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第一批肝帝已解锁鲁班皮肤,但有的后悔购买战令,对此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第一批肝帝已解锁鲁班皮肤,但有的后悔购买战令,对此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就在最近终于是有第一批的肝帝小伙伴成功解锁了80级战令皮肤,他们也是获得了鲁班的战令限定皮肤醒狮皮肤。但是却有很多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自己有些后悔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每个赛季的战令里面大家最期盼的应该都是其中的80级奖励吧,因为他都会是一款制作非常精良的皮肤,非常值得大家入手。但是因为到达80级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所以很多的小伙伴也是刚刚获得这款鲁班的皮肤。当然了很多的氪金大佬早就已经获得了,这点我们今天就暂且不提了。就这款皮肤的特效上来看,沐木还是觉得非常值的,毕竟每次的战令限定都是史诗级别的品质,所以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而且这次的鲁班皮肤是非常浓郁的中国风的气息,让大家看到之后就像是有一种要过年的感觉很是喜庆。综合来说这款皮肤还是比较不错的,至于有那么多的网友说有点后悔其实主要是对现在的游戏环境的一种吐槽罢了,并非是因为皮肤本身上出现的问题。我觉得这款皮肤还是非常值得,不后悔!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邬中原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就在最近终于是有第一批的肝帝小伙伴成功解锁了80级战令皮肤,他们也是获得了鲁班的战令限定皮肤醒狮皮肤。但是却有很多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自己有些后悔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每个赛季的战令里面大家最期盼的应该都是其中的80级奖励吧,因为他都会是一款制作非常精良的皮肤,非常值得大家入手。但是因为到达80级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所以很多的小伙伴也是刚刚获得这款鲁班的皮肤。当然了很多的氪金大佬早就已经获得了,这点我们今天就暂且不提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特文内设容请注安明来源空于芝士回得答

    就这款皮肤的特效上来看,沐木还是觉得非常值的,毕竟每次的战令限定都是史诗级别的品质,所以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而且这次的鲁班皮肤是非常浓郁的中国风的气息,让大家看到之后就像是有一种要过年的感觉很是喜庆。

    了以学起开数文头边接带类八,确半习率效王照。

    综合来说这款皮肤还是比较不错的,至于有那么多的网友说有点后悔其实主要是对现在的游戏环境的一种吐槽罢了,并非是因为皮肤本身上出现的问题。我觉得这款皮肤还是非常值得,不后悔!

    子三进质很手被清,议离叫儿参该。

    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8
    1楼
    回复
  • 邓一棣用户

    这个东西就看个人喜好了,喜欢就会忍不住去买 如果说买了你又后悔了那也没办法就这样吧没什么好说的,这次鲁班皮肤出来看着挺喜欢的但还是觉得没有到要买的地步所以就没买,上次典韦的出来立马就买了特效真的良心

    2024-04-28
    2楼
    回复
  • 宋柯睿用户

    不玩钟馗,不玩鲁班,我买他干嘛。

    2024-04-28
    3楼
    回复
  • 彭舒婷用户

    有钱任性 没钱任命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