸气十足,说到这里凡米就想到了刘邦的吸血鬼伯爵,可能是两兄弟。出场时后面也有蝙蝠。该不会是出自同一个策划之手吧!不过这头发和衣服真的不咋地,感觉有点像很久之前的杀马特?策划的审美有点奇怪啊。

    局内的技能特效也非常炫酷了。释放二技能的时候有个鹰翅膀出来。光这个特效也能把鲁班吓死!看起来还不错。作为一个战令皮肤有这样的特效也算是非常良心了,毕竟一个战令进阶卡只要38。和其他皮肤比起来还是挺划算的。对于这款皮肤小伙伴们期不期待呢?我个人觉得这款皮肤还不错,值得拥有!

    了要下电使天明流南门保打算须引。

    2024-04-29
    1楼
    回复
  • 雷钰玲用户

    最近王者荣耀曝光的内容挺多的,我们了解的内容也不少了,新版本的情况也知道个七七八八了,新英雄西施的上线时间也告诉大家了。这些内容都是官方明确告诉大家的,还有一些内容是官方也是明确告诉大家,但是大家却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的,说起来可能有些抽象,王者荣耀官方在微博更新了一个图片,这个图片应该是某位英雄的新皮肤,说啥的都有,但是大部分玩家还是猜测是兰陵王。

    当我看到这个图片的第一反应就是,“卧槽”这是什么新生物吗?当大家看到这个图片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应该是地图上某个新生的生物吧,因为脑子里面回想,这个图片和任何一个英雄都是挂不上边,这个画风也不像某位英雄的新皮肤。但是官方既然放出来这个图片,就说明一定会有这个东西与我们见面,不管是皮肤也好,新物种也罢,一定会有。

    而细心的玩家表示,这个图片中应该是兰陵王的新皮肤。说的也是有理有据,首先我们都知道前段时间在网上已经流传,下个赛季会出一个兰陵王的皮肤。而且图片确实也不是假的,说是下个赛季战令皮肤。这个皮肤应该是有的,但是至于是不是战令皮肤的奖励还不好确定,而只所以说这个皮肤兰陵王的皮肤,还是因为有些兰陵王的特点,比如大家看图片中手臂,应该是兰陵王的手臂,而且姿势应该是与兰陵王匹配度最高,所以应该是兰陵王的皮肤。

    转示载或山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些注明世来源于芝心士回答

    有玩家在下方评论说是兰陵王皮肤,官方也回应会安排,也有人说是主宰的新皮肤,但是貌似差远了。反正不管怎么说,曝光了就会有还是蛮期待的,至于会不会是兰陵王这个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贵不贵,价值够不够。

    我倒是希望是战令皮肤,因为战令皮肤不贵38元就可以,如果要是这个皮肤拿出来单卖起码也是史诗级别的。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图片有什么看法没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